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準備個搞笑的節目 20,有什麼搞笑的節目

2023-04-22 08:40:02 字數 854 閱讀 5991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什麼東西乙個月來一次。

**費 水電費 `

2樓:神源幻風

我的媽媽是個女的。

天哪,誰的媽媽不是女的?)

我的媽媽又高又大,看上去很威武,我喜歡我的媽媽。

我覺得這樣的話是說爸爸,但我沒有說有這樣的媽媽有什麼不好)媽媽總是讓我沒完沒了地做作業,她就像乙隻母狼一樣盯著我。

哎呀,怎麼說呢,你的比喻有點太那個了,你媽媽看了的話一定會不舒服的)

媽媽一天到晚的教育我:「孩子,你要像黃繼光、邱少雲他們學習,別一天到晚光想著玩。

我怎麼不相信呢?你媽媽不會這樣教育你吧。)那天我一進家門,就看見媽媽在地上睡覺。

你的媽媽是不是忘了買床,你家的地就像床一樣)我的媽媽很漂亮,她有著長長的頭髮、圓圓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和扁扁的臉。

這樣的描寫有點像四不像的味道的說)

媽媽每天都很辛苦,總是吃很少的飯,幹很多的活。

你是不是想說吃的是草擠的是奶啊,不管怎麼說我都聽得變扭)我愛我的媽媽,就像鳥兒愛樹、魚兒愛水,小雞愛小蟲。

啊呀呀,我怎麼越聽越不對勁呢?但願你的媽媽不要被你給吃了)長大以後我要像媽媽一樣,任勞任怨,當牛做馬。

你媽媽可真不容易,我太感動了)

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不想每天都在家裡做作業,我想和小朋友們玩,我知道您這樣折磨我是為我好。

趕快打住吧,警察就快要到你家來了)

3樓:千夜秋雨

腦筋急轉彎。

很冷。很囧的那種。

有什麼搞笑的節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跑男(中韓版都不錯)

求很搞笑的綜藝節目,有什麼搞笑的綜藝節目

sj 都參加的 full house全集 人體探險隊全集 這兩個是最經典的 ktr sj2輯回歸 13個人 好玩的情書,相當經典 韓庚中國行庚澈部分 粉紅到不行 完整版 魯豫有約 血紅血紅的 還有希澈電台 韓庚剪輯 全集 090413 來玩吧 很搞笑,但庚澈部分不多 090422 金貞恩的巧克力 庚...

最近好看搞笑的綜藝節目有哪些,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可以推薦嗎?

喜劇總動員第二季 明星大偵探3 親愛的客棧 吐槽大會 開講啦第二季 夢想的聲音 2 天籟之戰2 青春旅社 這幾個都還可以。有什麼好看的綜藝節目可以推薦嗎?快樂大本營,奔跑吧兄弟 一起笑吧 輕鬆時刻 歡樂喜劇人 最強大腦 奔跑吧,兄弟 快樂大本營 真正男子漢 個人比較推薦最近播出的青春有你二和創造營三...

經典搞笑的句子有哪些20條經典搞笑句子

1 男人不醉,女人怎麼有小費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有機會 女人男人都不醉,賓館沒人睡。2 害羞的我有一句話一直都不敢向你表白,但是今天我終於鼓起勇氣 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3 甲 你知道破案片的特點嗎?乙 曲折和驚險。甲 只答對一半,應是曲折的愛情和驚險的武打。4 一等男人花女人錢,二等男人花贏的錢,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