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櫃體配什麼顏色的門子好看,北歐風格,原木色家具

2022-08-04 20:45:03 字數 4978 閱讀 7600

1樓:

北歐風的裝修風格的話,原木色最好的搭配顏色是暖白色, 同色的,裝修風格深的話就用同色的,風格活潑點可以用黃色,或者你喜歡的亮面的彩色的

定製家具北歐風格原木色搭配什麼顏色

2樓:亓官扒窘

搭配白色也不錯。艾家網上有很多這類**。可以看看的。

3樓:逍遙一室

亮色的好點!!暗色的不適合!!比如公尺黃,公尺白...

北歐風格的家具除了原木本色,還有什麼顏色可以搭呢?

4樓:馬梓開博士

除了原木色之外,還有灰色 黑色和白色可以搭配的。

5樓:北歐風賞析

北歐家具除了原木色外,胡桃色銷量也不錯。其實從工藝上來看,什麼顏色都可以做,不過最好還是用原木色,能更好的體現原木質感,而且原木本色相對來說更環保。

想裝北歐風關於原木色家具和牆面顏色的搭配怎麼樣比較

6樓:回眸一笑y緣

北歐風原木家具,和牆的搭配顏色可以選擇近色搭配。

當然也可以選擇互補色搭配。都可以搭配出時尚效果。

北歐風格裝修可以搭配胡桃木色的家具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不過這種搭配不是特別多見,一般還是以淺黃白原木色為主。

北歐風格原木色家具沙發可以搭配公尺白色啞光地磚嗎?

8樓:回憶

以原木色家具為主的空間,可以搭配淡色的沙發,例如可以配淡黃,粉色,淺紫色窗簾,這樣不會喧賓奪主。即讓房間的焦點都集中在沙發上,又不會讓白色的牆顯得太單調。如果覺得房間顏色比較單調的話,可以配小碎花布的沙發,讓原木色家具與沙發共同營造出田園的氣息。

9樓:猴30188蛹覓

這是可以的,原木色的色調本來是偏棕一點的,但是加上白色的。地磚的話就會給人一種不是那種沉悶的感覺,會讓別人眼前一亮,覺得這種混搭很吸引人,其次的話就是公尺白色是百搭的,不管是搭配怎麼樣的家具都是可以的。

10樓:猴97272何戰

我覺得灰色木紋磚更合適北歐風格。這兩個搭配在一起有一種現代的簡約風感。而且搭配在一起也挺好看的。

使整個房間裡又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說法。空間更顯和諧,和風格樣式相映生輝,又體現出使用者的品位和素養。

11樓:回憶

當然是可以的,要知道北歐風格的話,也算是現在最流行的一種風格了,所以,如果原木色的家具沙發搭配一公尺白色啞光地磚的話,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但是就是需要選一些深顏色的壁畫去做一下裝飾。

12樓:猴46488婆壕

可以呀,北歐風格就比較偏向素雅的風格,公尺白色的啞光地磚正好有這樣的感覺,而且地磚也更容易清理和保護一些,我個人還是比較偏向地磚的。但是還得看個人的喜好了。如果喜歡地磚,搭配起來還是不錯的。

13樓:緋攻

我覺得是不怎麼搭的,因為原木色的沙發或者是家具的話,它必須要配合原木的地板才會覺得很符合,如果是公尺白色的話,就會感覺整個風格很突兀,地板會感覺很閃亮,就會感覺這種混搭太醜。

14樓:迪

並不可以,推薦大家去搭配一些深色的啞光地磚,因為如果搭配公尺白色啞光地磚,就會讓別人感受到有一種空蕩蕩的感覺,這種感覺並不會覺得你裝修的特別的好,反而會覺得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

15樓:司人清

我覺得這樣的搭配還是很不錯的,像這種北歐的沙發很配這種公尺色,給人的感覺特別光亮,有時尚感,顯得整個空間都很大氣唯美有特點,所以這種風格的搭配還是非常清新靚麗,有個性的,我很喜歡。

16樓:絆絆

可以啊,那整體的感覺都是白色系,色調很搭,會讓人感覺很明亮,而且啞光也比較耐髒,看起來空間會感覺更大,如果想要更耳目一新更獨特的話建議搭配亮色的地磚,比如黃色,藍色等。

17樓:抽轉組

當然可以,並且這種搭配在許多裝修家庭中也是非常常見的,會給人一種比較乾淨整潔的感覺,我家就是搭配的原木色家具和公尺白瓷磚,感覺這樣裝修下來,讓房間的空間看起來非常的寬廣。

北歐風原木家具 牆面配什麼顏色

18樓:成都紫蘋果裝飾工程****

你好,北歐風格的室內家居主要以白色調為主

不管是牆面還是頂面建議都採用白色

北歐原木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窗簾

19樓:回眸一笑y緣

如果是淺色的原木家具,可以搭配深色的窗簾,例如灰色就很好看。

當然也可以搭配淺色,例如公尺白色,水粉色,都可以搭配出效果。

原始原素家具怎麼樣?

20樓:多多文哲

1、原始原素家具很堅固,線條簡單用料敦實,特別喜歡。送來當天就用上了。味道有,不大,主要是木頭味。

送貨的小夥子們提前兩個小時聯絡,我在兩小時內清空屋子等候大駕光臨。前後乙個月的時間等得我脖子都長了,好在沒有失望。安裝的小夥子態度很好手法專業,不到一小時就裝好了床、餐桌和沙發。

2、本來我就需要原木色的家具,出門遠在外地的我乙個月之後回到家和我想象的顏色完全一樣,虎皮紋之類,雖說會有點,但是那是自然產生的沒有辦法。特別是實木床那個實在,我父母都很滿意!說這床可以用一輩子,味道也不是太重,原木本身的氣味。

前前後後一共買了兩萬多,看來是值了!特別的推薦!

3、從下單到收到貨相隔近乙個月時間,小床兒十分符合期待,好東西還是值得等待的,安裝的師傅也非常專業。床頭有點細微的色差,就當作是大自然的痕跡。床有點氣味需要通風,向客服反映後小愛也補發了炭包,服務相當到位,特別感謝小愛,服務熱情,回覆及時,有問必答!

小床兒很好,服務很好,誠意滿滿,還會再來!

原始元素家具擁有六大核心優勢:

1、20年製造出口經驗,線下工廠實體支撐,專注實木家具20餘年,製造及出口歐美等國!

2、100%純實木打造,原始元素採用北美進口fas特一級白橡木,木質具有鮮明木紋及良好的質感,質地堅實,檔次上層!

3、真正環保標準噴塗,採用真正出口歐美環保標準的清漆,開放式噴塗,確保環保健康且保留原木紋路及質感!

4、傳統卯隼工藝,採用傳統卯隼製作工藝,端正方直,結實耐用,不變形,不散架,充分呈現北歐風格!

5、大料直拼!通版直拼,整張用料,實在簡約,杜絕拼湊貼皮碎料拼接!

6、用料充足,粗壯呈現,8*15cm實心粗腿,超厚床幫靠背,前後一致,大氣奢侈用料,霸氣呈現,經久耐用!

21樓:匿名使用者

買過他們家的衣櫃,餐桌和兩張床,價效比比較高,但是問題也比較多,餐桌設計不合理,不穩固,椅子還把木地板刮花了,後面賠了300。衣櫃才乙個月,木板就開始膨脹,售後跟我說是熱脹冷縮,讓我等到冬天看看會不會恢復,那是不是以後夏天膨脹,冬天恢復,這還能用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原素家具裝飾面板中用的比例最大的就是水曲柳面板,之所以採用此種面板,與它的特性是分不開的,水曲柳學名白蠟木,屬於木犀科梣屬的一種木材,主要產地為我國東北、華北、俄羅斯等地,水曲柳最大的優點是在於它的紋路,實木的,大料的地方都是板材。這類家具的特點是晃悠,第一不會用太好的木材,第二結構基本都是釘子,用釘子的地方稍微熱漲冷縮兩年就松了,不耐操。常見貼皮充各種實木

23樓:逞強

挑選實木家具,先要了解實木家具,從木匠的角度總結了幾個神秘口訣可能可以幫你跳過大坑

只需在購買時表情淡定略顯沉吟的問銷售幾個問題就可以聽出個大概:

1、你們這個是框架實木嗎?

所謂框架家具,望文知意,就是只有架子是實木的,大料的地方都是板材。這類家具的特點是晃悠,第一不會用太好的木材,第二結構基本都是釘子,用釘子的地方稍微熱漲冷縮兩年就松了,不耐操。常見貼皮充各種實木。

就現在,您可以搖晃下您家裡的實木餐桌,如果晃的不行,恭喜您中標了。一般情況下一旦問出這個問題,銷售一般會覺得您做過功課了,往下也不太敢胡說了

24樓:求知若渴

家具質量非常差,多處大面積開裂,且經維修後繼續開裂,無法修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原始原素家具質量上是信的過的。畢竟是做了很多年的大廠了。在國內實木家具裡,是很有名的牌子。選原始原素的實木家具是沒錯的,原始原素家具在色調和造型上都偏向於穩重,又不失華麗。

拓展:原始原素家具自品牌建立的那天開始就將100%純實木無板材+健康漆作為品牌理念。在這種完美的苛刻要求下,公司推出了北歐外貿實木家具,一面市就受到廣大消費者的好評和追捧,一度成為網商北歐實木家具領軍品牌。

2023年以前,我們專注白橡木家具的成品出口十餘年,努力在詮釋made in china。也是2023年,我們做了乙個無比正確的決定——啟動國內電商業務。於是,原始原素開始了一場難以置信的創業旅程。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經過數十年的沉澱,如今的原始原素已經成為數十萬家庭信賴的選擇。擁有了特有的品牌定位和主張,收穫了國際國內的廣泛認可和推崇,成績昭示過去,夢想引領未來。

原始原素人將朝著心中的目標腳踏實地,砥礪前行,用鏗鏘的步履書寫嶄新的品牌傳奇!

26樓:

原始元素家具全是實木做的,做工精細!挑選實木家具,先要了解實木家具,從木匠的角度總結了幾個神秘口訣可能可以幫你跳過大坑

只需在購買時表情淡定略顯沉吟的問銷售幾個問題就可以聽出個大概:

1、你們這個是框架實木嗎?

所謂框架家具,望文知意,就是只有架子是實木的,大料的地方都是板材。這類家具的特點是晃悠,第一不會用太好的木材,第二結構基本都是釘子,用釘子的地方稍微熱漲冷縮兩年就松了,不耐操。常見貼皮充各種實木。

就現在,您可以搖晃下您家裡的實木餐桌,如果晃的不行,恭喜您中標了。一般情況下一旦問出這個問題,銷售一般會覺得您做過功課了,往下也不太敢胡說了,當然您得沉住氣,就像面對鬼子的王二小。比如這類造型的

2、你們的家具是齒接板嗎?

齒接木則非常有迷惑性,所謂齒接木是木頭片或者小木塊用膠拼起來的整板,然後再用齒接板來做家具。

杏色配什麼顏色好看,杏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連帽呢子大衣,整體優雅不失 給人大氣又個性的感覺。風靡秀場和街頭的超hot款,非常清甜時尚的款式,大翻領的設計更顯優雅時尚味。內搭毛衣,下穿短裙很有淑女氣質。層疊感外套,長絨毛的材質溫柔又細膩,柔軟的毛線被裁剪成條紋圖案,散發著獨特的經典風範。時尚的短款剪裁,更好展現你的動人腰線,打造更多元化的搭配...

包配什麼顏色的絲巾比較好看粉色配什麼顏色絲巾好看

包包的顏色搭配,主要是結合服飾顏色做報考。因為你的包包是粉色的,搭配黑色的就可以。比如黑色的絲巾,或者是黑色的服飾,都可以達到效果。純色吧淺藍,乳白,卡其色都不錯 衣服顏色跟絲巾顏色怎麼搭配好看?寶石蝶的絲巾,款式多,又時尚,很適合衣服顏色的搭配的。寶石蝶的品牌定位是 絲巾時尚的引領者 通過專業的技...

青色的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裙子好看?

清新綠色t恤搭配白色排扣半身裙,不但非常的清新,同時更有很好的顯瘦效果。白色刺繡寬鬆襯衫搭配青綠色半身裙帆布鞋,非常具有清爽效果的穿搭,不但減齡同時非常唯美。清新綠色吊帶背心搭配修身牛仔褲搭配同色鞋子,不但非常的帥氣,同時又非常的 青綠色印花連衣裙不但能夠在視覺上拉長個人的身高,同時又能夠給人一種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