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必須勾心鬥角,拉幫結派嗎?

2023-04-25 17:00:04 字數 1407 閱讀 4296

1樓:消化

不需要,尤其是職場新人,更容易在出事時被當做替罪羊。因為每乙個公司領導人都希望自己的公司和氣生財,團結一致,精誠合作,誰也不希望看到拉幫結派,派系林立的局面。

2樓:編號

不需要,如果乙個公司拉幫結派現象嚴重,那就是在為這個公司倒閉推波助瀾。

3樓:知86668採忻

不需要勾心鬥角,只要在工作中充實自己,強大自己,再交個知心朋友,紅顏、藍顏知己什麼的。

4樓:消化

不管你只是初入職場的小白,還是久經職場的老鳥,永遠記著:不要拉幫結派,不然你會死的很慘。

5樓:影子

是啊,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職場也是個小江湖,既有人情味亦有恩怨是非。

6樓:辰星

不管你處在什麼環境中,周圍都是些什麼人,你永遠記著:做好自己就行,不斷的磨練自己,使自己變得強大,是解決一切問題的關鍵!

7樓:匿名使用者

理想是不需要勾心鬥角,不過現實很殘忍,有利益衝突的地方就有勾心鬥角,可以說沒有乙個地方不勾心鬥角的,別說職場了,哪怕大學裡宮鬥劇也很多。

8樓:薔傲安

關鍵是自己可能不知不覺的就被權力人為的打入了所謂的幫派,劃入了屬於或不屬於中心權力的派別!這不以你個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是權力的好噁!是掌權者的喜好!與個人的好噁無關!

9樓:以心

沒有哪乙個人能獨立的活在這個世上,所以有了幫派才有了歸屬感,工作的閒暇之餘也才會有樂趣,不孤單。

10樓:沉夜孤星

職場勾心鬥角,就我個人而言,非常不喜歡這種是非節奏,但你卻不可避免的會捲入其中。可能許多人已經司空見慣,有了自己的一套為人處世套路。

11樓:戰歌

作為乙個職場小白,我覺得拉幫結派是職場必備**,而勾心鬥角則是衍生的必然產物。

12樓:壬賀撥翰

希望這個世上壞人不要太多。國家應該多立法嚴懲犯罪分子。

13樓:長魚寧樂

提高自己的競爭力;職場中的拉幫結派是不可避免的。

14樓:野丫頭

不喜歡去公司上班,太黑暗了。

15樓:讓心靈放空

討厭這樣,不過反正有幾個合得來的,其他點頭交。

16樓:紅城湖

由不得你,自然規律,順其自然。

17樓:帳號已登出

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一朵鮮花插在牛糞上!!

18樓:逍遙迷糊蛋

沒有那個必要呀。那樣活著心有多累啊!!!

職場上有什麼成功的訣竅嗎?

少說話多做事,多給領導彙報工作,多向領導請教請教。誰能告訴我如何才能成功的在職場上混下去?10 人的性格是多種多bai樣的,而且不同的du人都是擁有不同的性格。正如世界zhi上沒有dao一模一樣的葉子,所以我們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的。其實性格是我們的臉面,它決定著我們能否走向成功。並且性格在職場上也是...

大學學生會,存在像職場一樣的勾心鬥角嗎

存在,大學學生會也是乙個小圈子,圈子裡面存在勾心鬥角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大學是學生從學習階段到踏入社會的乙個銜接階段,在這裡大家可以提前體驗和適應一些社會規則。大學的學生會在一定意義上來說已經算是整個社會的縮影了,因為學生會裡面也會有選舉,也會有利益,也會有鬥爭,既然有鬥爭,就不可避免會有展現人類黑...

職場形象有哪些講究?要戴錶嗎職場人士必須戴錶嗎?

職場人士基本上都戴錶的,越成功越戴錶,那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徵啊 職業形象,當然需要與自己的職業緊密結合,而其中最重要的當然是要體現出你在職業領域的專業性。任何顯得不夠專業化的形象,都會讓人認為你不適合你的職業。如果你想事業有成,首先你得讓人看起來就像事業有成。首先要在衣著上盡量穿得像這個行業的成功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