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面板需要買哪些護膚品護理?護膚要用哪些護膚品

2023-04-24 13:20:03 字數 5797 閱讀 9215

1樓:續坤亥帥

我和你的膚質差不多,都是一樣的情況。

建議你用一套日常護理的產品,包括:洗面奶(潔面著哩)我一般選溫和型的尤其在冬天;因為混合性**冬天**會幹缺水,所以不要有太強的清潔力度否則**一定起皮的;夏天到是可以選用清潔力稍強的潔面產品。推薦曼秀雷墩的水分平衡潔面著哩。

美容液(化裝水)你可以自己選擇一款,不要有明顯酒精含量的就好。乳液,建議你選水性的,一方面保濕一方面不會太油起脂肪顆粒。不要用面霜了,反正我個人覺得用處不大。

不過你要是打粉底的話除外,用上較好。

還有準備一套,特別護理的產品。包括:去角質的產品,棉膜(兩種,一款保濕,一款清潔毛孔)

2樓:公良梅丁敏

你的**一定要注意清潔,你適合用清爽型的洗面奶,因為得**屬於油性,最好一週做一次深層清潔**,潔淨肌膚,一週做2次保濕**,使水油平衡,不會那麼油,一週去一次角質。

平時基礎護理。

洗面奶+緊膚水+乳液+隔離霜(或是防曬霜)記得要用清爽型,滋潤型適合乾性肌膚的。

3樓:阮皓君及麴

先買瓶美白加保濕的乳液。

接著去黑頭用碧柔的鼻貼就可以,一週一次,買收斂水收縮毛孔。再買瓶隔離霜,佰草集的,泊美的都可以。

露得清有一款24元的洗面奶效果非常有效,我一直堅持用。

4樓:抄和美逢好

她們答的都錯。

**油才剛應該注意保濕。

不是說保濕了就更油了。

是缺水油脂分泌旺盛。

你多喝水。洗臉用中性洗面奶。

洗乾淨。然後用些保濕的。

不知道你都用什麼型別的護膚。

但是我建議夏天用清透點的。

冬天用滋養點的。

去角質不要用那些膜啊什麼的。

鼻貼也不要用。

晚上睡覺鼻子塗點蜂蜜。

毛孔會小的。

但是不要太多。

洗臉的時候洗臉水加點醋。

是去角質的。

記得清水沖淨。

其他的麼可以問我。

護膚要用哪些護膚品?

5樓:網友

洗面奶;相信每個有護膚習慣的小可愛都有洗面奶。洗面奶是我們護膚開始的第一步,是護膚最基本的,也是必備的護膚品。只有我們的**得到了徹底的清潔之後,接下來的一系列護膚動作才會變得有意義,才會有效果。

還有一點要。

爽膚水;爽膚水在使用完洗面奶之後使用,因為爽膚水的功效,是深層清潔**,能有效深層清潔**內的髒東西。而且,爽膚水有補水保濕的。

**;**有分好幾種,飲質片狀的、泥膏狀的、免洗的睡眠**。

6樓:小良資源圃

您好,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基礎護膚的話,首先面部清潔要做好,可以用到洗面奶和卸妝水。其次就是要做好面部的基礎保濕工作,需要用到護膚水精華乳液和面霜,必要的時候還可以使用一些眼霜。最後,就是要做好防護和隔離,需要使用隔離防曬和粉底。

希望能夠幫助到您。

7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用的護膚品有:洗面奶,爽膚水,**,精華液,乳液,面霜,防曬霜等。

8樓:永遠熱心的珠珠老師

護膚會用到水乳,面霜,爽膚水,眼霜還有精華液,這是用於面部的護膚身體部分的護膚的話可以用身體乳。

9樓:陸雪謠

化妝最基本需要購買的化妝品有:1、底妝:粉底液、粉餅、散粉2、眼部:

眼影、眼線筆、睫毛夾、睫毛膏3、唇部:潤唇膏、唇部遮瑕膏、口紅或者唇彩4、臉部:腮紅、高光、修容粉5、眉部:

眉筆、修眉刀、眉粉6、工具類:腮紅刷、眼影刷、散粉刷7、卸妝類:卸妝油或者卸妝乳、眼唇卸妝液化妝的基本步驟。

10樓:網友

一般來說,護膚品的話就是精華水。精華乳液眼霜面霜,這些東西沒有特別多的東西吧!但是這些就比如爽不爽啊?

這些精華啊,什麼的,他有多種多樣的就。美國工造可能不太同,但是其實都差不多,主要就是為了護膚保濕。

11樓:落月明清

對於我們這種一般的**來說呢,正常的需要爽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這些東西。如果**比較好的話呢,可以只抹水乳,如果**比較一般,或者是糟糕呢,可能還是需要疊加,其他的使用。

但是總共也就這麼多東西。

12樓:一化妝網

基礎護膚,洗面奶,水,乳,精華,眼霜,面霜,**,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

13樓:叮噹甜蜜蜜

最基礎的護膚品:潔面-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面霜-隔離防曬粉底。這些都是必備的。

14樓:紅塵俗世客

潔面,爽膚水或者柔膚水,精華,眼霜,乳液,面霜,白天最後還需要防曬。

15樓:

護膚要用的護膚品,一開始是潔面,然後是爽膚水,乳液,晚霜或日霜,有條件也可以使用肌底液,精華等等。

16樓:來自盤山手可生花的奇異果

護膚一般來說第一步就是潔面膏,第二步水乳液,精華,眼霜,面部晚霜。還有**。

17樓:泡沫

首先是洗面奶,然後是柔膚水、乳液、精華、面霜。

18樓:琪琪兩張

首先我跟你講一下物品的使用步驟,卸妝,卸妝油,清潔就是洗面奶,然後再使用一些精華液和肌底液或者爽膚水,然後眼霜精華液,乳液,面霜有的時候還可以再使用這些東西,之前敷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一般使用精華和水乳就行了,得看你自己的**是什麼狀態,對症下藥。希望我的可以幫的上你。

20樓:雲珈藍瑞

護膚要用哪些護膚品,護膚如果要想**細膩光滑有光澤。用一些比較適合自己**的護膚品。比如滋潤,保濕營養肌膚。純植物保護**的護膚品才能讓自己的**更年輕,更健康。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全套的話,有很多,比如肌底液,水乳精華眼霜面霜。

22樓:柳新糧棉

要想保護好自己的**,一定要注意用正規廠家生產的護膚品,這樣有質量保證。如果自己經濟好的話,可以買一些知名品牌的護膚產品。

23樓:時叔94晨夫

水,精華眼霜,乳,面霜。

24樓:歡喜年少

這個要根據你自己實際情況來看,如果**沒有太大問題,可以準備洗面奶爽膚水,然後按照早c晚a來搭配,這樣子對**效果還可以。

25樓:無雅詩

市面上品牌的好的護膚品有很多,要看你的膚質適合哪個護膚品。如果是油性膚質的話,建議選擇水份多的護膚品。這樣對**更好做,否則的話很容易起痘痘。所以建議你根據實際情況選擇。

26樓:是叫星星

補水的,抗衰老的,看你自己的**適合什麼,現在需要什麼然後去買。

護膚需要哪些護膚品

27樓:好學者百科

一、洗面奶;相信每個有護膚習慣的小可愛都有洗面奶。洗面奶是護膚的第一步,是最基礎最必需的護膚品。只有我們的**被徹底清潔後,接下來的一系列護膚動作才會變得有意義和有效。

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是,洗面奶要早晚使用。因為,早上你需要清理前一天晚上**代謝出來的髒東西和多餘的油脂;晚上除了清理掉多餘的油脂,出門也要清理掉臉上的灰塵等汙垢。

euryumg山茶花氨基酸男女洗面奶,深層清潔毛孔,保濕、清爽控油,溫和清潔面部。

月銷售額100

好評率為97%

無理由退貨。

買第二,爽膚水;爽膚水要在用了洗面奶之後再用,因為爽膚水的作用是深層清潔**,可以有效的深層清潔**裡面的髒東西。而且爽膚水有補水保濕的作用,讓我們**的角質層保持濕潤。所以爽膚水在洗面奶之後,**之前使用,可以幫助我們在**敷完之後得到更好的吸收,同時再次清潔**。

蝴蝶vc水爽膚水清爽控油,緊緻嫩膚,補水收縮毛孔,女性vc爽膚水保濕乳液500ml

好評率為97%

無理由退貨。

買第三,**;**有好幾種,有片型,貼型,免洗睡眠**。**的作用就不用我細說了。大家應該都知道,主要是用來補水,保濕,修復的。

當然也有美白祛斑祛痘的功效。但是敷**要注意兩點。第一,不能天天塗,或者一週塗兩三次。

否則過度塗抹容易增加**負擔,導致**長痘痘和脂肪顆粒。第二,不要敷**太久。按其備註塗抹,一般15分鐘到20分鐘。

如果塗抹時間過長,也會加重**負擔。

護膚品買什麼的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28樓:黑小喵皮皮

我今年24歲,混合性**,t區油,兩頰幹,毛孔比較大,有黑頭。20歲的時候就是因為**又黃又黑,所以開始化妝遮蓋,但是**越來越差,開始研究護膚品,畢竟**底子好,根本用不著化妝。

以下產品是我現在持續使用的,都是總結了幾年的經驗,選擇了無數的產品,才找到自己滿意的東西。我選擇化妝品的經驗,絕對不用非名牌產品,不是我拜金,而是**對於女生太過重要,好的產品質量可以得到保證,就算作用不明顯也不至於毀壞你的**。

我現在**調理的比較好,偶爾會長痘痘,但是少吃辣的燥火的食物,痘痘就會消失,現在**比較白,很光亮,現在的情況,我基本滿意,下面的產品你可以參考,因為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不一定就對你有用,但是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更適合的護膚品。

我現在使用:

貝佳斯的綠泥,fresh** 每週各使用2次。

laura mercier one step 清潔。

白天使用:香緹卡的玫瑰水。

香緹卡的花妍精華。

sisley的 all day all year

香緹卡的隔離。

晚上使用:雅詩蘭黛的石榴水。

雅詩蘭黛的anr精華。

sisley的眼唇霜。

sisley的全能乳液。

現在情況:毛孔幾乎看不到,沒有乾燥情況,**也比較白。

乾燥的話要做好保濕,毛孔大有幾方面原因,主要是清潔不乾淨,以及**衰老。

我本人不化妝,但還是要卸妝,主要是面對電腦過多,**接受的汙物也特別多。清潔很重要,**清潔不乾淨就會堵塞毛孔,毛孔自然會大,而且會有黑頭。

但是一般情況下,女性25歲**就開始衰老,加上現在輻射,汙染過多,個人生活習慣不良,飲酒,抽菸都可能造成**的提前衰老。**衰老的表現之一就是毛孔粗大,因此,抗氧化的東西就應該要早用了。

29樓:愛藥妝愛美麗

秋季天高氣爽、氣候乾燥,秋燥之氣易傷肺。因此,秋季飲食宜清淡,少食煎炒之物,多食新鮮蔬菜水果,蔬菜宜選用大白菜、菠菜、冬瓜、黃瓜、白木耳;肉類可食兔肉、鴨肉、青魚等;多吃一些酸味的食品,如廣柑、山楂等。適當多飲水,多吃些蘿蔔、蓮藕、香蕉、梨、蜂蜜等潤肺生津、養陰清燥的食物;可多吃些紅棗、蓮子、百合、枸杞子等清補、平補之品。

**護理:首先 潔面:洗臉要洗得乾淨,一定要先選擇與面部溫度相近的水來沖洗,因為涼水會使毛孔收縮,無法徹底清潔**內的汙垢,最後再用冷水輕拍面部,達到收縮毛孔、加速血迴圈的作用。可選擇去汙力強的洗面奶,重點清潔額部、鼻部、口周及下頜部位的油性**處,而面頰部位只是一帶而過即可達到綜合清潔的效果。

其次:面部按摩:在美容院做護理時,油性**的部位可用脫脂按摩膏,採用**痤瘡的點穴位按摩手法進行按摩。

而乾性**的部位,可選用營養胎盤膏或按摩油進行面部按摩,這樣既達到了去脂效果,又可給乾燥的部位增加營養,互相調節之中改善**的性質。

最重要的一點就姐們們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克服焦躁心理,女人追求完美境界的勇氣和決心真是無可比擬。可一旦發現長了**黯黃有雀斑,就背上沉重的思想包袱,時常嘆息甚至焦慮。殊不知,過於擔憂的心理,會消耗掉體內有淡化斑點作用的維生素c,使斑點更為氾濫。

**更加沒有光澤,因此良好的心態對於我們的**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乾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乾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

首先,一 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幹皮?還是上期教給大家的測試方法 洗完臉,靜靜地坐一個小時,然後把吸油紙貼在臉上,使勁按壓。如果吸油紙上沒有油,有一些皮屑,那你就是大幹皮啦。其實幹皮的妹子在等待的過程中也會覺得臉緊繃緊繃不舒服的。二 幹皮都有哪些表現呢?1 換季的時候,會覺得緊繃甚至區域性會爆皮 2 由...

面板抗衰老用什麼護膚品,面板抗衰老用什麼護膚品好?

比較好點貴bai 點的,通常du來說。不過保持良好的睡zhi眠和生活習慣最重要dao,而且不用專錢。屬我是混合型的 我一般都是用冷水洗臉,除了在例假期間,冬天也是一樣,這樣可以延緩衰老的到來,堅持下來確實是有一定的效果。我不化妝,使用的是佰草集的防過敏的系列。效果不錯。還有雅芳的新活系列,是以前用的...

油性面板怎麼選擇護膚品,油性面板適合什麼護膚品

油性 的人,使用清爽型的護膚品好些,選擇洗面奶比較重要,具有深層潔面的效果,從而達到去油的目的。油性 的人大多數毛孔都比較的粗糙,在潔面以後必須使用收縮毛孔的爽膚水,避免細菌和灰塵的進入引起毛孔堵塞,避免長痘痘。暫時不要使用粉底或者防曬霜,不要使用劣質的化妝品,盡量用溫熱水洗臉。飲食也很重要,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