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眉鳥翅膀下垂怎麼回事,鴿子翅膀下垂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7:49:17 字數 1092 閱讀 3122

1樓:小芋頭帥哥

翅膀下垂問題,有時是單側,一般多是雙側翅膀下垂,分析原因,大概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1、非病理性的:如天氣太熱,鳥兒張開或下垂翅膀,鬆散著羽毛以幫助鳥體散熱。再如,鳥剛洗完澡後也會下垂著翅膀曬太陽或者讓風去吹乾羽毛上的水氣,等羽毛幹了以後自然會恢復正常的。

又如百靈、繡眼等鳥,到了發性期也會一雙翅膀(翅膀尖)微微下垂於尾巴之下,這是鳥旺後大叫、扇翅的自然現象,這種鳥往往很棒啊!還有個別鳥進入換毛期往往出現暫短的下垂,這個不要緊,很快會過去的。也有個別鳥很想洗澡了便出現翅膀下垂現象,快給鳥痛痛快快洗個澡他便立即 恢復如初了。

2、損傷性的:鳥兒翅膀因故受傷、或者因強力撕拉脫臼的,會出現下垂現象,此時需要迅速**外傷,幫助復位,多數鳥兒經**會恢復原位的。 個別嚴重的可能會留下後遺症影響鳥體美觀。

3、病理性的:

(1)感冒、拉稀、生尖(尾脂腺炎)、中暑、中毒,或者患體外寄生蟲病等,鳥都會出現垂翅現象,此時應立即對症**,稍有拖延鳥便危矣!

(2)虧膘。或因病,或因營養不良造成了虧膘,鳥兒便體力不支,極度虛弱,兩腿發軟,翅膀下垂,炸毛縮頭。在養鳥的過程中,有的鳥友愛鳥有加,往往給鳥兒吃過多的蟲子、麻子、花生等好吃的,結果造成鳥兒偏食,營養吸收不全面,鳥兒自然虧膘體弱,這點需要格外注意了。

平日裡應根據不同鳥的食性,科學制定鳥的四季食譜,盡力做到食料多元化,營養均衡化,並有節制地供給一定量的青綠飼料、礦物質飼料。

鴿子翅膀下垂是怎麼回事?

2樓:正版

球蟲感染,只要你診斷準確了才能用藥。球蟲的**在鴿問里介紹了好多,你確診了可參照用藥就ok了。

鴿子受這種疾病感染的原因,除與其他病鴿接觸之外,還可從牛、豬、鼠、雞、麻雀等動物身上得到感染。頻繁的鴿子買賣及交換,也是造成此疾病傳播的乙個重要因素。

畫眉鳥換新翅後斷翅什麼原因。

3樓:

翅膀下垂問題,有時是單側,一般多是雙側翅膀下垂,分析原因,大概不外乎以下幾種情況: 1、非病理性的:如天氣太熱,鳥兒張開或下垂翅膀,鬆散著羽毛以幫助鳥體散熱。

再如,鳥剛洗完澡後也會下垂著翅膀曬太陽或者讓風去吹乾羽毛上的水氣

鵝翅膀下垂怎麼回事,鵝翅膀下垂是怎麼回事

劉永剛同志 您好!您所諮詢的問題,現答覆如下 近期天氣炎熱,有可能是中暑。鵝中暑後症狀為 煩躁不安,顫抖,痙攣,昏迷,體溫上公升,可視黏膜發紅,能夠引起大批死亡。患熱射病則表現呼吸急促,張口伸頸喘氣,翅膀張開下垂,口渴,體溫公升高,顫抖,痙攣倒地,昏迷,也可引起大批死亡。防治 夏天放牧鵝群應早出晚歸...

小雞翅膀下垂,小雞翅膀下垂,怎麼回事?

溫度過低建議公升溫七天後注射新城疫疫苗 這是雞發病了,具體什麼病,需要結合其他症狀,包括糞便,呼吸道症狀等來綜合判定,還有雞的日齡,雞舍溫度 等,你這太籠統了 小雞和雞媽媽在一起翅膀下垂吃什麼藥 應該是生病了,最好是給小雞 一下,或者餵點藥。小雞翅膀下垂,怎麼回事?雞如果出現沒精神,翅膀下垂,羽毛蓬...

蘋果肌怎麼不下垂,蘋果肌下垂是怎麼回事

免打玻尿酸打造蘋果肌簡單步驟。step 1.輕沾少許腮紅,先刷在手背上均勻粉末,降低筆刷上顏色濃度。step 2.面對鏡子微笑,將腮紅以u形手法輕刷在肌肉至高處。藉著重複輕刷,調整腮紅妝感。step 3.輕沾少許珠光蜜粉餅,大面積包圍刷在腮紅外側,提亮臉頰明亮度。再藉著重複輕刷,調整提亮效果。蘋果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