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魔獸世界所以70級5。10。15人名字

2022-09-09 06:55:03 字數 8457 閱讀 7650

1樓:匿名使用者

5人本:

地獄火3fb:地獄火城牆(英雄),鮮血熔爐(英雄),破碎大廳(普通)(英雄)

水庫3fb:奴隸圍欄(英雄),幽暗沼澤(英雄),蒸汽地窖(普通)(英雄)

奧金頓4fb:奧金尼地穴(英雄),法力陵墓(英雄),塞泰克大廳(英雄),暗影迷宮(普通)(英雄)

虛空風暴3fb:能源艦(普通)(英雄),生態船(普通)(英雄),禁魔監獄(普通)(英雄)

時光2fb:敦霍爾德(英雄),黑暗沼澤(普通)(英雄)

10人本:

卡拉贊祖阿曼

15人本:無,不過現在25人本格魯爾的巢穴差不多15人去

25人本:瑪瑟裡頓的巢穴(地獄火半島),毒蛇神殿(水庫),風暴要塞(虛空風暴),海加爾山(時光之穴),黑暗神廟(影月谷),太陽井高地(奎爾丹納斯島)

2樓:匿名使用者

5人:地獄火3本(破碎大廳、地獄火城牆、鮮血熔爐)、奧金頓3本(法力陵墓、奧金頓地穴、賽泰克大廳)、風暴要塞3本(能源艦、生態船、禁魔監獄)、讚加澡澤3本(自己搜去累死了)

10人:卡拉贊、祖阿曼

15人:格魯爾巢穴、瑪瑟拉頓巢穴

25人:毒蛇神殿、風暴要塞、暗黑神殿、海加爾山、太陽井平台

3樓:匿名使用者

5人 地獄火半島:城牆 熔爐 破碎大廳

讚加沼澤:圍欄 沼澤 蒸汽地窖

泰羅卡森林:奧金尼地穴 賽泰克大廳 暗影迷宮 法力時光之穴:舊希爾斯(9sr)黑暗沼澤(18波)虛空風暴:能源艦 生態船 禁魔監獄

新島:魔導師平台

10人本 卡拉贊 祖阿曼

25人本 瑪瑟裡頓 格魯爾 毒蛇神殿 風暴要塞海加爾山 黑暗神殿 太陽之井高地

跪求wow70級的所有5-10人fb!?還有25人以上的大fb難易度排名!

4樓:匿名使用者

地獄火城牆 cq 地獄火半島 5人副本

鮮血熔爐 xx或者rl 地獄火半島 5人副本奴隸圍欄 wl 讚加沼澤 5人副本

幽暗沼澤 zz 讚加沼澤 5人副本

法力陵墓 fl 泰羅卡森林 5人副本

塞泰克大廳 stk 泰羅卡森林 5人副本

奧金尼地穴 dx 泰羅卡森林 5人副本

敦霍爾德 9sr 塔納利斯時光之穴 5人副本黑暗之門 18m 塔納利斯時光之穴 5人副本破碎大廳 ps 地獄火半島 5人副本

蒸汽地窖 zq 讚加沼澤 5人副本

暗影迷宮 mg 泰羅卡森林 5人副本

能源艦 ny 虛空風暴 5人副本

生態船 st 虛空風暴 5人副本

禁魔監獄 jy 虛空風暴 5人副本

卡拉贊 klz 逆風小徑 10人團隊副本

格魯爾的巢穴 glr 刀鋒山 25人團隊副本瑪瑟裡頓的巢穴 msld 地獄火半島 25人團隊副本毒蛇神殿 毒蛇 讚加沼澤 25人團隊副本

風暴要塞 風暴或fb 虛空風暴 25人團隊副本祖阿曼 zam 幽魂之地 10人團隊副本

海加爾峰 hs 塔納利斯時光之穴 25人團隊副本黑暗神廟 bt 影月谷 25人團隊副本

太陽井高地 sw 新島 25人團隊副本

5樓:匿名使用者

5人。就是外域所有小副本的英雄模式。

10人有卡拉贊和祖阿曼。klz在逆風小道。zam在幽魂之地。

25人風暴要塞 毒蛇神殿 海爾加峰和黑暗神殿 還有太陽井的高地。

太陽井高地最難。黑暗神殿第二。海爾加峰bug打嘴簡單。剩下的兩個都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25人以上大大fb 從簡單到很難 風暴.毒蛇,海山,黑暗神廟,太陽井

5-10人 klz,zam,風暴3個 蒸汽 破碎和所有的英雄模式fb

7樓:匿名使用者

玩魔獸 到網毅 進團就當mt

玩魔獸 到網毅 pk副本都強力

玩魔獸 到網毅 輕鬆成就高玩帝

玩魔獸 到網毅 卡拉贊畢業太容易

8樓:匿名使用者

瑪瑟裡頓的巢穴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卡拉贊 70 雙方 團隊副本 (10)

格魯爾的巢穴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毒蛇神殿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海加爾峰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祖阿曼 70 部落 團隊副本 (10)

太陽之井高地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風暴要塞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黑暗神殿 70 雙方 團隊副本 (25)安其拉 60 雙方 團隊副本 (40)

安其拉廢墟 60 雙方 團隊副本 (20)奧妮克希亞的巢穴 60 雙方 團隊副本 (40)熔火之心 60 雙方 團隊副本 (40)黑翼之巢 60 雙方 團隊副本 (40)祖爾格拉布 60 雙方 團隊副本 (20)生態船 70 雙方 5人副本

禁魔監獄 70 雙方 5人副本

黑色沼澤 70 雙方 5人副本

魔導師平台 70 雙方 5人副本

破碎大廳 70 雙方 5人副本

烏特加德城堡 70 - 72 雙方 5人副本能源艦 70 雙方 5人副本

暗影迷宮 70 雙方 5人副本

蒸汽地窟 70 雙方 5人副本

塞泰克大廳 67 - 69 雙方 5人副本舊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66 - 68 雙方 5人副本奧金尼地穴 65 - 67 雙方 5人副本法力陵墓 64 - 66 雙方 5人副本幽暗沼澤 63 - 65 雙方 5人副本奴隸圍欄 62 - 64 雙方 5人副本鮮血熔爐 61 - 63 雙方 5人副本地獄火城牆 60 - 62 雙方 5人副本通靈學院 58 - 60 雙方 5人副本厄運之槌 58 - 60 雙方 5人副本黑石塔 58 - 60 雙方 5人副本

斯坦索姆 58 - 60 雙方 5人副本黑石深淵 55 - 60 雙方 5人副本沉沒的神廟 49 - 55 雙方 5人副本祖爾法拉克 43 - 47 雙方 5人副本瑪拉頓 43 - 49 雙方 5人副本

奧達曼 39 - 47 雙方 5人副本

血色修道院 34 - 45 部落 5人副本剃刀高地 33 - 40 部落 5人副本剃刀沼澤 25 - 30 部落 5人副本諾莫瑞根 24 - 33 聯盟 5人副本監獄 24 - 32 聯盟 5人副本

黑暗深淵 20 - 27 雙方 5人副本影牙城堡 18 - 25 部落 5人副本死亡礦井 15 - 20 聯盟 5人副本哀嚎洞穴 15 - 21 部落 5人副本怒焰裂谷 13 - 16 部落 5人副本

9樓:匿名使用者

副本難易要看團隊配置和合作情況,裝備再牛b,乙個二個不配合好一樣滅得慌,我就遇到過。

魔獸世界5、10、15、20、25副本分別有幾個?還有分別叫什麼?要乙個乙個說清楚!

10樓:

現在國服3.22版本的所有本

名稱 等級 所屬 大小

閃電大廳 80 爭奪中 5人副本

冠軍的試煉 80 爭奪中 5人副本

淨化斯坦索姆 80 爭奪中 5人副本

烏特加德之巔 80 爭奪中 5人副本

魔環 80 爭奪中 5人副本

岩石大廳 77 - 79 爭奪中 5人副本

古達克 76 - 78 爭奪中 5人副本

紫羅蘭監獄 75 - 77 爭奪中 5人副本

達克薩隆要塞 74 - 76 爭奪中 5人副本

安卡赫特:古代王國 73 - 75 爭奪中 5人副本

艾卓 尼魯布 72 - 74 爭奪中 5人副本

魔樞 71 - 73 爭奪中 5人副本

烏特加德城堡 70 - 72 爭奪中 5人副本

魔導師平台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破碎大廳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能源艦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蒸汽地窟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黑色沼澤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暗影迷宮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生態船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禁魔監獄 70 爭奪中 5人副本

塞泰克大廳 67 - 69 爭奪中 5人副本

舊希爾斯布萊德丘陵 66 - 68 爭奪中 5人副本

奧金尼地穴 65 - 67 爭奪中 5人副本

法力陵墓 64 - 66 爭奪中 5人副本

幽暗沼澤 63 - 65 爭奪中 5人副本

奴隸圍欄 62 - 64 爭奪中 5人副本

鮮血熔爐 61 - 63 爭奪中 5人副本

地獄火城牆 60 - 62 爭奪中 5人副本

黑石塔 58 - 60 爭奪中 5人副本

厄運之槌 58 - 60 爭奪中 5人副本

通靈學院 58 - 60 爭奪中 5人副本

斯坦索姆 58 - 60 爭奪中 5人副本

黑石深淵 55 - 60 爭奪中 5人副本

沉沒的神廟 49 - 55 爭奪中 5人副本

瑪拉頓 43 - 49 爭奪中 5人副本

祖爾法拉克 43 - 47 爭奪中 5人副本

奧達曼 39 - 47 爭奪中 5人副本

血色修道院 34 - 45 部落 5人副本

剃刀高地 33 - 40 部落 5人副本

剃刀沼澤 25 - 30 部落 5人副本

諾莫瑞根 24 - 33 聯盟 5人副本

監獄 24 - 32 聯盟 5人副本

黑暗深淵 20 - 27 爭奪中 5人副本

影牙城堡 18 - 25 部落 5人副本

哀嚎洞穴 15 - 21 部落 5人副本

死亡礦井 15 - 20 聯盟 5人副本

怒焰裂谷 13 - 16 部落 5人副本

團隊本奧妮克希亞的巢穴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納克薩瑪斯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永恆之眼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黑曜石聖殿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阿爾卡馮的寶庫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奧杜爾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十字軍的試煉 8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祖阿曼 70 部落 團隊副本

風暴要塞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太陽之井高地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黑暗神殿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海加爾峰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毒蛇神殿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格魯爾的巢穴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瑪瑟裡頓的巢穴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卡拉贊 7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祖爾格拉布 6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熔火之心 6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安其拉 6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黑翼之巢 6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安其拉廢墟 60 爭奪中 團隊副本

魔獸世界70級之後怎麼辦,魔獸世界70級以後怎麼玩

潛行隊就是3dz 2xd的組合,刷的是水庫3fb還有魔導師平台,水庫3fb刷一遍下來是10個徽章,如果有那裡的fb日常的話還能多2個,基本上ap 攻強 在1600左右才有望被人組上,去英雄fb要聲望到崇敬,如果你還沒有到的話要刷pt的fb來攢聲望,這樣你才能買到鑰匙,你自己沒有鑰匙是進不去yx fb...

70級法師PVE畢業裝備魔獸世界70級法師最值得拿的裝備有哪些

這種問題每天都有人問,樓上的都說了太空泛了摟住你還不懂什麼意思嗎?要查什麼資料去多玩的魔獸資料看看吧。fs 就算告訴你了 什麼畢業裝備估計幾個月裡你都沒有辦法畢業。還不如自己從最開始的5人小fb慢慢玩起來,就算告訴你8t6裡面出了sw3t6加祖母的t6肩膀要留下來之外其他都要扔掉,但是8t6也是個過...

魔獸世界戰士T標準裝備,魔獸世界戰士70級初期T裝備

頭 腿 手套 衣服 t13 肩膀 巨龍老1掉落或者410的t13 項鍊 披風 勇氣換 手腕 巨龍督軍佐諾茲掉落 腰帶 盾牌 黑角掉落 鞋子 奧卓克希昂掉落 戒指 巨龍隨機boss掉落 飾品 不眠的約薩格 巨龍隨機boss掉落 死亡之翼的單手劍 寶石 黃的插精通 紅的插20招架20精通 藍的插20精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