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好聽的歌曲有什麼歌曲限中文

2023-04-22 16:55:04 字數 3042 閱讀 9536

1樓:分問意

我們儍儍的-葉威 芳芳 我會很誠實-星弟 放棄-星弟 自作多情-星弟 冷卻了-星弟 單曲迴圈-星弟 最後是我開了口-小賤 專屬電影-小賤 我該不該退出-小賤 欠你的太多-小賤 長大以後-小賤 練習約會-小賤 明明很愛你-琪和小賤 心動心痛-小賤 怎麼-小賤 無法代替-小賤 你不平凡-小賤 你想要的-小賤 回不去的甜-小賤 少年(曲)-小賤 放棄愛你-未知 卑戀-baba 有你的幸福-魏晨 多餘的流星-曾軼可 不好聽你苛苡來找我。保證好聽。!!

2023年流行歌曲推薦 09年好聽的歌曲

2023年好聽的歌曲

2樓:吃瓜小能手

喜歡**的人都知道,2023年有很多好聽的歌曲,這些歌曲一直被傳唱至今。下面就跟隨我的步伐一起來了解一下2023年好聽的歌曲吧!

1.大海。2.天路。

3.再回首。

4.光輝歲月。

5.愛拼才會贏。

6.我只在乎你。

7.突然的自我。

8.甘心情願。

9.千年等一回 《新白娘子傳奇》電視劇集主題曲。

10.單身情歌。

11.濤聲依舊。

12.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13.雨蝶。

14.女人花。

15.把悲傷留給自己。

16.酒干倘賣無。

17.一生愛你千百回。

18.走過咖啡屋。

19.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

20.萬水千山總是情 《萬水千山總是情》電視劇集主題曲。

1.紅豆。2.獨角戲。

3.童年。4.上海灘 《上海灘》電視劇集主題曲。

5.十年。6.日不落。

7.同桌的你。

8.征服。9.愛如潮水。

10.又見炊煙。

11.我的未來不是夢。

12.雨一直下。

13.路燈下的小姑娘。

14.至少還有你。

15.愛就愛了。

16.容易受傷的女人。

17.一剪梅。

18.夢醒時分。

19.吻別。

20.相見恨晚。

1.一路上有你。

2.海闊天空。

3.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4.挪威的森林。

5.朋友別哭。

6.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7.藍蓮花。

8.無所謂。

9.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2023年好聽的歌

2009到2023年有什麼好聽的中文歌曲

3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簡單。

郭采潔的 我的未來式。

怎麼唱情歌。

微博控想象之中。

玫瑰花的葬禮。

我記得我愛過 會呼吸的痛 彩虹 如果這就是愛情 心痛2009 童話我不想說再見 假如 海闊天空 等一分鐘 你我是傻瓜 棉花糖 老人與海 你的承諾 專屬天使 一眼萬年 千年淚 擱淺 珊瑚海 不得不愛 好心分手 越單純越幸福 越長大越孤單 移動世界。

這些可以嗎。

4樓:網友

《雪之夢》《少女的祈禱》《always with me》《you belong with me》《give me some sunshine》《fire fly》《far away from home》《水邊的阿蒂麗娜》《微風山谷》《晨光》《日光海岸》《秋日的私語》這幾首都不錯,希望喜歡,謝謝。

5樓:紅頭怪

那些年、阿門、很有愛、傷不起、誰動了我的琴弦、愛就愛、新歌、幻聽、逆向、世界那麼亂、數到三不哭、沉澱、再做乙個夢、好的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愛情 愛很美 猜不透 幸運草 為了愛離開你 如果這就是愛情 私奔到月球 愛的供養 我愛他。

斷橋殘雪 老男孩 每一天都不同 愛情便利貼 落花 見或不見。

7樓:問題殺手

微博控、玫瑰花的葬禮、認錯、多餘的解釋、babysister、幸運星、哎呀哎呀、baby、

8樓:手機使用者

華語歌:曾軼可的forever 21 sjm的幸福微甜 by2的愛呀愛呀 王菲的天空 王力巨集的唯一。

外國歌:邁克傑克遜的you are not alone(美國) super junior的you are the one shining star和marry u (南韓,you are the one和marry u有中文版)

暫時只能想到這些,至於幾幾年的實在搞不清了。

推薦幾首 2023年到 2023年好聽的歌曲

9樓:天下唯我獨尊明

愛情賣賣 荷塘月色 心痛2009 男人四十歲 乙個人的寂寞連個人的錯 別忘了給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歡哪個風格的,選我喜歡的推薦給你,黃小琥的歌還不錯,另外有個新加坡的歌手叫olivia ong,她唱的幾首英文歌都不錯,還有個香港歌手,叫馮曦妤的,英文的我最近聽了一首不知道那個年份的,stay here forever ,覺得還不錯。

2023年有哪些好聽的歌曲呢?

11樓:高句麗

2023年,風凰傳奇釋出了他們的**《最炫民族風》,這首歌我估計是無人不知了,太膾炙人口了!

2023年,光良釋出首張單曲數字**《右手邊》

2023年,李宗盛,羅大佑,周華健,張震嶽四人臨時組合 縱貫線樂隊,縱貫線樂隊釋出了他們的雙子**《北上列車》《南下專線》,其中主打歌《亡命之徒》火遍全國!

2023年是周杰倫第一次這一年沒有發行**的一年,之後2023年,2023年周杰倫也沒有發行**!

2019有什麼好聽的歌曲,2009有什麼好聽的歌曲

09年悲傷情歌王子,剛輝主打歌曲,網路大震撼歌曲 心在等候 好想放開你的手 等等剛輝悲傷情歌王子,他全部的歌曲有120首,剛輝原創 求求你這首歌是,最簡單的情歌.最悲傷的情歌 剛輝 原創 求求你 心在等候 好想放開你的手 沒有你我也會很幸福 為什麼離開我 要走就別再說愛我 永久的記憶 單曲 無情傷 ...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1 只是太愛你 2 到不了 3 兒時 4 像魚 5 最近 6 山楂樹之戀 7 年少有為 8 光年之外 9 最佳損友 10 修煉愛情 烟花易冷 周杰倫 不染 毛不易 年輪 張碧晨 左手指月 黃霄雲 擱淺 楊丞琳 淘汰 朱文婷 從前慢 葉炫清 勳章 鹿晗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林俊傑 四塊五的妞 余香炎黃郡...

好聽的歌曲,好聽的歌曲

beautiful woman 張懸。1到10 我和你 范瑋琪。高調愛 羅志祥。親愛的 潘瑋柏。下個路口見 李宇春。愛引力 蔡依林。for no reason 王若琳。摘要。親親您好,1 綠色 這首歌是陳雪凝自創,雖然歌詞沒有太多的修飾和詞藻,但是聽者通過聲音可以感受到她那被傷害的心,觸及內心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