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風格的房屋,如何挑選燈飾和家具?

2023-04-23 02:30:03 字數 4570 閱讀 5505

1樓:美食與食慾

這個選擇的燈飾顏色一定要亮,但是不要特別刺眼,家具的顏色一定搭配好。

2樓:網友

到家具商場去買就能看到了,像宜家還有居然之家對我賣北歐風格的燈飾和家具。

3樓:職場琳琳

燈飾就挑一下大方的,家具就看自己的需要了。很多品牌的家具都有北歐風格的。

4樓:網友

北歐的燈是非常有特色,造型非常的簡潔現代,像分子燈還有筒燈,壁燈都是北歐風格的燈飾。

5樓:職場不易

燈飾可以挑選設計簡單的,搭配裝修風格,家具的話就挑選自己喜歡的就行了。

6樓:網友

你可以上宜家去買呀,宜家風格就是北歐風格的,地地道道的燈飾和家具。

7樓:呆呆聊雜談

最好挑選那種配套來的燈飾和家具,你上宜家那種賣場看看都是一套下來的。

北歐風格燈具特點有哪些

8樓:樓主的老王

北歐風燈具的特點有簡約大方、優雅華貴。

在款式上的設計也多不勝數,需要注意的是材料並不是歐式燈的比較之處,最主要的是北歐風格燈具的美感、觀賞度、適應度以及是否能更好的表達房屋的風格。

北歐式田園風,不僅僅是說在家裝設計上才有的設計,室內的家裝都會這種風格的款式,主要分英式和法式兩種田園風格。

英式特色在於華美布藝以及純手工製作,碎花、條紋、蘇格蘭格,連燈具都鄉土味道十足,法式的特色是燈飾的洗白處理及大膽的配色。

北歐式的古典風格燈具其實就是指西洋的古典風格,它還受到了各個國家的文化歷史影響,每個國家又有著獨特的設計特點。

古典風格有著華麗的裝飾、濃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達到雍容華貴的裝飾時尚效果,表達了現代都市人進入後消費時代的一種理性取向。

9樓:鹿家良品

北歐風燈具的特點有簡約實用、大氣美觀。

燈具基本材料玻璃、水晶、鐵藝、木藝、銅質、pvc,工藝有所不同,製作特點難以細說,只說款式外觀。

北歐風格燈具也不再是純粹簡單的黑白灰,有北歐現代風,北歐日式風,北歐古典風。

北歐現代風,當前年輕人喜愛的主流燈具風格,當下流行的燈具款式有魔豆燈,分子燈,螢火蟲吊燈,羽毛燈,馬卡龍吊燈等等。

左上魔豆燈左下螢火蟲右分子燈。

左上餐吊燈左下馬卡龍右羽毛燈。

北歐日式風,木藝工藝為主,造型別致,看不出木頭的沉重感,反而有著一絲輕盈隨性。

北歐古典風,燈具風格偏輕奢,金色鐵藝烤漆和銅製工藝經常被用到。

金色鐵藝烤漆。

10樓:有榮中國進口家具大全

多頭吊燈一般來說,款式和單頭吊燈差不太多,是在單頭吊燈的基礎上,縮小尺寸,增加數量。多頭燈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單頭燈分開安裝形成的多頭格局,一種是同乙個控制器一套線路,由幾個併聯的燈組合而成。兩種形式都可以的。

**上這種尖頭吊燈,是北歐風格常見的餐廳燈,適合北歐+現代,北歐+日式風格。

11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1、色彩選擇搭配,明朗乾淨。

在色彩的運用上,這類裝扮更加傾向於淺色系,比方說純白、公尺色等等,一般來講,會採用白色為主,再搭配一些鮮豔的純色為點綴,或以黑白兩色為主,不加以其它任何顏色,另外白、黑、棕、灰和淡藍等顏色都是北歐風格裝飾中常使用到的顏色。

2、空間設計流暢、簡潔。

這類樣式的裝扮更加傾向於室內面積寬敞、內外通暢,並且最大程度的引入自然光,在居室平面設計中追求流暢感,牆面、地面、頂棚以及家具陳設乃至燈具器皿等,均以簡潔的造型、純潔的質地、精細的工藝為其特徵。

3、軟裝偏好天然質地。

這類裝扮在軟裝的運用上,更加偏愛於天然的質地,比方說材質方面常常採用木、藤、紗麻等等,並且北歐風格的家具大多採用淺淡的色彩、潔淨的清爽感,讓居家空間得以徹底降溫,再加上協調、對稱的技巧,讓每乙個細節的鋪排,都呈現出令人舒適的氣氛。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專做北歐風燈飾的,某貓上的品牌 奧友邦的。

北歐風的客廳燈具怎麼選?

13樓:靖惠惠惠惠

紐思維爾的北歐風格裝修客廳配吊燈或吸頂燈,再搭配筒燈或者落地燈都很好看。

14樓:刀雨信

到燈具城看到自己喜歡滿意的就好。

北歐風的設計,客廳和臥室的燈具應該怎樣選擇?

15樓:愚喬啊

可以用竹木或者是實木的吊燈。因為北歐是自然的,綠色的,所以相協調就可以了。

1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首先要根據裝修風格來挑選燈具的型別,然後考慮房間的面積來確定燈具的大小,同時再挑選層高和**較為合適的燈具。

17樓:小教艾

可以選擇吊燈或者是其他一些暖色系的燈飾,燈具的結構盡量簡易,不要買過分暴露光源的燈具,也可以在牆上安裝壁燈,這樣很好擦拭,而且特別安全。

北歐風燈具如何選購?

18樓:葉雨軒

北歐簡約風格吊燈。

在家庭燈具裝飾上,一般採用頂燈作為主光源,吊燈作為頂燈的一種,在燈具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上面**中的幾盞形態各異的吊燈都十分簡約,燈具線條雖然簡單,但足以瞬間抓住你的眼球。以上北歐簡約風格的吊燈都充滿了設計感,精美的造型配合上柔和的燈光,當夜晚來臨之時,滿滿的溫馨感充滿了整個房間。

19樓:足球如同人生

總體照明。總體照明可使用頂燈,一般可在房間的裝一盞單頭或多頭的吊燈作為主體燈,創造穩重大方、溫暖熱烈的環境,使客人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

頂燈的選用按客廳的面積和高度來決定,如果面積僅有十多個平方,而且居室形狀不規則,那麼選用吸頂燈,如果客廳又高又大,吊燈可按照主人的年齡、文化。

區域性照明。區域性照明則可以利用落地燈、壁燈等達到使用和點綴的效果。看電視和休閒閱讀,安裝高桿落地燈比較合適,看電視和閱讀時關掉頂燈,

20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北歐客廳吊燈時最好購買可以安裝節能燈光源或自帶的吊燈,還有就是盡量不要選擇有電鍍層的北歐客廳吊燈。

北歐風格的裝修有哪些特點?家具方面需要怎麼選擇?

21樓:每日話題心說

北歐風裝修簡單、自然、極簡、色調淺、造型流暢。家具方面一般都是選擇木質,會顯得更高階。

22樓:雙子小黑嘿

主要會選擇淺色系,而且也會選擇棉麻材質的窗簾或者是地毯,會使用木質家具,可能會使用玻璃和鐵藝工具。

23樓:小教艾

花樣很多,而且空間很大,家具一般比較矮,牆面裝修以灰色和咖色為主;可以選擇原木色的家具,貼近自然,也可以在牆上掛一些壁畫,增加房間的個性化。

24樓:可追憶

北歐風格家具講究線條流暢,採用原木材料,以淺色調為主,北歐風格在處理空間方面一般強調室內空間寬敞、內外通透, 北歐風格的家具特點一:選用木質材料。

北歐風的裝修風格實用嗎?什麼顏色的家具適合北歐風呢?

25樓:每日話題心說

很實用,灰色系的布藝沙發很適合北歐風,看上去非常的簡單和低調。

26樓:水瓶問問額

實用,而且看起來非常大氣,也比較流行當下的風格,乳白色,檸檬黃,牛油果綠,高階灰,這些顏色都非常適合,而且會給家裡增添亮點,非常的好看。

27樓:雙魚愛仕達

特別的實用。北歐風的裝修風格適合白色藍色的家具,這樣的家具可以讓家裡更加的高檔。

28樓:清清夢澤

北歐裝修風格特別實用並且簡約美觀,一般白色,公尺色,淺藍色,原木澀都是北歐色系家具經常使用的顏色。

北歐風格的裝修究竟有哪些特點呢?在家具方面應該如何選擇呢?

29樓:注意沈題

北歐風格的裝修特點就是色彩搭配特別的清新乾淨,而且空間的設計非常的流暢簡潔;家具方面在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淺色系的家具,比如白色和灰色的家具,這樣搭配起來就會顯得整個家居風格特別的溫馨。

30樓:仙女不講李

北歐風格的裝修特點有內外通透,而且室內空間非常的寬敞;選擇家具的時候盡量選擇簡約的,選擇顏色偏淺的。

31樓:灰姑娘的姐姐

北歐風格的家具裝修色彩主要注重淺色,比如白色,公尺色,木色等,多採用原木質感的家具,注重室內空間的寬敞。

什麼顏色的家具最適合北歐風格的裝修?

32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和淺藍色。因為北歐風格偏向於冷淡風,所以裝修冷色系家具就很適合。

33樓:水瓶問問額

公尺色,淺灰色,純白色,原木色,亞麻色,灰色,灰藍色,這些顏色的家具都特別適合北歐風格的裝修。然後風格一般都是很小清新的,不需要很誇張過於艷麗的顏色。

34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白色或者淡藍色。這兩種顏色就非常的好看了,而且放在家中也非常的有檔次。

北歐風格裝修如何搭配燈具北歐風格燈飾搭配技巧有哪些

客廳設計主要以簡美為主,去掉了主光燈,選用線性燈帶配合洗頂等帶來塑造牆面空間。純白電視背景牆對著原木護牆板,錯落的沙發 茶几,讓空間簡約而不單調,舒適隨性。雖然不是落地窗,但不影響充足的光照,姜黃色的落地窗簾則增加了客廳空間的色彩濃度。以客廳為例,層高足夠的話 一般2.7公尺以上基本滿足 可以選擇 ...

北歐風格臥室如何設計北歐風格臥室設計技巧

北歐簡約風格裝修的特點 1 在北歐簡約風格裝修中,大家可以看到該裝修中的色調是比較單一的,這種簡潔的色調也是該裝修的典型特點,這種單一的色彩將裝修的簡潔推到了極致。牆面採用的色調可以是淺灰 灰色的色域很廣 或白色,區域性牆面採用反差較大的木質或色彩調和,布藝也有鮮明的特色,比如藍色的粗布料和格仔布。...

北歐風格筒燈怎麼設計,北歐風格門窗如何設計

北歐的燈具一直以來給我們的印象都是簡約大方,又有優雅華貴的空間美感。在款式上的設計也多不勝數,需要注意的是材料並不是歐式燈的比較之處,最主要的是北歐風格燈具的美感 觀賞度 適應度以及是否能更好的表達房屋的風格。北歐設計的檯燈很多的概念都是源於自然,簡潔凝練,追求個性的,所以深得大家的喜愛。北歐設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