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空氣差,希望有乙個好的解決方案!

2023-04-26 08:20:02 字數 4384 閱讀 6034

1樓:

高層的辦公室真的會有這種情況的,雖然說一年四季有空調,但是空氣質素差也確實是明擺在那裡的。像我以前的辦公室裡就有一台夏普空氣消毒機的,我聽我們的總務說,這台機器是有什麼淨離子群技術的,可以淨化空氣,幫助驅除空氣裡的異味。

說實話效果倒真的是有的,而且那個機器上面是有顯示屏的,如果全部跳綠色的話,就說明空氣質素是很高的了,一目了然。只可惜這是我以前的辦公室,現在我跳槽了,享受不到那種的好空氣嘍~~o(>_o ~~給你乙個鏈結,可以去看一下。

2樓:鉞享行

買台夏普空氣消毒機吧,朋友介紹的,說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淨化空氣確實好的哦,就用用夏普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的空氣是不太好的, 人又多,真的要特別注意,我推薦你買臺空氣消毒機吧,不錯的。

5樓:自己扭一扭

開窗還是有必要的,另外放一些竹炭包吧。

6樓:惡劣的氣候

好象有那種消毒機可以試試。

7樓:莫志董

現在有淨化空氣的竹碳,還有活性碳,

8樓:度八度

經濟實惠點的話,就放柚子皮或者橘子皮,多少也是有效果的啦,嘻嘻!

9樓:芒果的鴨梨

空氣清新劑咯,噴好之後還香香的嘞。

10樓:高小命

要麼試試看放一些竹炭包,也可以淨化空氣的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室呀,一定要保持通風的。

辦公室有乙個角落比較悶,空氣較為渾濁,請問有什麼解決方案? 50

12樓:匿名使用者

空氣如果肉眼看著渾濁那就非常影響人的 身體健康了 必須想辦法安裝換氣裝置才行 看你辦公室有多大小的就用掛式的便宜點 大點就用櫃式的新風淨化機。

13樓:不再輸

此處安放空氣淨化器。

裝乙個小風扇,使得空氣迴圈。

辦公室的空氣質素太不好了,有什麼方法能改善改善呢?

14樓:高紫影

個人感覺你可以在辦公司種一些綠植,一方面可以放鬆心情另一方面也可以起到淨化空氣的效果。但是要想效果更好的話個人建議你買一台商用的空氣淨化器。我們公司用了一台 公尺 微 空 器 淨 化 器 效果還不錯。

親可以查查。

辦公室(沒有窗戶)空氣不好怎樣解決

15樓:大圓餅子臉

解決方法:

1、使用空氣淨化器。很多辦公室的建造結構上並不具備很好通風條件。這個時候就需要一台空氣淨化器來為你排憂解難了。

空氣淨化器的感測器會反饋實時空氣質素,通過不同顏色的指示燈表示出來。

2、在辦公桌周圍放置綠色植物:綠蘿,吊蘭,仙人掌等等,這些綠植非常容易打理,美化了工作環境,滿眼的綠色頓時讓工作也變得輕鬆起來。

3、定期清洗**空調,定時清潔電腦和桌面,給自己營造乙個舒適乾淨的辦公環境。

4、室內空氣不好就要多喝水,多吃水果,休息時間多出去活動下不要一直窩在辦公室內,深呼吸,活動一下都四肢脖頸,增加體內的氧氣含量,都可以讓自己重新恢復狀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放些「捨己為人」型植物:吊蘭、虎皮蘭、綠蘿、鴨腳木、常青藤、君子蘭、仙人掌。你就多放幾盆仙人掌在桌上吧,記得經常更換,有利於仙人掌生長,也有利於你自身。

現在很多商務樓往往新鮮空氣的補充量不夠充分,人員一多,撥出的二氧化碳濃度就會顯著高於一般房屋。二氧化碳濃度公升高超過時,就可使人感到頭昏、胸悶,造成注意力分散,工作效率降低。

通過適當的開窗,補充新鮮空氣,讓室內外空氣能流通交換。

定期檢查空調過濾器和空調冷卻水的潔淨狀況,避免空氣汙染。合理調控空氣的溫度、濕度和速度,以保持合乎人體生理適應的氛圍和衛生、舒適、高效的工作環境。

以上兩點做不到,那只有在工作休息時,到樓外走走,呼吸新鮮空氣,舒展一下身體。

17樓:夢想之海灘玫瑰

多養花草,養幾條小魚,不但空氣好還可以休心養性,多美呀。

18樓:流影狂飛雪

養幾盆大葉片的盆景,自然就會好了!

辦公室空氣環境較差怎麼解決?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現代人而言,人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在家的時間還要長,那麼如何給自己創造乙個健康的辦公環境呢?

在歐洲的許多發達國家,鮮花和綠色植物成了辦公室的首選,在他們的辦公室,到處都是鬱鬱蔥蔥的。偶爾遇到有人調換辦公室或新人調入,這些人一定是一手夾著檔案袋,另乙隻手抱著他心愛的花。

研究顯示,綠色能緩解工作人員的情緒,工作人員在產生急躁心理的時候,抬眼看看繁茂的嫩葉,往往會產生一種視覺效應,心中的煩悶也就消失了。除此以外,不少植物還具有很好的淨化空氣、殺滅細菌的效果。

以德國為例,據一家花卉雜誌的調查顯示,一般來說,德國辦公室人均擁有植物的數量為3盆,如果辦公面積較大,人均可達到5盆之多。有不少乙個人的辦公室裡甚至擺放著七八盆植物。而現在,在中國,職業白領們也越來越鍾情於在自己的辦公領域內養一些花花草草,用以調節心情。

大型的綠葉植物:這些植物大都綠葉繁茂,通過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氧氣,使封閉式辦公室內的空氣變得清爽。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工作,看看綠色可以緩解眼睛疲勞,對著這些清新怡人的植物做幾個深呼吸,清香的氣味還能清醒頭腦,讓人不再昏昏欲睡。

代表品種:萬年青 發財樹 金錢榕。

能吸收有毒氣體、淨化空氣的植物:

菊花:有吸收氟化氫的能力。

吊蘭:能有效吸收甲醛。

常春藤:能有效吸收苯類汙染。

能殺滅病菌的植物:

代表品種: 丁香 玫瑰。

對二氧化碳有強烈吸收作用的植物:

代表品種: 美人蕉 金銀花。

此外,植物的擺放也應精心安排,水養植物與高莖植物相互搭配,紅花與綠葉組合,吊飾和乾花的搭配,這會令你的辦公室更加典雅、美麗。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常開窗通風。

二,擺放些花草。

三,保持好的心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的辦公環境就有良好的辦事效率和較好的成績,如果你的領導是位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在聽了你的意見之後肯定還會有點改變的,至少會體諒工人的,只有沒有受過教育鄉下的無賴才會我行我素!其實給這種人(領導)幹活浪費精力!我感覺你的領導的智力屬於後一種的!

不給他幹了,抽死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座辦公室的都應該泡杯開水在電腦旁,多喝開水絕對好的。

外面的辦公室裡就很多碰摘。

老闆也是猛抽菸的那種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常通風,弄些盆景擺起來。

公司剛剛裝修好,辦公室的空氣很不好,要怎麼解決

辦公室空氣不好怎麼辦?

24樓:紹興百麗美家

要記得經常開窗通風,也可以在辦公室放一些綠植,清新空氣。

公司剛剛裝修好,辦公室空氣很差,有什麼辦法

25樓:隨風吹去

幾乎沒有很好的辦法。主要是開窗通風。或者在窗邊放乙個小風扇,將室內空氣往外吹。

經濟條件好的,可以買些碳包、綠色植物放在辦公室。

其它的那些化學治理,只是增加汙染而已。

辦公室隔斷小屋較熱,空氣不好,尋求解決方案

26樓:洋清卓

吸頂式空調效果好聲音小但體積大可能很難放,最小的也是在2p的有點大。

我建議你買海爾小體積形狀的分體掛機空調,體積小海爾是中國最小體積的空調,製冷也行可以的,你去看看。

27樓:小小電腦群

這個安裝空調未必也空氣流通的好,建議在該辦公牆角安裝個」排風扇」,個人覺得比空調的換氣功能還要有效,加速室內空氣流動還是很有效果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利用錄音間吊頂上面空調管道加裝乙個**空調風口。

29樓:戴邱秋

請專業人員在增加乙個**空調風口。

30樓:網友

裝個吊扇就行,經濟實惠。

請給我乙個辦公室裝修方案!乙個好的辦公室怎樣裝修

點選yunyu988與北京雲雨裝飾公司聯絡呀!那裡裝修技術一流,信譽服務一流,所有裝修工程都達到優質工程,有樣板間和裝修工地供要裝修朋友參觀,3年的保修期為您解除裝修後的後顧之憂,也不高。乙個好的辦公室怎樣裝修 1 在辦公室裝修設計中,光源設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辦公室的光源利用得好,會給辦公室...

好的辦公室怎樣裝修,一個好的辦公室怎樣裝修

1 在辦公室裝修設計中,光源設計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如果辦公室的光源利用得好,會給辦公室帶來與眾不同的氣氛,辦公室可在光源設計時可採用自然光源進行烘托,但是需要注意不能在辦公室內形成光源汙染,太過炫麗的光源都會分散員工的注意力。2 辦公裝飾在裝修設計時比較注重空間的層次,我們可以根據辦公室的空間大小...

辦公室的賤女人,辦公室有個賤女人背後特八卦,怎麼辦

生活本身就帶有一種挑釁 何況是工作 人際關係這方面了你不是說了嗎 她嫉妒每乙個比她好的人,見不得人家好 那還是證明你比她好唄有優點唄 你應該高興啊 要嗎 你就把她背後說你的那些壞話當成個樂子 高高興興的或者笑掉大牙乃種的 走到她面前痛快譏諷一番 我建議還是圓滑點 開開心心的上下班 本來自已醞釀一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