氮化鐵有神馬用途?氮化鐵的物理性質

2023-04-24 09:30:04 字數 1541 閱讀 4913

1樓:yxl冷鋒

不鏽鋼、耐蝕鋼、耐熱鋼、合金鋼的冶煉過程中可以加入氮化鐵作為原料,因為氮元素能擴大奧氏體區,是鎳元素的30倍,所以可以用來代替***鎳,降低成本。

2樓:利福光電

如果是高純度的話在鋰離子電池、軍事領域電磁遮蔽飛機隱身、富勒烯摻雜等領域應用研究比較多,看你的問題是副產品,可能純度不太高,可以用在氨催化等工業領域。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製作磁流體、用於合成氨的催化劑、fe3n可用作鋰離子電池負極材料、fe16n2、fe4n可作為電磁波磁性吸收劑。其物理化學性質可以參考文庫「常見金屬氮化物物理化學性質」

4樓:匿名使用者

氮化鐵薄膜與傳統的半導體材料和顆粒薄膜相比,具有電阻率低、工作溫度範圍寬、線性度好、體積小等優點,而且製備簡單、成本低,因而在航空、航天、軍事等領域具有廣闊的應用前景。

生產廠家:什邡安達化工****。

四川省什邡金大化工廠。

什邡市鴻公升化工****。

四川什邡市川鴻磷化工****。

南通恆興電子材料****。

1 雷射氣相合成氮化鐵超細粉。

2 氮化鐵磁流體的製造。

3 在鹽浴中氮化鐵和鋼的方法。

4 遮蔽酚型抗氧劑在氮化鐵磁流體中的應用。

5 氮化鐵磁粉和製造。

6 氮化鐵磁粉和製造該粉末。

7 等離子體製備氮化鐵磁性液體。

8 利用低揮發點濃縮劑製備氮化鐵磁性液體的。

9 耐候性良好的氮化鐵系磁性粉末。

10 儲存穩定性出色的氮化鐵系磁性粉末。

11 氮化鐵系磁性粉末及其製造方法以及磁記錄介質12 一種奈米晶氮化鐵薄膜材料及其用途。

13 奈米化、強磁場雙促進法製備氮化鐵材料14 等離子體製備氮化鐵磁性液體。

15 氮化鐵磁性液體製造。

16 用於生產氮化鐵合金的豎式雙面加熱真空爐。

5樓:匿名使用者

氮化處理是指一種在一定溫度下一定介質中使氮原子滲入工件表層的化學熱處理工藝。經氮化處理的製品具有優異的耐磨性、耐疲勞性、耐蝕性及耐高溫的特性。

氮化處理又稱為擴散滲氮。氣體滲氮在2023年左右,由德國人fry首度研究發展並加以工業化。由於經本法處理的製品具有優異的耐磨性、耐疲勞性、耐蝕性及耐高溫,其應用範圍逐漸擴大。

例如鑽頭、螺絲攻、擠壓模、壓鑄模、鍜壓機用鍜造模、螺桿、連桿、曲軸、吸氣及排氣活門及齒輪凸輪等均有使用。

氮化鐵的物理性質

6樓:手機使用者

鐵氮化物外觀基本都是都是灰色粉末。鐵有四種氮化物,分別是fe2n、fe3n1 + x、fe4n和fe16n2。它們是結晶狀態的金屬固體。

焦裕祿有神馬事蹟

焦裕祿是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崮山鎮人,1962年被調到河南省蘭考縣擔任縣委書記。時值該縣遭受嚴重的內澇 風沙 鹽鹼三害,同全縣幹部和群眾一起,與深重的自然災害進行頑強鬥爭,努力改變蘭考面貌。他身患肝癌,依舊忍著劇痛,堅持工作,被譽為 黨的好幹部 人民的好公僕 他用自己的實際行動,鑄就了親民愛民 艱苦奮...

白癜風飲食注意事項都有神馬?白癜風飲食

白殿風是因為患者體內的血液和白斑生起部位缺少了某種微量元素而導致,病專家說 如果我們不挑食,不偏食,合理搭配一日三餐,攝取各種充足的營養調理身體,白癜風的病情是可以慢慢好起來的。所以提醒白殿風的患者和家屬,特別是負責整個家庭飲食的主婦們,應該安排白殿風的患者應多吃含銅 鋅 鐵等金屬元素較多的食品,使...

請問有神馬食品,可以對胃有好處啊?

平時飲食要有規律,平時可以吃一些猴頭菇養胃。不要吃多,但可以多吃幾次,可以多準備些吃的,餓了就吃一點,平時多喝小公尺粥,養胃。我們吃下去的食物經腸胃消化後,為神馬會變成大便!人活著是離不開營養的,而營養的 就是我們的食物。食物被消化的過程就是營養物質吸收的過程,就像我們嚼甘蔗不會什麼都吃光一樣,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