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在家工作 用英語怎麼說?

2023-04-26 00:30:04 字數 6018 閱讀 4220

1樓:誰來主宰

我的媽媽在家工作。

英文翻譯:my mother works at home.

語法說明:my mother 主語。

works 謂語。

at home 地點狀語。

重點詞彙解釋:mother|ˈmʌðər)|

a female parent of a child or animal; a person who is acting as a mother to a child 母親;媽媽。

例句:she's the mother of twins.

她有一對雙胞胎。

work|wɜ:k; 美 wɜ:rk|

at/on sth) to do sth that involves physical or mental effort, especially as part of a job 做體力(或腦力)工作;勞動;幹活。

例句:he is working on a new novel.

他正在寫一部新**。

2樓:沫沫容

我的媽媽在家工作 用英語怎麼說。

my mother works at home

媽媽用英語怎麼說

英語 我的媽媽在家怎麼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my mother is at home.

第。一、轉換句子法。

顧名思義,轉換句子法就是在英譯中,或者中譯英的翻譯題裡,為了使將要譯出的句子符合中文/英文裡面的表達習慣、方法和方式等目標,而把題目中原句的語態、所用詞類以及句型等進行處理轉換。

1、在語態上,把主動語態變為被動語態(中譯英),或者把被動語態變為主動語態(英譯中)。

2、在詞性上面,用介詞、形容詞、副詞、名詞等來替換原來的動詞,用動詞、形容詞、代詞來替代名詞,或者用短語、副詞來替代形容詞。

3、在句子成分的方面,用表語、定語、狀語、賓語來替換主語,用表語、主語、定語轉換謂語,或者用主語、狀語轉換定語。

4、在句型上面,可以把簡單句和複雜句互換,復合句痛並列句互換,或將定語從句轉化為狀語從句。

第。二、省略翻譯法。

這與最開始提到的增譯法相反,就是要求你把不符合漢語,或者英語的表達的方式、思維的習慣或者語言的習慣的部分刪去,以免使所翻譯出的句子沉雜累贅。

第。三、合併法。

合併翻譯法就是把多個短句子或者簡單句合併到一起,形成乙個復合句或者說複雜句,多出現在漢譯英的題目裡出現,比如最後會翻譯成定語從句、狀語從句、賓語從句等等。這是因為漢語句子裡面喜歡所謂的「形散神不散」,即句子結構鬆散,但其中的語意又是緊密相連的,所以為了表達出這種感覺,漢語多用簡單句進行寫作。而英語則不同,它比較強調形式,結構嚴謹,所以會多用複雜句、長句。

因此,漢譯英時還需要注意介詞、連詞、分詞的使用。

第。四、拆分法。

當然,英譯漢的時候,就要採取完全相反的戰術——拆分法,即把乙個長難句細細拆分為乙個個小短句、簡單句,並適當補充詞語,是句子通順。最後,注意還需要按照漢語習慣調整語序,達到不僅能看懂而且不拗口的目標。

第。五、插入法。

就是把不能處理的句子,利用括號、雙逗號等插入到所翻譯的句子中,不過這種方法多用在筆譯裡面,口譯用的非常少。

4樓:計算機程式設計老師耿耿

答:my mom is at home.也可以翻譯為my mother is at 會顯得親切一點,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5樓:彤雲愛生活

一般現在時: my mother is at home.

一般過去時: my mother was at home.

現在完成時: my mother has been at home.

6樓:娛樂大黃狗

可以翻譯為my mother is at home ,也可以翻譯為,my mother is not going anywhere but home,兩句話是同義句。

7樓:牽愷

我媽媽在家 翻譯是。

8樓:xu忘不掉過去

我的媽媽在家,翻譯成英語是:mymartherinhome

9樓:小天生命科學類老師

我的媽媽在家用英語翻譯就是my mother is at home.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可以來為你解答一下哦:我的媽媽在家的英語翻譯為my mother is/was at home. 希望以上我的能夠對你有所幫助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可以翻譯為,my home,非常簡單的主係表結構,重點是在家這個片語,at home

12樓:無所不能超人幫我

my mum is at home.

at home是片語,在家的意思。

望,謝謝。

13樓:姓王的

英語:「我的媽媽在家」可翻譯為:

my mother is at home

14樓:卿思琪

我的媽媽在家這句話用英語說,可以這樣來說。

my mother is at home.或者是my mother is in。

在家可以用介詞短語,就是。

at home, 也可以用動詞短語就是be in。

15樓:匿名使用者

my mother is at home.

這裡很少這麼單獨使用,一般都會加乙個時間狀語。

比如now. usually.

16樓:夏雷

我的媽媽在家的英語表達是:my mother is at home .

17樓:亢神奇

這個翻譯不難的。我的媽媽在家翻譯為。

my mother is at home.

18樓:摩聞柏

我的媽媽在家。這句話翻譯為英文可以是「my mother is at home .」望。

19樓:愚人光曦

英語我的媽媽在家怎麼翻譯?一般是這樣說,my mother is at home。

20樓:將軍本色

翻譯成英語就是my mother is at home.英語也是有語法的,講的是主語謂語賓語。和漢語句子是一樣的道理。

21樓:文

英語 我的媽媽在家怎麼翻譯,翻譯為:my mother is at home。

22樓:檸檬情的小店

這個要根據不同的語境和時態去翻譯。

第一、my mom is at home.

第二、my mom works at home.

23樓:我是乙隻皮皮鴨

這個題目很簡單的。我的是賣媽媽是mother,在家是at home就說買mother。

你的媽媽在**工作用英語怎麼說

24樓:芒果

你的媽媽在**工作用英語為:where does your mother work?

重點詞彙。在** where ; where is ; whereabouts

工作 work ; operation ; operating ; job ; labour ; employm

拓展內容:1、where可引導定語從句—形容詞性從句,副詞性從句,也可引導名詞性從句—賓語從句、表語從句、主語從句和同位語從句。

2、where 可以用作副詞 where 用作副詞的基本意思是「什麼地方,**」,可用作疑問 副詞,引導特殊疑問句。

我和媽媽待在家裡。用英語怎麼說?

25樓:休閒娛樂助手之星

i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

stay詞彙詳解:

一、讀音。英 [steɪ] 美 [steɪ]

二、釋義。v、停留;待;保持;繼續是;暫住;逗留。

n、停留;逗留(時間);作客;(船桅的)支索;(桿子等的)牽索,撐條。

三、語法。stay the night:(especially bre) 過夜。

近義詞:remain,和stay the same意思一樣,保持不變的意思。

一、讀音。英 [rɪˈmeɪn] 美 [rɪˈmeɪn]

二、釋義。v、仍然是;保持不變;剩餘;遺留;繼續存在;仍需去做(或說、處理)

三、語法。記憶技巧:re 一再 + main 逗留 → 一再留下 → 剩餘。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媽媽待在家裡。

i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

或。my mother and i stay at home.

27樓:我叫蕭笑

我和媽媽待在家裡。

英語表示為:

i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

28樓:暢聊萬事

i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

我和媽媽待在家裡。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表達方式,一種是my mother and i stay at home.第2種是i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第3種是my mother stays at home with me.

30樓:屠芹

我和媽媽待在家裡用英文你可以這樣子表達。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

重點詞彙。媽媽。

mummy; mother; mamma; mommy待在家裡。stay at home

我的爸爸總是忙於工作用英語怎麼說

我的爸爸總是忙於工作 my father is always busy with work my father is busy in business 我的爸爸總是忙於工作用英語怎麼說 my father is always busy doing his work.be busy doing 忙於做...

我和媽媽待在家裡。用英語怎麼說

i stay at home with my mother.stay詞彙詳解 一 讀音。英 ste 美 ste 二 釋義。v 停留 待 保持 繼續是 暫住 逗留。n 停留 逗留 時間 作客 船桅的 支索 桿子等的 牽索,撐條。三 語法。stay the night especially bre 過夜...

我用電腦工作用英語怎麼說,我的電腦用英語怎麼說

i work with a puter.i work with the puter.i m working with the puter.我的電腦用英語怎麼說 電腦翻譯成英文是 puter puter 英 k m pju t r 美 k m pjut n.電子 計算機,電腦 例句 the dat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