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蘇州買過美度的手錶嗎?質量怎麼樣

2021-03-04 09:00:38 字數 677 閱讀 2462

1樓:仰視我父

看你購買手錶的初衷是什麼?

精準度的話,還是石英錶!

要面子的話,弄個自動上弦的!

2樓:旁凡白速濯

只要在美度的專櫃買,都是**啊,質量都一樣的。蘇州有很多家美度專櫃的,人民路蘇州一百一樓就有,蘇州鐘錶世家邵磨針巷88號,工業園區旺墩路268號久光百貨d區也有。去他們網上查特約零售店鋪的位址。

有人在南京專櫃買過美度的手錶嗎?質量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南京美度專賣店買的美度的貝倫賽麗系列,原裝瑞士的寶貝,質量真心沒話說,我非常滿意。美度作為價效比相當高的機械表,絕對值得入手一塊,商務生活兩相宜。

有人在大連專櫃買過美度的手錶嗎?質量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連的新瑪特買的美度的舵手系列,我非常滿意。畢竟人家是瑞士品牌,質量當然沒得說,美度作為價效比相當高的機械表,絕對值得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美度的質量還行,推薦

6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我是在廣州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沒聽過,什麼破牌子呀,

有人在南京專櫃買過美度的手錶嗎?質量怎麼樣

我在南京美度專賣店買的美度的貝倫賽麗系列,原裝瑞士的寶貝,質量真心沒話說,我非常滿意。美度作為價效比相當高的機械表,絕對值得入手一塊,商務生活兩相宜。有人在大連專櫃買過美度的手錶嗎?質量怎麼樣?美度是bai瑞士知名品牌,在 du國際上的知名度要高於天梭zhi。大都採 有人在蘇州買過美度的手錶嗎?質量...

美度的表有假貨嗎,怎樣鑑別美度手錶真假

美度自身制的沒有假表。但是市面上有防止美度的假表。如何辨別美度真偽方法如下 美度製表材料 美度只用瑞士製表工業中的最好材料。錶殼和錶帶都是由316l高質量不鏽鋼製成。鍍金和間金產品都是採用pvd 真空離子電鍍 表面處理技術。這不僅給手錶誘人的外觀而且其堅固度可有效地防刮劃和腐蝕。美度表是提供鈦材機械...

數碼大全的印表機質量咋樣?有人買過嗎?

我買過的,我們公司的印表機都是我從數碼大全買的,用了好幾年了質量還不錯的呢,近期打算在入幾台,主管還讓我選這兒呢。有誰買過印表機的?10 我買過4色r250,6色r270 t50 r290,聯想彩色噴墨印表機,富士施樂彩色雷射印表機105b,惠普黑白雷射一體機m1005,熱敏小票印表機。不知道你要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