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杭州到普陀山怎去?杭州去普陀山怎麼去比較方便

2023-04-25 10:55:03 字數 1939 閱讀 5645

1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到普陀山可以乘「杭舟城際巴士」(雙層豪華大巴,過舟山跨海大橋),全程票價70元,比現在執行在杭州和舟山之間的所有長途巴士都要便宜。 「杭舟城際班車」 杭州客運中心站首班:7:

00,末班19:30,一天共16班;杭州汽車南站首班:6:

50,末班18:10,一天共15班。 普陀到蘇州:

1:從普陀山坐輪渡到寧波 從寧波東坐動車到蘇州火車站。時間花費3.

小時。票價124元。

2:從普陀山坐輪渡到寧波 從寧波客運中心站坐大巴客運到蘇州汽車南站。時間花費3.

小時。票價117元。

2樓:帳號已登出

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1、杭州東站坐大巴到舟山普陀客運中心,打的到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或者到朱家尖蜈蚣峙碼頭坐船去普陀山。 2、吳山廣場專線大巴到舟山普陀客運中心,打的到沈家門半公升洞碼頭或者到朱家尖蜈蚣峙碼頭坐船去普陀山。 3、高鐵坐到寧波站內轉大巴到舟山普陀。

提供三種方式。您看您哪種方便就做哪個。

杭州去普陀山怎麼去比較方便

從杭州怎麼去普陀山方便?

普陀山離杭州有多遠?

3樓:阿肆說教育

駕車大約:2小時58分鐘,公里。

途經:甬舟高速、杭州灣環線高速。

普陀山風景名勝區。

從普陀山風景名勝區到朱烏線,行駛710公尺。

請直行,進入朱烏線,行駛31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舟魯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朱家尖海峽大橋,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海天大道,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海天大道到東西快速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東西快速路,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定岱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g329,行駛540公尺。

請直行,進入甬舟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蛟川樞紐,行駛650公尺。

請直行,進入寧波繞城高速,行駛550公尺。

請直行,進入甬舟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沈海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高橋樞紐,行駛870公尺。

請直行,進入杭甬高速,行駛420公尺。

請直行,進入杭州灣環線高速,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機場互通,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機場高速,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秋石高架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秋石高架路到富春路,行駛490公尺。

右轉,進入富春路,行駛470公尺。

左轉,進入城星路,行駛390公尺。

右轉,進入錢江路,行駛660公尺。

右轉,從錢江路到杭州市,行駛80公尺。

杭州市

位置境域

杭州位於中國長江三角洲南翼,杭州灣西端,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長江三角洲重要中心城市和中國東南部交通樞紐。總面積16850平方千公尺。

杭州的地理座標為東經118°21′-120°30′,北緯29°11′-30°33′。市中心地理座標為東經120°12′,北緯30°16′。城市原點(零千公尺標誌)設在上城區紫薇園座標原點。

紫薇園座標原點從2023年開始就作為杭州市的中心。城市內的建築、道路、水系及名勝古蹟,都可根據該原點標出方位和與原點的距離。

以上內容參考:百科-杭州。

普陀山離杭州多遠

去普陀山的路線,寧波到普陀山怎麼走

這一手最新資料,完全可參照此路線走 大吧交通方式 1,寧波汽車北站 南站 坐大吧到舟山沈家們車站,車輛運時間3小時,南站40元,北站48元,2,沈家們車站到半升洞碼頭,全程30分鐘最多,看路況而定,不超20元,看你意價,一般最高不超過40元,這地方計程車不多,而且看到外地人都會,要高點,3.半升洞碼...

上海到普陀山汽車怎麼乘?上海去普陀山坐什麼車?

上海汽車南站 沈家門普陀汽車站。票價 單程130元。行程 小時。返回 沈家門回上海大巴可以在濱港路675號 半公升洞客運大樓內一樓的 海星大巴候車處 或濱港路78號 海星輪船公司大樓 上車。回程大巴為7 30,8 30,9 50,12 30,14 10,15 10,16 10。也可在沈家門普陀汽車站...

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去,夢幻西遊普陀山怎麼加點?

從長安走到東門,出去後按alt就可以看到傳誦仙子的字,然後過去點傳誦仙子就可以了 開啟長安地圖 最左邊有個大唐國境 進去 然後再開地圖就可以看到普陀山了。去長安城.再走去大唐國境.再按下地圖就有普陀山三個字你去那點那個傳送員就可以了 從長安到大唐國境再到普陀山。30級以下 仙族 長安門派傳送人 長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