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送什麼禮物好,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合適?

2021-03-20 15:30:20 字數 5415 閱讀 1985

1樓:之良恭午

第一次約會還是不要送的好,我想發問者應該是男生吧,你穿的乾淨利索的去見面就可以了,關鍵不在於送的是什麼,而是你們心與心的交流能夠到幾成,等到她生日的時候,你再來發問該送點什麼也不遲哦!~你要是第一次約會送了東西,那以後約會還能次次都送呀,有了第一次,要是以後不送,你還覺得有點難看對吧,所以,不用送什麼的啦,把你的真心送給她,和她去吃頓飯就可以了哦~呵呵

2樓:醜筠九憶之

多笑,多直視對方的眼睛。樂觀。

教你兩個萬能回答。

你的想象力可以再豐富一些。

這個不重要。

在誇就不知道東西南北了。

3樓:華若谷勞倩

呵呵,你考慮的真周到啊!真為你高興!能和乙個你這麼喜歡的女孩子在一起……

4樓:鏡志顓孫佳妍

這種情況最好是選擇一些精緻的,有代表意義的東西,溫馨,創意一點的小禮物,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也能欣然接受這個創意,推薦目前比較流行的創意型別的禮物,例如刻字的木梳,化妝鏡,錢包,**盒,杯子,抱枕,這些都可以的哦;這類禮物可以去左岸童話看看,挺不錯;當然你也可以送雙鞋子或者裙子之類的;

5樓:泉壁杭春海

在第一次和女朋友約會

6樓:匿名使用者

"戀情是一種職業,愛好是愛的基業,想你是我的功課,愛你是我的事業,固然偶然也失業,但仍然堅穩重抄舊業!

我想大聲告訴你,你一直在我世界裡。

蘑菇精靈杯 杯子一輩子 代表著一輩子的愛,可以看看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

她和他都在報名非誠勿擾,他看到了她,她看到了他,他們開始聊天,他們聊的很好,也留了對方的****,她看到他感冒了,有點咳,她把自己隨身的杯子送給他,杯子很可愛和她一樣,她說這個杯子叫蘑菇精靈杯………………

他在拍短片的時候邀請她出演自己的情感經歷,她果斷去了,第一次自己出門,從北京到天津……………………

他上了節目,最後失敗,剛離場出來,她出現了在他面前,說跟我走吧,他淚流滿面,擁抱她,沒想到她會出現,終於兩人走在了一起………………

過後,他問她為什麼選擇自己,她說還記得那個杯子嗎,杯子就是一輩子的意思,已經交給了你,所以就等你了..............

他淚流滿面,把她抱在懷裡………………..

這就是蘑菇精靈杯的愛情故事,現在的話**上就可以淘到,具體可檢視《蘑菇精靈杯,乙個女孩的愛情故事》官方帖子中的官方**店,其實不管你以前送過什麼,這個禮物是一定要送的,因為這是乙個代表一輩子的禮物…………"

7樓:

第一次約會,一束花是少不了的,女孩子都是會喜歡鮮花之類的,選花的

8樓:溫振華詩詞

愛是無償的付出,是心甘情願的幫助,是彼此心靈的感應,既然選擇了愛,就要真誠的對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難時予以支援,失敗時與以鼓勵,在他(她)開心時,

一起快樂,悲傷時給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擁有時無視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後才知道後悔莫及。愛乙個人就要他(她)永遠幸福,做他(她)永遠的避風港,保護他(她),

哪怕一丁點的傷害。真正的愛乙個人並不是我們想象的那麼簡單,一次深情的擁抱,乙個深深的吻,一句不變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這一切在真愛面前時索而無味,暗而無光的。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9樓:割捨不斷得羈絆

第一次見的不是麵是感覺 只要你和對方來電什麼都好說 最好買個貼身信物這樣她能隨時想到你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次和女方見面應該送鮮花比較好

11樓:宣風過沈然

我覺得最好還是送有紀念意義的禮物,有價值有品位有內涵的禮物。這個就得看你怎麼想的了。

第一次見面送什麼禮物合適?

12樓:別搶我題啦

第一次見面送書籍、玫瑰、飾品比較合適。

1、書籍

2、簡單的幾朵玫瑰

如果你和這個女孩以前並不是特別熟悉,卻又想送禮物給她,讓她有些驚喜,這樣也能讓她加深自己的印象。那該送什麼禮物好呢?由於是初次約會,所以不適合送大捧的玫瑰,如果一定要送花,可以少點,簡單點,顯得低調些,畢竟兩個人需要了解,女孩還沒有確定要不要接受你。

3、飾品

第一次約會送禮物最好不要很貴重,顯得太隆重了,容易嚇到女孩子。可以送些有情侶象徵意義的,像水晶手鍊、小珍珠飾品類的東西吧!

不是很貴又不失正式,既拿得出手又不會顯得吝嗇。女孩子看到這類東西會很開心,因為可以經常用得到又很合她們的心意!不能太奢侈,以防她認為你居心不良;不能太簡陋,以防她認為你根本沒把她放在心上。

13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4樓:

第一次見面適合送以下禮物:

1、鮮花

相親送鮮花是最基本的,但是不要送一大束鮮花,這樣太正式了,送一支就好,表明你對這次相親的重視就行了。

2、點心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吃點心,點心精緻又好吃,還不貴,相親的時候給對方送點心,這禮物精緻又實惠,挺好的。

3、毛絨玩具

毛絨玩具也是女生喜歡的禮物之一,不知道相親物件的喜好的話,送個毛絨玩具表示下禮貌也是不錯的,但是毛絨玩具要買小點的,太大就不莊重了。

4、書給相親物件送書是不錯的選擇,不管對方喜不喜歡讀書,把書放在家裡當擺設也很漂亮,但是送書的話,書的質量一定要好一些。

兩個人第一次見面,關於送禮物的時機,也是很關鍵的一件事情,如果一見面就送禮,那麼就感覺很直白,但是容易覺得比較唐突,或者造成彼此之間的尷尬,不如兩個人交談一會兒,彼此都感覺還行,再送出去,這樣也會為你自己加分,要不然等兩個人吃飯落座之後,你就去洗手間,買乙個小玩具,就說飯店贈送的,這樣對方也比較容易接受,又不會因為覺得虧欠你太多,而感覺到不安。

15樓:_涼城墨錦汐

1、浪漫玫瑰花:女生對於鮮花的喜愛是有目共睹的,特別是對於象徵愛情的玫瑰花更是深愛不已,所以你也可以送一束嬌豔而浪漫的玫瑰花給女生,定會讓她覺得你是個非常浪漫的人。

2、創意巧克力:甜蜜的巧克力作為送給初次見面的女生也是非常明智的,因為巧克力所擁有的甜蜜口感可以讓女生心情愉悅,這對於緩解初次見面的尷尬是非常有效的禮物。

3、精美手鍊:手鍊也是在女生中非常有人氣的禮物,特別是做工精緻的小清新手鍊,浪漫而又時尚,送這樣一款禮物給初次見面的女生會讓她對你的眼光刮目相看。

4、唯美**盒:**是可以讓初次見面的人找到共鳴的最佳禮物,所以你也可以挑選一款唯美而又浪漫的**盒作為送給初次見面女生的禮物,也可以讓你們的交談變得順利。

5、水果:水果也是比較好的禮物,除了送以上的一些禮物外,選擇一家不錯的水果店,選擇幾種當季的水果,組成乙個漂亮的果籃,和其他的禮品一起送給女生,**實惠又實用。

其實沒有最合適的禮物,關鍵在於你是否對她上心,是否真正在乎她,即使最廉價的禮物,在她眼裡都是最珍貴的。

16樓:zl小女孩呀

第一次見面可以送動物玩偶,**盒,抱枕。

1、動物玩偶

2、**盒

**盒悠揚的樂聲,經常會勾起人們對美好往事的回憶,甚至魂牽夢縈,墜入時光歲月的追憶中。另外還可以從**盒中的**設計找到玄機,如果自己挑選了一首深情的情歌,那麼一定會給女生留下深刻的印象。

3、抱枕

抱枕具有」抱著「的意味,所以算是比較親密和比較有內涵的禮物,送給第一次見面喜歡的女生就代表著我想要」陪著你、抱著你「。抱枕還具有」陪伴「的意味,很適合送給第一次見面喜歡的女孩子。

17樓:距離感堅持

第一次送禮物不需要送太貴

重的東西,這樣對方才願意接受,送給女朋友可以送娃娃,小項鍊,鮮花,零食等等;送給朋友可以送一些可愛小物件,掛飾,畫報,杯子等等。送禮物也是非常講究的,如果送的太貴重也會讓對方好尷尬,送太便宜,又不得自己沒有面子,所以,送禮物之前可以先了解一下對方的性格。

18樓:東京飲品

第一次相見面送的禮物最好是可以短時間內消化掉的,比如說食物蛋糕,或者是特色的飲料,不要選擇那些存放很久的東西。

19樓:之乎者也乎

我覺得第一次見面送給好吃的小點心不錯的,這樣兩個人可以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很容易拉進彼此距離。

20樓:小澤瑪麗丸

第一次見面送一些小禮物就可以,比如說一束鮮花或者一本書。

21樓:狼騎薩滿

馬賽克玻璃經常被用於歐洲教堂,工藝起源於古希臘,是永不褪色、耐高溫、耐磨、無輻射的材料。所以用它來做首飾的材料、不僅上手簡單、而且材料也很有意義(和歐洲教堂材料一樣,有點浪漫哦~)。

其實馬賽克形狀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單一,它還能拼出花朵、愛心。手工需要做的就是打碎加上剪下、拼貼並不是很複雜。

貓脫酒館微醺荔枝酒,不管是包裝、瓶子還是酒杯都很可愛,顏值超高!

荔枝味的果酒,喝起來蠻清新的,每一口都有回甜,是好喝的味道。酒精度數只有10度,一次喝上兩小杯也不用擔心會醉。還可以搭配蘇打水或者水果做成夏季飲品,微甜的果酒+淡淡的果香,對於生活情調的營造很有幫助!

開啟瓶塞撲面而來的是濃濃的荔枝香,入口回甘,偏甜但沒有冰酒那麼甜,非常好入口的,它採用了新鮮的福建妃子笑為原料,混入葡萄酒和純淨水,小酌一口,能品味到荔枝味在口腔裡蔓延,加入蘇打水、牛奶、雪碧、冰鎮的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搭配朗姆也非常棒。

去他家逛完你會發現店主是乙個非常可愛的人兒,除了荔枝酒以外,他家還**了漫畫,寶貝的介紹頁面全部都是漫畫版本,特別有意思喲!

22樓:情感小木屋

送書籍。送書籍可以突出送禮者的品味。

23樓:張春生

餓,最不好選了,我就是特糾結這個,然後每次異性朋友生日或者其他的,我都跟他們說你選吧,選好了,我買,然後我生日也一樣。

上次給乙個女孩子選禮物,半天選了乙個寫字板和乙個變色杯,但是她看了就不喜歡,之後弄了半天,還是她自己說要送就送她乙個包吧,最後買了乙個包給她。

所以,建議你,先從側面去研究下她的喜歡吧,再去選個禮物,最好是創意型的,你自己動手弄得,這樣子,女孩子更容易喜歡點,其他能夠買到的,她自己買不就得了,說不一定你還買到她不喜歡了得呢

和女生第一次約會要送什麼禮物?

24樓:聲音圖書館

看了一下你的描述,和她認識多年了,但是異地相當於網友見面了。建議可以送一些看起來稍微有點檔次的禮物。推薦一款巫潘多拉女性耳機,是專門為小耳道設計的耳機,能很好地解決長時間佩戴耳機耳朵疼的問題。

這樣的乙份禮物既體現了你的細心,又非常的體面。不二之選。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巫潘多拉女性耳機

25樓:匿名使用者

嗯,但我想不好,該視乎她的性格,花的話可能太誇張,而且拿著花逛街不好,但在高階些的餐廳吃飯就很好:)

如果她性格冒險,可能送個精緻的指南針會更好;如果她物資的,砸錢買隻錶也可以....

總之,因人而異比較好,花心思的話她會更感動:)利申: 我是女

男女第一次約會送花合適嗎第一次約會送什麼花比較好

當然了 和女孩子第一次約會什麼都沒有才會不好 就算是什麼玫瑰都是好的心意 至少證明你懂 第一次約會送什麼花好,第一次約會送幾朵花 一般來說,第一次約會送花不適合選擇紅玫瑰 紅薔薇 紅鬱金香等象徵愛情成熟的花卉,而應該選擇像黃玫瑰,白色或紫色鬱金香 紫羅蘭 馬蹄蓮 百合 扶郎花等寓意中性溫婉的花卉,數...

第一次見公公婆婆要送什麼禮物,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應該買什麼禮物才好呢

公公婆婆和自己的父母是一樣的,送他們大人禮物 向男朋友打聽一下,根據愛好和需要送 問你男朋友他家裡喜歡什麼 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 應該買什麼禮物才好呢?看心意,很多人都認為送貴就算孝順!其實不是這樣的!他們需要的是寂寞時候有人陪,帶著你的全心全意去,一定是你最好的禮物。第一次去見未來的公公婆婆 ...

第一次見女朋友送什麼好啊,第一次見女朋友送什麼好

什麼概念呢?既然是女朋友的話應該不是第一次見面,?相親?我個人覺得女人是無法抗拒花的。女性都喜歡被寵愛 被重視 被呵護。當然離不開那虛榮心,只要是喜歡的物件送的多會喜歡。特別是一對情侶走在一起,女方捧著花,回頭率會蠻高的,雖然老套,但是上至8下至40歲多會喜歡的。還有最重要的是在你們在一起的時候要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