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知友知道辦公室天花板上安裝的這兩個有什麼作用和詳細功能

2021-03-20 04:52:04 字數 1992 閱讀 3645

1樓:q殘燭

乙個是溫度感應,乙個是煤氣感應,不知裡面裝了沒有,報警器另外安裝,有時上面的那個還裝有噴水的噴頭。

辦公室天花板上的這個裝置是幹什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聲音採集器,主要是監聽用的,辦公室裡的聲音都會轉輸到控制台或者錄音。

辦公室天花板上這幾個是什麼?有攝像頭嗎

3樓:答答答題

中間那個是消防煙霧感應器。

煙霧感應器就是通過監測煙霧的濃度來實現火災防範的,煙霧報警器內部採用離子式煙霧感測,

離子式煙霧感測器是一種技術先進,工作穩定可靠的感測器,被廣泛運用到各種消防報警系統中,

效能遠優於氣敏電阻類的火災報警器。

這個是沒有攝像頭的,不要這麼敏感。

4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噴淋頭。你想幹壞事麼?

天花板上這種裝置是什麼,有什麼作用?

5樓:海警

是禁菸的吧?

天花板上這種裝置是煙霧報警器。

辦公室的地位和作用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論黨政機關還是企事業單位,大大小小的社會組織都不能沒有辦公室這一機構設定,可見辦公室的地位有著不可替代的作用。辦公室屬於乙個單位的行政部門之一,它的地位和作用是:擔負承上啟下、協調關係、聯絡各方、發號司令的任務。

是乙個單位工作運轉的樞紐和排程中心。工作的基本規則和要求是:按照單位首長的指令安排部署乙個時期的工作,並抓好貫徹落實,為領導起參謀助手作用,為部門起協調服務作用。

辦公室的職責可以歸納為這麼幾句話:檔案收發傳閱,文書處理歸案,打字影印傳真,公章印鑑保管,綜合材料起草,事務檢查督辦,會議安排記錄,有關問題調研,徵詢群眾反映,傳達領導意見,參謀助手跑腿,接待買票訂飯。別人不管的都管,別人不幹的都幹。

工作雖然雜亂,樣樣不可小看,乙個環節怠慢,就會影響全盤,人員應當敬業,在平凡的崗位上做出不平

辦公室天花板上安裝的乙個白色的,像是監控什麼的,跟拳頭一樣大小,白色塑料殼,下面乙個綠色指示燈,請

7樓:雲中飛人

據你描述的情況,應該是煙霧探測器。消防用的。一旦發現室內有煙霧超過設定的濃度,就會報警。

辦公室的裝修除了功能需要有哪幾個要點要注意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司裝修是個人感覺辦公是其主要屬性首先滿足能辦公,其次要顯得明亮、簡潔、大方還有通風就行了。要是總的辦公面積小的話,建議單個辦公間做小一點留出大一點的活動空間。這樣讓人感覺清爽一點辦公也有精神些嘛。

比如要是辦公桌每個比較寬大,什麼電線、網線都一堆的話即使個人辦公區域大但是總體上看來讓人覺得擁擠、難受。上班時也倍感壓抑,所以建議辦公室除了滿足辦公需要的同時裝修明亮、簡潔也是一種美得感受。嘎嘎

9樓:東巨集建設

色彩搭配、採光、綠植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芳殿公裝設計的觀點是:一要動線合理;二要主題明確。這其實也是公裝設計乃至室內設計最為基本的內容。而辦公室設計由於其使用和功能上的定位,動線和主題這二點尤為重要。

我今年28歲,初中學歷,想重回校園上高中考大學,有哪位知友知道這樣的例子嗎?應該怎麼辦?

11樓:腳踏車肺罕

我知道有畢業十年之後的乙個女生,重新考研,考上了清華大學的研究生

只要你肯學,是肯定沒有問題的

12樓:滿婷創業平台

人世間的相聚與分離,有時隨著時代的漩渦讓人無法回頭,望盡天涯路,有時卻在驀然回首時,找到當初的痕跡。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無止境,只要肯學習年齡不是問題,有很多這樣的例子,網上可以搜的到

辦公室裡的天花板上安裝的白色的東西,跟拳頭一般大,有個綠色的指示燈,是什麼啊

火警器,只要室內的煙達到一定濃度,它就會灑水,然後發出聲音 消防用的,火災探測器 辦公室裡天花板上,乙個白色方塊狀的東西,拳頭大小,乙個綠色指示燈,是什麼東西?天花板,如果是邊角很可能是攝像頭,中間責很大可能是煙霧探測器 辦公室天花板上安裝的乙個白色的,像是監控什麼的,跟拳頭一樣大小,白色塑料殼,下...

有人知道這個是什麼嗎?在天花板上燈的旁邊,閃著紅燈

消防用的煙感探頭 探測煙霧濃度,超標就開始報警,然後開始噴淋滅火 這是煙霧探測器,用於火災探測的。請問一下大家這是什麼東西,在天花板上發現的,上面還有兩個小紅燈,一閃一閃的。這個是為了防止火災的感測器,當感應到溫度過高時,會釋放噴霧噴出水來,達到滅火的作用 像紅外線溫度感測器,這個是消防類的裝置。辦...

哪位高人幫忙看一下辦公室風水以及如何化解?多謝

辦公室貌似不太好 你那個位置似乎沒有問題。只是猜測啦!你那個有創意的將就,也只可以將就的看啦不是你乙個人在裡邊,所以你不需要化解什麼的能看見 才好判斷一些的 這樣不好判斷,如果有圖,可以加我發我給幫你看一下 哪位大師能幫忙看一下辦公室風水 感激不盡。目前我在2 號位置,辦公桌和對面人相對而坐,乙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