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工商企業網上銀行怎麼刪除收款人

2021-03-04 08:54:37 字數 1831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工行企業網銀收款人名冊方法

2樓:富富婆婆

收款人管理……增加或刪除

3樓:鑽誠投資擔保****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刪除網銀常用收款賬戶的步驟: 1、登入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點選轉賬匯款; 3、找到收款人管理,選擇要刪除的收款人賬戶,點選刪除即可。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匯款收款人一欄的記錄怎麼刪除?

4樓:格拉騰天然**

1、進入工行的官方**,在登入介面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2、進入工行網銀個人後台以後,選擇全部,點選匯款下的境內匯款按鈕。

3、頁面跳轉以後,點選人頭的標誌。

4、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收款人管理。

5、在出現的收款人管理介面,點選對應姓名後面的刪除按鈕。

6、此時頁面已經刪除了收款人姓名了。

7、回到匯款介面,即可看到先前的收款人姓名資訊已經沒有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工商銀行網上銀行刪除網銀常用收款賬戶的步驟:

1、登入銀行官方**,點選網銀登入;

2、輸入正確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完成登入,點選轉賬匯款;

3、找到收款人管理,選擇要刪除的收款人賬戶,點選刪除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先登入你的網上銀行,點選轉帳匯款,再點選我的收款人,然後選擇工行收款人或是他行收款人,等儲存的內容顯現出來。旁邊就有個刪除字元了。

怎麼刪除工行網上銀行儲存的收款人名字賬號

7樓:書包崽

進入網銀之後點選「轉賬匯款」,然後左側欄裡面的第三排黑體字「我的收款人」。在這裡面修改,刪除。

8樓:9閒路踏花來

登入網上銀行:

點開轉賬匯款:

點開左側我的收款人:

選擇要刪除收款人所在組點後面的「刪除」: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銀,進入到你的帳戶屆面。然後點 轉帳匯款 裡的 我的收款人 。然後選定你所要刪除的帳號,就ok了

10樓:千品健康

在收款人管理那一項中處理

工行網銀如何刪除收款人

11樓:巧公尺樂

登入網上銀行:

點開轉賬匯款:

點開左側我的收款人:

選擇要刪除收款人所在組點後面的「刪除」:確定。

12樓:廬陵笑笑里昂

登陸網上銀行頁面,找到「電子速匯」裡面有個「我的收款人」,點選,然後會看到「工行收款人」和「跨行收款人」。點選進入,選中你要刪除的人名,點下面的「刪除」就可以。大概就是這樣吧,希望對你有用哦o∩_∩o

通過工行個人網上銀行如何刪除我的收款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登入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通過「轉賬匯款-我的收款人」功能刪除收款人資訊。已儲存收款人資訊的記錄如不刪除則一直儲存。

14樓:快樂人生

首先需要登陸網上銀行動態密碼版或者數字證書版。

在全部選單的匯款項下有若干種匯款子選單(豎向排列)可供選擇。

點選需要的匯款方式,畫面右側上方都會出現該種匯款的操作選單(橫向排列),每種匯款的最後乙個選項都是該種匯款的收款人登記簿,點選後就會出現已經建立的收款人資訊列表,前面都有選擇項,下面是新增和刪除的選項。

中行企業網銀怎麼登入,如何登入中行網上銀行?

2 登陸中國銀行 後。3 單擊 新版網上銀行 後將顯示登入頁面,登入頁面的密碼欄右邊將顯示 安全控制 一欄,第一次登入的朋友需要點選 安全控制 來 安裝安全控制。4 在安裝了安全控制之後,輸入您的網銀登入使用者名稱和登入密碼,然後輸入您的動態密碼登入。如何登入中行網上銀行?進入到中國銀行網上銀行登入...

通過工行企業網上銀行辦理跨行快匯業務有限額嗎

通過企業網上銀行跨行快匯功能可以進行5萬元以下的實時跨行匯款。同時,您辦理此業務受集團日累計限額 公轉私限額的控制。工行個人網上銀行跨行快匯業務的交易限額是多少?工商銀行來跨行快匯單筆最高源限額是5萬元 此限額為人行規定 通過個人網上銀行辦敗核理跨行快匯的單筆交易限額是5萬元,同時敏鏈還會受您所持有...

通過工行企業網上銀行普及版如何列印電子回單

工行企業網上銀行普及版列印電子回單的步驟如下 1 開啟工行官方 插入u盾,選擇企業網上銀行登入。2 輸入u盾密碼登陸工行企業網上銀行。3 點上方選單欄中的賬戶管理。4 點回單查詢,可以進行電子回單的列印。請您登入企業網上銀行普及版,通過 賬戶管理 回單查詢 功能可以進行電子回單的列印,如有需要後續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