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花軟膜有哪些優勢 什麼叫軟膜天花

2023-04-25 02:00:05 字數 4387 閱讀 4419

1樓:古方紅糖

軟膜天花吊頂的有六大優勢:

1、無限的創造性:軟膜天花突破了傳統固體天花的形狀固定缺陷和小塊拼裝缺陷,可大面積使用,造成多種平面和立體的形狀,使裝飾設計具有完美的整體效果和無限的創造力,完全可以適應當代多層次、高品味的選美要求。

2、防火功能:軟膜天花已經符合多個國家的防火標準。英國bsstandard476 part7 class iy、美國astm、歐洲m1以及國標code no:

2000 1132。其中國內的防火標準級為b1級。

3、理想的聲學效果:經有關專業院校的相關檢測,證明本材料能有效的改進室內音色效果。其中的幾種材質能有效隔音。是理想的隔音裝飾材料。

4、節能功能:軟膜天花本質是用pvc材料做成,能大大提高絕緣功能,更能大量減低室內溫度流失,尤其是經常需要開啟空調的地方。原理同潛水員穿著潛水服來延遲體溫流失於海水是一樣的。

5、防菌功能:因為天花在出廠前已預先混合一種稱為bio-pruf之抗菌處理。經此特別處理後的材料能夠抵抗及防止微生物(如一般發黴菌)生長於物體表面上,以致能提一種額外的保障給予一般使用者,尤其手術室及特殊的**室,是香港醫學會選用產品。

6、防水防潮不脫落不變色:天花為聚氯乙烯製成,故防水防潮防塵。其經過抗霧化處理,在一般潮濕的環境下,天花表面不結水露。

天花的安裝經實地精心測量,裁剪後經高頻焊接製作後整塊安裝,周邊均勻受力,邊角收口密封,無須再進行後期表面處理,並無脫色脫落等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瀾彩裝飾天花軟膜具有以下優勢:

一、防火功能。

二、節能功能。

三、防菌功能。

四、防水功能。

軟膜天花是什麼材料

3樓:北網域名稱醫

根據等級不同材料分為:a級防火軟膜天花材質:特殊處理的玻璃纖維和氟樹脂及維綸纖維。b1級軟膜天花材質:奈米聚氯乙烯。

軟膜天花板是近年來廣泛使用的室內裝飾材料 現場測量天花尺寸後,軟膜需要在工廠生產,軟膜的尺寸穩定性在-15攝氏度和45攝氏度之間,透明膜天花板可與各種照明系統(如霓虹燈、螢光燈和發光二極體燈)配合,創造夢幻無影型室內照明效果。

軟膜天花是什麼材料

4樓:活的怡然自得

它的化學物質是:奈米聚氯乙烯。 軟膜天花又稱為柔性天花,拉展天花,拉膜天花與拉蓬天花等,在十九世紀始創於瑞士,然後經法國人 farmland scherrer ( 費蘭德.斯科爾 )先生2023年繼續研究完善並成功推廣到歐洲及美洲國家的天花市場,軟膜天花已日趨成為吊頂材料的首選材料。

軟膜採用特殊的聚氯乙烯材料製成,公釐厚,其防火級別為b1級。軟膜通過一次或多次切割成形,並用高頻焊接完成。

軟膜需要在實地測量天花尺寸後,在工廠裡製作完成。軟膜尺寸的穩定性在攝氏-15度到45度。

軟膜天花的發展已有三十年的輝煌歷史,它是取代了傳統吊頂天花和牆面的新型材料,這種革命性的柔性材料能配合設計師超前的藝術構思造成多種平面和立體形狀的設計效果,而且有超過一百種顏色的選擇。眾多優點使法國巴力軟膜迅速成為歐洲大膽的設計師們的新寵,在法國及歐洲掀起「軟膜造型旋風」,多次獲得設計大獎,被法國建築協會推薦為21世紀的新型實用材料。

軟膜天花是什麼材料

5樓:樓主的老王

根據等級不同材。

料分為:a級防火軟膜天花材質:特殊處理的玻璃纖維和氟樹脂專及維綸纖維。屬b1級軟膜天花材質:奈米聚氯乙烯。

軟膜天花板是近年來廣泛使用的室內裝飾材料 現場測量天花尺寸後,軟膜需要在工廠生產,軟膜的尺寸穩定性在-15攝氏度和45攝氏度之間,透明膜天花板可與各種照明系統(如霓虹燈、螢光燈和發光二極體燈)配合,創造夢幻無影型室內照明效果。

6樓:知匯居家

種類太多;下面提到的供你參考選擇。

1.光**。

軟膜有很強的光感,能產生類似鏡面的反射效果。

2.透光膜。

軟膜本品呈乳白色,半透明。在封閉的空間內透光效果可達75%以上。能產生均勻柔和完美、獨特的燈光裝飾效果。

3.啞光面。

軟膜光感僅次於光面,但強於基本膜。整體效果較純淨、高檔。

4.鯨皮面。

軟膜表面呈絨狀,有優異的吸音效能。很容易營造出溫馨的室內效果。

5.金屬面。

軟膜具有強烈的金屬質感,並能產生類似於金屬光感。具有很強的觀賞效果。

6.珠光面。

軟膜具有珍珠的光感,給人以高貴的空間效果。

7.夢幻面。

軟膜具有彩虹般的色彩變換效果,可以在任何角度看到不同的色彩效果。

8.孔狀面。

軟膜有¢1mm、¢4mm、¢10mm等多種孔徑供選擇。透氣性能好,有助室內空氣流通。並且小孔可按要求排列成所需的圖案。具有很強的展示效果。

9.基本膜。

軟膜天花中較原始的一種型別,**最低。表面類同普通油漆效果。適用於經濟性裝飾。

10.玻璃膜。

玻璃膜屬於純透明膜,效果和玻璃等同。可實現各種複雜、美觀的造型。

11.精印膜。

是可透光材料,圖案跟顏色在透光情況下效果更好,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定製圖案花紋和顏色,更能章顯你的個性。

12.鍛**。

表面有一條條細小的紋路,光感僅次於光面,整體效果純淨,高檔。

7樓:天潤高週波

pvc的,可以用高頻熱合機焊接,我有客戶在用。

8樓:楊長元

軟膜天花是bai一種新型的天花材料du,特點是造zhi型多樣,色彩豐dao富,防火,環保,回主要成分是特。

答殊的聚已氯烯製成,由特製的龍骨收邊完成。適用於室內裝修。

說到軟膜天花 這行比較有名氣和口碑的屬 朗域 這個牌子還不錯 產品質量和售後安裝等服務都很好 現在全國火熱招商中。

本人是深圳設計院的一名設計師 向你推薦朗域的軟膜。

9樓:匿名使用者

軟膜天花的軟膜b級軟膜天花材質:奈米聚氯乙烯。a級防火軟膜天花材版質:特殊處理的。

權玻璃纖維和氟樹脂及維綸纖維。

軟膜是採用特殊的聚氯乙烯材料製成, ,每平方公尺重約180~320克,其防火級別為 b1 級。

軟膜通過一次或多次切割成形,並用高頻焊接完成。軟膜保證不含鎘,通過一次或多次切割成形,並用高頻焊接完成,它是要按照在實地測量出的天花形狀及尺寸在工廠裡生產製作而成的。根據功能性及設計需要的不同,軟膜客分為光**、透光膜、啞光面、鯨皮面、金屬面、珠光面、夢幻面、孔狀面、基本膜、玻璃膜、精印膜、鍛**等不同的種類。

什麼叫軟膜天花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膜天花,又名:天花軟膜、彈力布。始創於瑞士,然後經法國人 farmland scherrer ( 費蘭德.斯科爾 ) 先生 1967 年繼續研究完善並成功推廣到歐洲及美洲國家的天花市場,軟膜天花已日趨成為吊頂材料的首選材料。

軟膜採用特殊的聚氯乙烯材料製成, ,每平方公尺重約180~320克,其防火級別為 b1 級。

軟膜通過一次或多次切割成形,並用高頻焊接完成。軟膜需要在實地測量出天花尺寸後,在工廠裡製作完成。軟膜尺寸的穩定性在攝氏 -15 度到 45 度。

透光膜天花可配合各種燈光系統(如霓虹燈、螢光燈、led燈)。

軟膜天花主要有軟膜、扣邊條、龍骨三部分組成;

1.軟膜,扣邊條。

軟膜採用特殊的聚氯乙烯材料製成,保證不含鎘,其防火級別為b1(中國),通過一次或多次切割成形,並用高頻焊接完成,它是要按照在實地測量出的天花形狀及尺寸在工廠裡生產製作而成的。

2.硬質牆碼條(龍骨)

軟膜龍骨採用聚氯乙烯材料製成,其防火級別為b1(中國),另一種採用合金鋁材料擠壓成形,其防火級別為a1(中國)。它有各種各樣適合的不同形狀,直的、彎的,有的是可被切割成合適的角度後再裝配在一起,並被固定在室內天花的四周上,以用來扣住膜材。

軟膜天花有什麼特點?

1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迪曼軟膜天花特性介紹。

1.突破傳統天花:突破小塊拼裝的侷限性,可大塊使用,有完美的整體效果。

2.色彩多樣:有六大系列100多種色彩的選擇,適用於各種場所。

3.造型隨意多樣:讓設計師擁有更廣闊的創意空間。

4.防霉抗菌功能: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肺炎桿菌、黴菌等多種治病菌。

5.防火級別:b1級,同時符合歐洲和美國等多種防火標準。

6.抗老化功能:十年內的非人為破壞,褪色和變形均可獲得我們的賠償。

7.經過抗靜電處理:不掛塵,不粘油煙。

8.良好的絕緣功能:可以大量減少熱量流失,從而有效減少能源浪費。

9.防水功能:可以在管道漏水的情況下承托汙水而不會滲露,使室內和家具得到有效保護。

軟膜天花有什麼好處

12樓:樂創在路上

軟膜天花的好處多了,美觀,防火阻燃材料,防水防菌,環保等等。

軟膜天花與亞克力到底有什麼區別,軟膜天花與亞克力有什麼區別?

軟膜天花室內裝潢設計用的比較多,現在很多吊頂使用這樣的材料。亞克力主要用於戶內外廣告牌或者燈箱。軟膜天花與亞克力的區別 軟膜天花 源於法國的一種新型室內膜結構裝飾材料。它由軟膜 邊扣條 特製龍骨組成。其中龍骨採用鋁合金擠壓成形,作用是扣住天花軟膜 而邊扣條和軟膜是採用聚氯乙稀材料製成。亞克力 由甲基...

軟膜天花哪家最好?軟膜天花用多大型材

北京易天秀裝飾材料 是國內軟膜天花生產銷售安裝於一體的大型軟膜公司。引進最先進的軟膜天花生產工藝和安裝技術,易天秀軟膜採用德國特殊聚氯乙烯材料,加上美國防菌技術,加工製造自己的品牌軟膜。易天秀軟膜有一百多種顏色和面料可供選擇,新穎美觀,耐用安全,造型多樣,安裝快捷等優點。並且研發出十多種專利鋁型材,...

軟膜粉對面板有什麼副作用,軟膜粉這成份有對面板有傷害的嗎

軟膜粉對 是沒有 的 不過最好不要天天用,最好是一週兩三次就好,軟膜粉則也是通過在 表面形成膠膜,在撕掉或者洗掉粘取附著在 表面的髒物 死角質細胞從而達到清潔的效果。這幾點來說,以清潔為主的 不僅僅不適合每天都做,更不適合敏感肌膚,乾性肌膚,甚至混合性肌膚使用。擴充套件資料軟膜粉最大的作用是清潔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