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公司做外貿有前途嗎,到乙個大公司做外貿有前途嗎

2022-09-28 16:40:02 字數 4391 閱讀 4191

1樓:匿名使用者

70億的公司, 是很大的企業了.

做外貿, 大公司和中小企業完全不一樣.

中小企業你要自己開拓, 很痛苦的. 大企業, 與其說是外貿業務, 其實相當中小企業裡乙個懂英語的銷售內勤. 定單根本就不用你操心, 只要你跟蹤好公司分給你的客戶資訊就可以了.

而且大企業裡分配制度相對比較合理. 不象許多小企業跟你賴皮.

如果真有機會進去, 建議你去, 只要不是傻子, 在那種企業裡, 都可以做出業務, 如果你略微用功一點, 會很快有車有房的. 不象在中小企業做外貿, 人都壓扁了.

2樓:奇勇肥蘭夢

有前途,外貿很賺錢呢。前途還是要靠自己的能力的!有能力到**都是金子,閃閃發光!我也是,在中國品質工廠網工作,做外貿,很不錯

3樓:林卡西

我也覺得2樓說的有道理,

中小型公司,比較痛苦的,需要自己開發客戶,像大型公司,你不必太擔心訂單的問題,

我之前呆過乙個大公司,客戶都會衝著公司的名氣而自己尋上門來,而且客戶資源穩定,

而小公司則不會。

但是大公司的程式流程會讓自己比較的鬱悶,

反正,這些,都是看你自己怎麼去對待,

我們所說的,只是自己對這些的看法,是無法幫你去選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去,不要猶豫

您會收穫很大,但是可能以後的壓力會很大,性格和愛好也是您決定的乙個關鍵

深圳日力高周超聲裝置****

首席工程師

:聚善苑

做外貿有前途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肯定是有前途的  現在經濟全球化   各國直接的**往來越來越頻繁   所以要做外貿    能找到客戶還是很有前途的網頁鏈結

6樓:外貿

總體來講,做的好的人都會覺得有前途;做的不好的人會覺得沒前途。

很難一概而論啊。

因特外貿論壇答覆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途 做的好更有錢途

做外貿有前途嗎?

8樓:陳說教育

有前景,雖然人民幣公升值了。中國在輕工業等方面很有競爭優勢的。而且剛入行一般是外貿業務員,通俗講就是銷售,這個是拿提成的,看自己的能力,能力強,拿的單子多,提成拿的也多,荷包也滿滿的。

當然如果幹久了,有經驗自己開個公司那個是最賺錢。

外貿也有跟單員等,剛入行也可以做這個,積累產品知識和經驗,為外貿銷售做準備。需要注意的是外貿基本知識的積累,比如外貿流程,外貿函電,外貿英語,外貿術語等,還有就是如果想入行的話,不要計較太多,這個行業很難入行的,去**應聘都要工作經驗,所以抓住機會入行很重要,不要計較工資等其他條件。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前景,雖然人民幣公升值了。中國在輕工業等方面很有競爭優勢的。而且剛入行一般是外貿業務員,通俗講就是銷售,這個是拿提成的,看自己的能力,能力強,拿的單子多,提成拿的也多,荷包也滿滿的。

當然如果幹久了,有經驗自己開個公司那個是最賺錢了。外貿也有跟單員等,我自己覺得剛入行也可以做這個,積累產品知識和經驗,為外貿銷售做準備。需要注意的是外貿基本知識的積累,比如外貿流程,外貿函電,外貿英語,外貿術語等,還有就是如果想入行的話,不要計較太多,這個行業很難入行的,去**應聘都要工作經驗,所以抓住機會入行很重要,不要計較工資等其他條件。

相信麵包會有的,愛情也會有的!希望能幫到你,有不懂的地方可以上深圳外貿論壇szfob;真是要感謝szfob,讓我快速成長起來; 怎麼樣進入深圳外貿論壇szfob? 現在已經很出名了; 地球人都知道,搜尋一下:

szfob 或者是 外貿szfob 或者是 szfob論壇 就可以進入了;其實只需要記得szfob 就好了,也就可以很容易找到深圳外貿論壇szfob; sz是深圳的首字母的縮寫,fob是國際**術語的一種;所以只需要記住szfob,就可以學習和做好外貿;請認準szfob ,畢竟只有深圳外貿論壇szfob才是全國最專業的外貿論壇

10樓:慧新外貿軟體

有前景,就看你選擇的反向在**,外貿也有跟單員等,我自己覺得剛入行也可以做這個,積累產品知識和經驗,為外貿銷售做準備。

在**公司做外貿有前途嗎

11樓:du知道君

我覺得外貿公司沒有競爭優勢的,還是選擇工貿一體的。 我並不贊同你們的說法,誰說外貿公司**沒有優勢?我認為外貿公司很靈活,假如一件商品如果你在工廠做,客戶給的**比較低,但你老闆認為這個利潤很低不想做,但外貿公司可以找很多任務廠來對比**,總會找到合適的**從而成交了這筆定單,而工廠一般都是很死板的,老闆總是想著高利潤,**低的不做,時間週期短的不做,不好做的產品不做,沒有做過的產品也不想做,但外貿公司不同,根據實際的產品選擇**商,總會找到與其相匹配產品的**商,天之大無所不有,所以我認為工廠有工廠的優勢,外貿公司有外貿公司的優勢,據我了解,外面很多任務廠的訂單有很大一部分是來自**公司的單。

你們覺得做外貿有前途嗎?

12樓:

我覺得你還是進外企的出口部門,因為大的企業或者外企的產品是靠技術賺錢的,利潤高所以待遇也好,並且可以長期發展。照目前的中國狀況看的話那些光靠拼**和勞動力的產品馬上會淘汰的,利潤也底。越南,印度等國家的勞動力很便宜,很多客戶都開始轉向那些國家。

b2b 網上的客人也不是那麼好找的,賺了很多錢的畢竟是少數,因為客戶存在很強的不穩定性。客戶永遠和**最便宜的**商做生意,哪怕已經和你合作的很多年,也會隨時踢掉你或者將你的利潤壓到幾乎沒有。

你條件很好,可以找有長期發展前途的企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做外貿的,所以給你提點建議.你雖然有理論知識和過級證,但是如果你的性格不適合做外貿的話你還是盡快為自己做別的打算吧~ 你現在這樣混日子只是浪費時間和精力,壓力又大.

雖然現在證書很重要,但是能力更重要,要發揮你的能力你就必須喜歡這個行業,全身心的投入這個行業.要不然不僅你的才能會被埋沒掉,公司的領導也會對你有想法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證書無必要考,不如多花點時間給客戶發推銷信。或者讓老闆花點錢做個**平台,比如環球資源、阿里巴巴的,有助於開發新客戶。

性格也不是問題,外貿很多時候都用email聯絡,只要產品適合客戶的市場,價錢也合適,單子就會有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好的條件,你是一點都不珍惜自已的技能啊,我們老家很多人做網貿都成大富翁了,有了客戶就有錢了,小子好好做吧,有前途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不好,做什麼都沒前途。你的證書已經夠多了,為什麼發展不起來,是你的性格問題。不如去做翻譯或教師,不需要很高的積極性。

1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貿怎麼會沒前途?只是現在整個大環境不好,你也不用這麼妄自菲薄.我也是做外貿的,有什麼問題可以大家交流一下:545440589.

在新成立的外貿公司做外貿有前途麼?(應屆畢業生)

18樓:

我個人認為去外貿公司的比較好。我本身也是做外貿的。我的觀點是你去外貿公司可以學習很多東西。

畢竟你還年輕。以後肯定要學完之後自己創業。在物流公司的話都已經成型了。

你學到的只能是皮毛。還是到外貿公司乙個乙個開始學。這樣可能對你以後自己創業會有幫助。

19樓:

你機會不錯啊樓主 ,在拿找的這麼好的差事 給我也推薦個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否有前途就要看你在專業水平了~!而對於剛剛新成立的公式對你來說應該是一種挑戰,可以去試試,在裡面可以學到很多的東西的~!

做外貿有前景嗎?

21樓:崔心蒼從靈

就今年而言做外貿不是太好,也不會太差~相信越來越好!危機過後就是商機!好好抓住機會

22樓:

1. 要看個人的實際情況了。

2. 外貿是乙個行業,沒有倒閉的行業,只有倒閉的企業。外貿中有做的好的,掙好多錢,也有做的差的。

3.進入乙個行業要堅持,不輕易換行。

4.如果有錢可以自己投資做生意。開外貿公司之類的,不過風險很大,要仔細考慮。

5.可以打聽周圍的人,外貿是很寬泛的概念,具體從事哪個行業,紡織,機械,電子,汽車,建材等等。

6.選擇外貿和行業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和特長。

23樓:格力威機械

有,全球經濟一體化是趨勢

24樓:

沒前景,老外為什麼老是告我們傾銷?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一句,哪一行都有非常牛b的人物的

為什麼到年底了一些大公司要找獵頭公司幫忙招人

很多公司都在用獵頭的,我個人認為使用獵頭招聘高階崗位是乙個非常節約成本的事情,因為公司內部的人事有很多其他的事情要做,招聘只是人事工作的一部分,而往往與高階人才溝通需要非常專業的知識和技巧,恰巧獵頭公司是滿足這個條件的最佳選擇。我會建議與 即沃獵頭 合作,我之前合作了很不錯的。為什麼到年底了一些大公...

一般什麼時候開始寒假實習生招聘,各個大公司的實習生招聘都是什麼時候開始啊,

實習期一般從1月持續到2月,寒假實習招聘的高峰期大概在12月份,11月逐漸有一些但是比較少。和暑期實習比起來,寒假實習機會少一些 去各個招聘網上搜尋實習生唄,公司根據自己的需要都會陸陸續續開始招聘的,現在應該也有,去51job,chinahr,智聯招聘上看 你是學生吧,一般都是學期末那樣吧,早點聯絡...

真正的大公司是有什麼工作的?一般是多少工資?

大公司是規模5000人以上的,像全球500強,什麼職業都有,最低4000。所有公司,一般都會有的部門是辦公室,行政後勤,財務,人力,再細一些會有it,法律事務,企管,工程,國有性質的還會有黨群和工會。根據公司業務性質,還會有銷售部或者客服部等等 請參考!現在一些比較大的公司一it部門的人都做什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