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能不能帶鐘,高考可以帶鐘嗎

2022-05-28 04:20:01 字數 2032 閱讀 4688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你可以拿過去試試,不過如果監考老師或者巡視老師不允許的話,還是別帶了,目標太大,老師絕對會懷疑的......如果你純粹是為了看時間,又特別想帶鐘的話,建議你在準備個手錶什麼的,萬一不讓帶你的那個鐘呢

希望能幫到你

2樓:黑貓的鬍鬚

①一般情況下不允許帶與考試無關的東西,何況你帶這麼大的……

②想看時間一般前後有兩個大鐘,還可以舉手問監考老師。

3樓:乙隻木木魚

嗯,對於政策,提問者的位址是**,那座城市?

有些地域是由考場或監考提供時間,不允許。

有些可以

4樓:小魚兒雷神

現在高考的考場基的牆上本上都有鐘錶的,帶那個沒必要吧

5樓:俠旅刺客

可以帶普通石英手錶,鐘的話應該不行,監考老師會懷疑,畢竟目標太大,而且也沒有這個必要啊!

6樓:windsky水瓶

最好別帶,現在高考查得越來越嚴了。

7樓:1990月雪

很怪啊,為什麼不用手錶呢?十釐公尺你是放桌子上嗎?很佔地方的,到時候一著急,在摔了,影響你的心情,建議買塊手錶!

8樓:

一般不准自己帶東西進考場,教室一般有鍾的

9樓:魯

不行,高考的時候所有的電子的東西都不可以的,再說啦,考場有表,而且考官距離考試結束還有15分鐘會有提示的。

10樓:天秤座曉堃

每個地方的不一樣,我高考的時候有金屬探測儀,連鑰匙都帶不進去,就看你的rp了,如果能遇到乙個不太嚴格的老師應該是可以的。

高考可以帶鐘嗎 5

11樓:盧坤

1.不行

2.手錶也不行

3.只能帶准考證和身份證

4.筆都提供的

高考考場一般有沒有鐘嗎?

12樓:獨尊星空

高考考場一般是沒有鐘的,因為在做考場前很多的教師在清理東西的時候會把原先掛著的鐘拿掉的,建議自帶一塊手錶來掌控考試作答的時間。高考語數英的考試時間都是120分鐘,理綜或者文綜的考試時間是150分鐘。

13樓:聰明草

一般來說,

不會特意為了高考放置乙個鐘在那,

除非做考場的教室原來就有鍾,

不過考生可以隨時問監考老師時間!

有時監考老師還會主動提醒考生時間

14樓:愛姿不愛滋

不一定,得看你所在的班裡原先有沒有,表一般是不封的,不過自己最好戴上,一般在剩下的十五分鐘左右老師會提醒

good luck

高考能不能帶抽紙

15樓:等乙個晴天悠悠

能帶紙,但是不能有包裝。

16樓:野老幫你學語文

可以,透明包裝,不要有字跡

17樓:紅顏丶傳奇

能帶的,只要無關別的都可以的

高考不能帶手錶,教室也不掛鐘怎麼破

18樓:小老爹

高考考場肯定有計時工具。現在高考考場都是標準考場,不符合要求的教室不會用作高考考場的,其中肯定有播音系統,時鐘,監控系統。

19樓:海警

考場老師15分鐘寫一次剩下考試時間在黑板是,供考生參照。

20樓:緣y屬天定

安心做題,這樣才不會分心

高考可以帶電子錶嗎 高考不能帶什麼

21樓:

高考一般都是不允許帶任何形式的手錶的。

目前的高考考場都是標準化考場,考場前面都設有石英鐘,因此不允許考生將手錶帶人考場。

高考遲到2分鐘不讓進公平嗎,高考遲到2分鐘就不許進入考場這合理嗎

沒什麼不公平的。因為其實並不是2分鐘,他已經晚了15分鐘 但是這是在允許範圍內的 一般都要提前到半小時吧,像我不管什麼考試,我都要找到乙個半小時左右,因為跑遠,要想的很周到,什麼情況都要想到。像這次的事情很多疑點,第一,騎自行車說明路應該不是很遠,那就是自己把時間算的太急,不重視 家長也不重視 而且...

高考可以帶紙巾嗎?高考的時候能帶紙面巾紙進去嗎

高考可以帶紙巾。每年高考的時候,氣候都比較炎熱,所以很多學生就想著能不能帶紙巾進考場,用於擦汗。高考可以帶紙巾,但是需要將外包裝紙去掉。一般高考允許帶進考場的東西有且僅有准考證 身份證 2b鉛筆 橡皮 黑色中性筆 機械表 水。特殊情況下可以帶紙巾等肉眼可以看見並且無法作弊的物品。高考出入考場遵守時間...

紋身後能不能參加高考,有紋身能參加高考嗎?

有紋身考生可以參加高考,並可以報考大多數學校。只有軍校,警察院校,還有外交方面的不可以樣 可以的,紋身當兵有影響 可以啊,這個是沒有限制的 有紋身能參加高考嗎?符合下列條件的人員,可以申請報名高考 1 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2 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 含應屆生 或具有同等學力。3 身體狀況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