魔獸世界70級DZ學什麼專業

2023-04-26 11:20:03 字數 2256 閱讀 7424

1樓:匿名使用者

1000g學鳥,你等吧,我台服朋友說了沒降,原來有訊息說要降到3200g的,但是沒實現,1000g是讓你在新地圖能騎鳥以後會多乙個24的包好象聽說是1wg左右。

盜賊麻,其實專業不重要,我給你乙個乙個分析。

採藥:賺錢的專業,現在開始能有乙個回血的技能,靠跳,和回春一樣,3分鐘cd,盜賊能給自己回血,我覺的在pk的時候是很強大的(回多少與職業有關)

挖礦:賺錢的專業,現在開始有乙個提高生命的被動技能,很少,不是耐,是直接多多少生命(多多少於職業有關)我d70多300,我朋友lr好象54多500,鬱悶。

撥皮:賺錢的專業,現在開始有乙個加暴的被動技能,具體多少不清楚,但是對盜賊沒什麼用吧。

練金:做藥什麼的,商業技能,以後在jjc學練金的可以吃一種什麼藥(只能吃乙個),好象不多,記的是血1200+,藍500+那樣子,沒大用吧,可以給自己做專署練金石,很好的東西,牛x

銘文:商業專業,靠草藥做原材料,做很多雕文,卷什麼的,以後好象可以給自己做專署東西,不清楚,我在期待中,你去ah買就是了,何必自己學,浪費。

工程:玩的專業,喜歡pk的話這個東西很有用,但是jjc好象基本用不了,可以給自己做帽子,很好的東西,鍛造:給自己做板甲什麼的,還能做**,對盜賊唯一有用的我覺的是2段錘子,以前錘子賊pk的最好**,212急速效果很容易觸發,加貓u,基本傷害瞬間提高一大接,唯一乙個我認為是燒錢的專業。

附魔:商業專業,能給自己f戒指是最大的亮點,其他的可以找別人f吧。

制皮:做皮甲吧還有那些片,還能靠圖紙做很多好東西,和專署的圖紙裝備。

珠寶:做寶石,項鍊,戒指,最大的亮點是哪個專署東西。

為什麼我說就鍛造費錢呢,因為其他什麼的你要從ah買材料多多少少2000g左右要用吧,但是鍛造基本是不準備近萬g你可以還做不出什麼好東西,對盜賊來說的好處基本說清楚了,這下看你自己了,推薦你學1個採集專業,不然很容易空錢,最好想學的也和採集的想比對,這樣可以剩很多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制皮和工程 實用又拉風!對於賊來說效果比較好!

現在魔獸出了70級dz練級的時候應該怎麼樣點天賦啊?

3樓:網友

70級的新天賦可以說是讓所有職業的特徵都更明顯。

拿盜賊來說,刺殺突出了快速攢星,以及在腎擊後的瞬間極強的爆發力。

戰鬥則強化了更平穩的輸出。非常適合練級和副本。

而敏銳,無論是強化悶棍的極大加強,還是各種強化潛行的天賦組合,以及伺機待發,都保證了盜賊超強的生存和控制能力。

資料片前期,裝備沒有教大提公升的情況下,可以使用比較中庸的天賦,比如敏銳和刺殺相搭配。既又控制能力,又不失爆發。強化悶棍在新的5人10人副本非常重要,而冷血等技能則保證了野外一定的pvp能力。

後期,如果有好的**,相信很多人開始嘗試各種極端的天賦,以適應競技場和大副本。

魔獸世界dz學習什麼專業好

4樓:且問更兼細雨

感覺哪個專業其實都差不多,現在衝專業技能挺簡單的,都是用當前版本的材料,不用那麼猶豫,不喜歡洗了重新衝也花不了多少金幣。

非要說什麼好的話,工程在很多時候會方便一些,比如滑翔翼,這個飛起來是很爽的。我自己也玩兒dz,火箭靴對我來說就沒什麼用了,因為我都是選速度爆發那個天賦。至於炸彈麼,不玩兒pvp的我表示對炸彈也無愛,在fb裡沒用途。

再有工程的郵箱和基維斯都比較方便,這個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有了各種氂牛大象,基維斯的價值也是狂跌。

一部分人還會選擇制皮,也是因為dz本身就是皮甲的緣故,不過這個版本沒有了腿甲片,制皮感覺沒什麼前途。頂多是做幾個鼓。

再有是生產專業,挖草,挖礦扒皮之類的,我自己dz就學了扒皮,有一陣子覺得a怪扒皮很有意思,不過這個需要耐心和時間,不喜歡的直接繞到。

裁縫和鍛造其實和制皮差不多,只不過是做出來的護甲種類不同而已,當然就不如選擇自己能穿的制皮了。不過裁縫有飛毯,當然制皮也有個「挽具」,看個人愛好。

煉金,這個到什麼時候都有用,畢竟不管是打fb還是pvp都需要藥水,但是煉金賺錢也是分時間段的,同時,搓藥水也要花不少時間,如果是為了戰鬥收益,煉金貌似木有。

還有就是銘文,從前銘文在每個新版本開始的時候都會很賺錢,不過現在也沒什麼了,而且後期基本無用,肩膀附魔都木有了,銘文真的是想不出它還有什麼意義。

差點漏掉附魔,關於附魔我還是挺喜歡的,我大多數小號都學了附魔,就算不賺錢,給自己附魔用也是好的。

綜上,其實專業的差別很小,更看重的是個人喜好和玩兒的方向做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pvp的話那就是工程了,滑翔傘 火箭腰帶 各種炸彈玩具。

魔獸世界70級之後怎麼辦,魔獸世界70級以後怎麼玩

潛行隊就是3dz 2xd的組合,刷的是水庫3fb還有魔導師平台,水庫3fb刷一遍下來是10個徽章,如果有那裡的fb日常的話還能多2個,基本上ap 攻強 在1600左右才有望被人組上,去英雄fb要聲望到崇敬,如果你還沒有到的話要刷pt的fb來攢聲望,這樣你才能買到鑰匙,你自己沒有鑰匙是進不去yx fb...

魔獸世界70戰士學什麼副職業,魔獸世界70戰士什麼專業技能

現在專業已經不加屬性了,其實已經可以隨便學了。方便你裝備提公升的話就採礦加鍛造。魔獸世界7.0戰士什麼專業技能 團本活動看公會安排,自己用 其實大部分都用不到 的話,採礦和工程,採礦和鍛造,採礦和珠寶,附魔和鍛造比較適合有錢人,採藥和煉金也可以,採藥和銘文也能湊合用 雖然不大合適 雙採也能湊合 採礦...

70級法師PVE畢業裝備魔獸世界70級法師最值得拿的裝備有哪些

這種問題每天都有人問,樓上的都說了太空泛了摟住你還不懂什麼意思嗎?要查什麼資料去多玩的魔獸資料看看吧。fs 就算告訴你了 什麼畢業裝備估計幾個月裡你都沒有辦法畢業。還不如自己從最開始的5人小fb慢慢玩起來,就算告訴你8t6裡面出了sw3t6加祖母的t6肩膀要留下來之外其他都要扔掉,但是8t6也是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