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翅膀下垂怎麼回事,鵝翅膀下垂是怎麼回事

2023-04-25 10:40:02 字數 1475 閱讀 4845

1樓:紀桂蘭漫君

劉永剛同志:

您好!您所諮詢的問題,現答覆如下:近期天氣炎熱,有可能是中暑。

鵝中暑後症狀為:煩躁不安,顫抖,痙攣,昏迷,體溫上公升,可視黏膜發紅,能夠引起大批死亡。患熱射病則表現呼吸急促,張口伸頸喘氣,翅膀張開下垂,口渴,體溫公升高,顫抖,痙攣倒地,昏迷,也可引起大批死亡。

防治:夏天放牧鵝群應早出晚歸,避免中午放牧,應選擇涼爽的牧地放牧。鵝舍要通風良好,鵝群飼養密度不能過大,運動場要有樹陰或搭蓋遮陽的涼棚,並且要供給充足、清潔的飲水。

鵝**生中暑時,應立即進行急救,將鵝趕入水中降溫,或趕到陰涼的地方進行休息,並供給清涼飲水。還可將病鵝趕到水中短時間浸泡,然後餵服紅糖水解暑,鵝群很快就會恢復正常。建議你最好直接與當地畜牧站聯絡諮詢,請他們診斷後再進行救治。

2023年7月1日)

2樓:浦懷雨理乙

鵝翅膀下垂是營養不足的,建議補充精飼料,用北京京牧安合鵝預混料自己配製全價料,用一段時間後效果就出來了。

3樓:和

鵝翅膀下垂的原因現在人們對飲食的要求不斷變得嚴格起來,對食物種類探索也是逐漸增加,逐漸追求一種原生態的食物,所以像鵝這種家禽也被端上餐桌。那麼我們在養鵝的過程中發現鵝翅膀下垂是什麼原因呢?鵝出現翅膀下垂的情況有可能是因為天氣炎熱,中暑所至,鵝中暑後患熱射病則表現為:

張口伸頸喘氣、翅膀張開下垂、顫抖,痙攣倒地,會引起大批死亡,所以夏天放牧鵝群應早出晚歸,鵝舍要通風良好,鵝群飼養密度不能過大,運動場要有樹陰或搭蓋遮陽的涼棚,並且要供給充足、清潔的飲水。 鵝**生中暑時,應立即進行急救,將鵝趕入水中降溫,或趕到陰涼的地方進行休息,還可將病鵝趕到水中短時間浸泡,然後餵服紅糖水解暑,鵝群很快就會恢復正常。還有一種情況是出現鵝瘟,出現這種情況應立即注射小鵝瘟抗體或血清,同時選用抗病毒用藥飲水,使用「杆立克」防止繼發感染。

鵝翅膀下垂的原因:是中暑或者鵝瘟所至,應立即急救或給與藥物進行**。

提問。喂什麼藥。

很可能是鵝大腸桿菌病。可用環丙沙星或諾氟沙星進行預防和**,但大腸桿菌的耐藥性非常強,因此,為了提高**和預防效果,最好將當地分離的大腸桿菌請有關部門做藥敏試驗,然後根據試驗結果,選用敏感藥物進行**或預防。

提問。謝謝。

不客氣親親。

鵝翅膀下垂是怎麼回事

我家鵝翅膀下垂了,別的症狀沒有,怎麼回事

二個月鵝的翅膀下垂和反翅膀什麼原因?

4樓:霅霅前溪白

原因:1、鵝翅膀下垂可能是患熱射病造成的。會伴隨著體溫上公升,非常煩躁和不安,不斷顫抖,昏迷,甚至還會造成大批量死亡,口渴,翅膀往下垂,呼吸比較急促。

一旦出現之後需要及時去急救,可以把它放在水裡面去降溫,或者到比較陰涼的地段去休息,及時補充水分。

2、由於前肢骨發育不正常所致。前肢骨分三段,正常翅骨是三段摺疊成「z字」形,緊貼於胸部肋骨外,而垂翅多由於三段前肢骨鬆弛,收不攏,從而下垂。

畫眉鳥翅膀下垂怎麼回事,鴿子翅膀下垂是怎麼回事

翅膀下垂問題,有時是單側,一般多是雙側翅膀下垂,分析原因,大概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1 非病理性的 如天氣太熱,鳥兒張開或下垂翅膀,鬆散著羽毛以幫助鳥體散熱。再如,鳥剛洗完澡後也會下垂著翅膀曬太陽或者讓風去吹乾羽毛上的水氣,等羽毛幹了以後自然會恢復正常的。又如百靈 繡眼等鳥,到了發性期也會一雙翅膀 翅...

小雞翅膀下垂,小雞翅膀下垂,怎麼回事?

溫度過低建議公升溫七天後注射新城疫疫苗 這是雞發病了,具體什麼病,需要結合其他症狀,包括糞便,呼吸道症狀等來綜合判定,還有雞的日齡,雞舍溫度 等,你這太籠統了 小雞和雞媽媽在一起翅膀下垂吃什麼藥 應該是生病了,最好是給小雞 一下,或者餵點藥。小雞翅膀下垂,怎麼回事?雞如果出現沒精神,翅膀下垂,羽毛蓬...

蘋果肌怎麼不下垂,蘋果肌下垂是怎麼回事

免打玻尿酸打造蘋果肌簡單步驟。step 1.輕沾少許腮紅,先刷在手背上均勻粉末,降低筆刷上顏色濃度。step 2.面對鏡子微笑,將腮紅以u形手法輕刷在肌肉至高處。藉著重複輕刷,調整腮紅妝感。step 3.輕沾少許珠光蜜粉餅,大面積包圍刷在腮紅外側,提亮臉頰明亮度。再藉著重複輕刷,調整提亮效果。蘋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