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可以帶紙巾嗎?高考的時候能帶紙面巾紙進去嗎

2023-04-23 04:40:02 字數 4879 閱讀 7519

1樓:小蕾蕾愛生活

高考可以帶紙巾。

每年高考的時候,氣候都比較炎熱,所以很多學生就想著能不能帶紙巾進考場,用於擦汗。

高考可以帶紙巾,但是需要將外包裝紙去掉。一般高考允許帶進考場的東西有且僅有准考證、身份證、2b鉛筆、橡皮、黑色中性筆、機械表、水。特殊情況下可以帶紙巾等肉眼可以看見並且無法作弊的物品。

高考出入考場遵守時間規定:

考生一定要在開考前20分鐘開始進入考場,正式考試開始15分鐘後禁止遲到考生進入考場。

按照規定,考生在各科考試結束前30分鐘方可交卷,經監考員清點、檢查無誤後才能出場;交卷後考生不得再進場續考,也不能在考場附近逗留或交談。

此外,每科考試結束訊號發出後,考生必須立即停止答題,並將答題卡(答卷)、試卷按照從上到下的順序放在桌面上,安靜等待監考員收齊全場考生答題卡(答卷)、試卷、草稿紙等,發出允許離場指令後才能依次退出考場。

2樓:在神麗峽感受盛夏的路西法

高考沒有禁止紙巾帶入考場,可以帶入考場,但必須向考場監考工作人員展示。

高考考場規則中規定:2b鉛筆,黑色字跡的鋼筆、原子筆或簽字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試用品(有特殊規定的除外)可帶入考場,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帶入考場。嚴禁攜帶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等具有傳送或者接收資訊功能的裝置等)、有電子儲存記憶功能的計算器和錄放裝置以及塗改液、修正帶等物品進入考場。

高考的時候能帶紙面巾紙進去嗎?

進高考考場能帶紙巾嗎?

3樓:風兒蕭蕭

進考場,只能帶9種物品。

今年我省高考考場採用金屬探測儀進行安檢,因此考生進入高考考場,不能攜帶金屬物品,只能攜帶9種與考試有關的物品:身份證、准考證、2b鉛筆、書寫用公釐的黑色簽字筆或鋼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外套橡皮,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帶入考場。

而不透明的水杯、不透明的文具袋以及有儲存功能的手錶禁止攜帶進入考場。除了塗改液、修正帶、計算器、各種通訊裝置外,咖啡、牛奶等不透明的液體,以及巧克力等食品原則上也不得帶進考場。

嚴禁攜帶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等具有傳送或者接收資訊功能的裝置等)、電子儲存記憶錄放裝置以及塗改液、修正帶、手錶或其他計時工具等物品進入考場。水杯也屬於違禁物品。

考生不得自行傳遞文具。遇試題卷、答題卡分發錯誤及試題字跡不清楚等問題,可舉手詢問。

考試期間原則上不允許上廁所,若是考試期間內急,經主考批准,可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去「方便」。

出考場,不能把草稿紙帶走。

入場時,考生須接受身份驗證(身份證識別、指紋採集、照相)。

開考前25分鐘(第一科前移10分鐘)預備鈴響後開始入場,10分鐘內入場完畢,外語科目考試開考前30分鐘入場,開考前15分鐘後,遲到考生不准進入考點。開考訊號發出後才能答題。當科考試結束前,考生不得出場。

考試終了訊號發出後,立即停筆,根據監考員指令依次退出考場。不准將試題卷、答題卡、答案、草稿紙帶出考場。

4樓:盈綠

理論上是不可以的,但是考官一般不檢查的。我以乙個高中應屆畢業生的身份告訴你。

5樓:匹諾曹的謊言

考生因感冒等原因需攜帶紙巾進入考場要事先與監考員說明,並將相關物品給監考員檢查後方可帶進考場。

不要自己隨便帶進去,避免引起不必要的麻煩,影響考試心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不和考試有關的東西就好了,特別是電子產品不可以。

¸ß¿¼¿éòô´øîàéúö½âð?

高考的時候可以自己帶草稿紙嗎?

7樓:向上攀爬的

高考的時候不可以自己帶草稿紙。考試的時候會統一發放草稿紙。並且發放的草稿紙不可以帶出考場。

高考的時候自己需要準備:

1、准考證、身份證。

這兩證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在考試之前就把這兩證準備好。並且放在乙個自己記得住,而且又非常顯眼的地方。

2、筆袋文具。

黑色簽字筆、2b鉛筆、橡皮擦、三角板等等,一定準備雙份,以防萬一。

2b鉛筆要買正規的,填塗答題卡時一定要仔細。考試用檔案袋、筆袋等盡量買透明的。這不僅可以讓考生和家長直**到所備物品是否有遺漏,而且有時候黑色的可能不允許帶進考場。

8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不准帶草稿紙進考場的。老師會按照你的要求發草稿紙的。你放心,一定夠用,只要你想要。

前提是用一張,**一張。如果在老師集體發完後,你用完了,那就自己申請。沒關係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可以的了,但是考場會發的,不夠用是可以向監考老師示意再要一張。需要帶上若干根水筆,2b的鉛筆,最好帶上兩根,橡皮,准考證、身份證,保持良好心態,這就夠了吧。o(∩_o~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到時會有發給你的。帶黑色原子筆,鋼筆,三角板,2b鉛筆。大概就這些了。祝你考個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筆,鉛筆,橡皮,證件,表。草稿紙是不能帶的,但是會統一發。祝你考個好成績。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有些考場連手錶都不能戴。謝謝!

高考能不能帶衛生紙

13樓:端嬡赧樂音

不知道你是哪乙個省的考生,我去年參加安徽高考是可以帶那種小包的面巾紙的。具體可以在考前諮詢監考老師。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規定進考場,只能帶9種物品今年高考考場採用金屬探測儀進行安檢,因此考生進入高考考場,不能攜帶金屬物品,只能攜帶9種與考試有關的物品:身份證、准考證、2b鉛筆、書寫用公釐的黑色簽字筆或鋼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外套橡皮,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帶入考場。

紙巾的話還是看實際,畢竟也沒有明確規定不能帶,放口袋裡偷偷帶進去,老師一般也不會收,就算老師發現,只要上面沒有小抄也不會有什麼事。

進高考考場能帶紙巾嗎?

高考的時候可以自己帶草稿紙嗎?

高考可以帶包嗎

15樓:酸菜魚的娛樂

不可以。

高考除2b鉛筆、公釐的黑色墨跡簽字筆、直尺、圓規、三角板、無封套橡皮等必需的考試用品外(其他科目有特殊規定的除外),其他任何物品不准帶入考場(如書包、文具盒、各種「墊板」、任何書籍、報紙、紙張、計算尺、計算器等),嚴禁攜帶各種通訊工具(如手機及其他無線接收、傳送裝置等)、電子儲存記憶錄放裝置以及塗改液、修正帶等物品;手錶等計時器不得帶入考場。

考生入場中切忌擁擠、推搡;進入考點後徑直到考場接受安全檢查,要積極配合安全檢查工作,橡皮等文具應去除包裝;在身份驗證過程中,應服從、配合工作人員的安排;檢查過程中如安檢裝置報警,要自覺向監考員解釋、出示相關金屬物品,一般禁帶物品須存放在「非考試物品暫放處」;經安檢合格後,進入考場對號入座,將《准考證》和居民身份證放在考桌上角的座位號旁。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但是根據各bai地的要du求不同 標準也會不一樣 即使允許zhi帶包檢查dao

比較麻煩會浪費時版間的 而且帶進權考場也會有老師將包收在指定位置的。

建議攜帶個透明塑料筆袋 用具和紙巾都可以裝下!(還可以記寫東西出來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只能帶:

身份證、准考證、2b鉛筆、尺子、圓規、(塑料)橡皮、黑色水筆。

不過可以試試運氣(問問監考老師)。

18樓:

可以,不過開考的時候必須交給監考老師暫時保管,不允許放在自己抽屜裡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考試時候老師會讓你把包放在統一地方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只能夠帶髮的塑料透明袋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的,但是不能帶進考場,考前15分鐘進考場時候要放在外面。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去了之後就會放在教室最後 堆在那裡一堆。

23樓:叛逆

可以,在考試時放在指定地方。

24樓:討厭茄子

可以啊 不過進考場時要存放在指定的地方 會很麻煩 不如不帶的好。

25樓:言·西·早

不能。如果帶包,包包只能放在試室的外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去要交給監考官。

27樓:金光小戰士

可以,但是進了考場是不能放在自己身邊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在外邊可以帶 進考場的有掃瞄器 全部放在外邊 訊號遮蔽儀器!

29樓:喝喝酒可

別帶經考場就行,但最好別帶,我後天不帶。

30樓:誤了全世界

可以帶 但是考試的時候必須上繳。

31樓:名與你

可以,但是不能帶進考場!!!

32樓:相伴一程

考試的時候要交上去,不能帶進考場。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 得放在其他地方。

高考能不能帶鐘,高考可以帶鐘嗎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拿過去試試,不過如果監考老師或者巡視老師不允許的話,還是別帶了,目標太大,老師絕對會懷疑的.如果你純粹是為了看時間,又特別想帶鐘的話,建議你在準備個手錶什麼的,萬一不讓帶你的那個鐘呢 希望能幫到你 一般情況下不允許帶與考試無關的東西,何況你帶這麼大的 想看時間一般前後有兩個大鐘,...

高考可以帶玉佩嗎,請問高考時可以佩戴玉佩嗎?

可以,這不屬於考試違禁物業,監考員不會管這種事,至於玉佩能否給考生帶來好運,這就不得而知了。請問高考時可以佩戴玉佩嗎?高考時可以佩戴玉佩。但不允許攜帶電子裝置如手機之類,等入場。在你的准考證後面對這些都有明文規定。高考能帶玉墜嗎 年普通高考考生須知 考場規則 一 考生必須自覺服從監考員等考試工作人員...

高考的時候有體育分嗎?高考考體育嗎?

高考是沒有體育分的。統一高考科目為語文 數學 外語3門,其中,外語科目分為英語 俄語 日語 德語 法語 西班牙語等6個語種,考生任選其中1個語種參加考試。統一高考科目試題由教育部統一命制。考生須從歷史 物理2門首選科目中選擇1門 科目成績按原始成績計入考生高考文化總成績 考生從思想政治 地理 化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