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挽回一段已失去的感情

2022-07-10 13:50:03 字數 594 閱讀 6684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立刻請假回去看望她,很多事情在**裡和qq裡是說不清的。工作,對於愛情,對於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來說顯得微不足道。拿出你的奮鬥目標,十足的幹勁,大量的行動,證明你的能力,暫時的跌宕只是過渡。

通過約會,談心,若她愛你,僅僅是因為工作,距離的原因,那你就索性辭掉工作,與她在一起吧。希望你幸福!

2樓:繁星點點打醬油

你首先要確定她和你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是你說的那種 工作不穩定 起伏大麼 我認為 如果乙個女孩真的愛你 哪怕你是社會最低層 她都願意陪著你 如果真的是你工作的問題 你不防和她說說 你給我乙個時間 在這個時間內 我一定或者盡最大努力把工作做的更好 或者說 找到乙個更加穩定 能給予你未來幸福生活的工作 但如果她只是把你這個工作當藉口 那麼抱歉了 人一旦有了想離開的想法 就很難再回來了..

3樓:黑眼圈

她如果真的不愛你了,你再怎麼 挽回也是白搭的。如果覺得不死心,你就去找她,約出來好好說說。

4樓:竹林村土雞

女人呢,需要安全感,需要被在乎,你現在工作上不能給她安全感就多在乎關心她,女人很容易願意與你同甘共苦的

如何挽回這段感情?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現實很無奈!等到你們在一起,你想吃什麼東西,而他沒有錢給你買的時候,你們的愛情就很狼狽 所以,不要讓你們都那麼被動。愛情是有錢人的遊戲,我們,只能講感情,而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相信我,首先你要幸福,他才能好過。如果相信自己的感情就默默支援他,李安這樣的老公是培養出來的。不相信就離開,很簡單。單行道。...

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實際上對於已經結束的感情沒有必要去挽回,該放下的就應該放下吧,找乙個真心實意愛你的人才會幸福。溝通,一定要清楚,對方是什麼態度,兩個人最好能談談,了解對方的想法 2改掉自己的毛病,一定要像自己保證,把自己的壞毛病改了都會讓那個人開心,看到自己的懂事,努力 3給自己一段緩衝和改造的時間,適當的放鬆下自...

怎樣挽回這段感情,如何挽回一段感情?

因果迴圈。你混了四年,現在才後悔?沒用了,放了她吧。女人一旦死心了,你怎麼挽回也沒用,只會增加她的煩惱。如果你覺得你還愛她,就放了她吧,別再傷害她了。什麼年代了 還那麼嚴!你老說愛她 你真的愛她嗎?愛她還出去亂搞 真想罵你!她離開了你 是因為她真的很累了 一次次的原諒你 本來這種事情一次也不能原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