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紹興一週天氣紹興未來一週天氣紹興的天氣

2023-04-22 05:00:02 字數 1759 閱讀 7930

1樓:薦紹興旅遊景點

紹興有民謠「香爐總算高,不及秦望一層腰」,足可說明秦望山的雄偉。為親身領略品味秦望山的雄姿,我們決定攀登這一越中名山。

從紹興市區驅車20公里,在越城區鑑湖鎮馬園村落車後,我們懷著急切探幽的心情,沿著曲曲折折被雜草灌木覆蓋的山道,踏上了秦望山夏日探幽之旅。

2樓:秦望山佛教文化

預報,天氣預報一週 - 浙江紹興天氣預報 - 免費天氣預報**呼叫。

紹興01月20日天氣預報,大到暴雪,溫度1℃~0℃,01月21日天氣預報,雨夾雪,溫度3℃~-1℃,01月22日天氣預報,陰,溫度4℃~-1℃.嘻嘻網及時準確釋出**氣象台。

3樓:若耶詩溪風景區

浙江紹興天氣預報一週紹興天氣預報,及時準確釋出**氣象台天氣資訊,便捷查詢紹興今日天氣,紹興明日天氣,紹興一週天氣預報,紹興天氣預報還提供紹興各區縣的生活指數、健康指數、交通指數、..

4樓:陸遊草堂景區

紹興天氣預報 紹興天氣預報一週 紹興天氣預報10天 浙江紹興天氣 浙江紹興天氣預報。

5樓:紹興雲門古寺

還有一條古嶺道是位於秦望山北的覆釜嶺古道,又叫不負嶺,傳說與唐太宗有關。唐太宗派御史蕭翼到雲門寺智取《蘭亭集序》得手後,在匆匆返回越州州城,行至覆釜嶺時稍事歇息,蕭翼不勝自喜地說:「不負此行矣!

從此覆釜嶺又名「不負嶺」。

6樓:東晉王獻之故居

紹興縣天氣預報 紹興縣教育網 紹興縣報 紹興縣 紹興縣教育局。

紹興天氣預報 紹興天氣預報一週 紹興天氣預報10天 紹興市天氣預報 浙江紹興天氣預報。

7樓:天氣不錯才怪

紹興啊,估計不會有太大變化,就那樣了。

紹興天氣

紹興越城區本週天氣預報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6月13日星期二,農曆五月十九。氣溫宜人,大雨-暴雨,記得帶傘,沒什麼風。明天會比今天熱不少,陰。接下來的紹興天氣一週,白天平均氣溫25℃,夜晚平均氣溫18℃。

宜] 嫁娶、祭祀、祈福、求嗣、開光、出行、解除、出火、拆卸、修造、進人口、入宅、移徙、動土、安床、納畜、栽種、納財、交易、立券、掛匾、造畜椆棲。

忌] 安葬、開生墳、合壽木、行喪你好,紹興越城區,1,6月13 日今天中雨 20~21℃

2,6月14 日週三小雨19~24℃

3,6月15 日周四多雲18~26℃

4,6月16日 周五小雨18~24℃

5,6月17日 週六陰17~23℃

6,6月18日 週日多雲16~27℃

7,6月19日 週一晴18~29℃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紹興越城區,1,6月13 日今天中雨 20~21℃

2,6月14 日週三小雨19~24℃

3,6月15 日周四多雲18~26℃

4,6月16日 周五小雨18~24℃

5,6月17日 週六陰17~23℃

6,6月18日 週日多雲16~27℃

7,6月19日 週一晴18~29℃

紹興市5月1號天氣預報

10樓:浦上青楓一寂

04月30日(週六)休。

陰18~26℃

05月01日(勞動節)休。

陣雨20~26℃

05月02日(週一)休。

陣雨17~31℃

泗縣未來一週天氣,泗縣未來一週天氣

8日 多雲 15 24 9日 小雨 13 24 10日 小雨轉陰 12 20 11日 多雲10 19 12日 陰 10 20 13日 多雲 11 24 14日晴 高溫 24 8日星期日 白天 多雲 高溫 24 西南風 3 4級夜間 多雲 低溫 15 西南風 微風9日星期一 白天 小雨 高溫 24 東...

合肥未來一週天氣如何

日期 天氣現象 氣溫 風向 風力 3日星期日 白天 多雲 高溫 35 西南風 3 4級夜間 雷陣雨 低溫 27 西南風 微風4日星期一 白天 中雨 高溫 33 東風 微風夜間 中雨 低溫 27 西南風 3 4級5日星期二 白天 雷陣雨 高溫 34 西南風 3 4級夜間 雷陣雨 低溫 27 西南風 微...

現在三亞天氣什麼情況啊,怎麼後面一週天天下雨的

不要看海南的天氣預報,我們都在海南上學,因為以前在大陸養成了看天氣預報的習慣,來這裡天天也看天氣預報,看天氣預報,這裡永遠在下雨.但實際上.唉.我現在在海口,現在的 實時天氣預報是,雷陣雨,外面可是烈日炎炎啊 三亞比海口的雨量更少!還有就是這裡有時飄來一片雲就是傾盆大雨,幾分鐘雲一走,又是烈日炎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