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才能找到好的女朋友

2022-05-04 21:22:07 字數 719 閱讀 4655

1樓:小寶爸爸筆記

第一:那個人要有能讓你心動的地方,可能是一種氣質,或者是一種感覺,或者她的眼睛,聲音,就是你著迷的地方,因為這些你就是喜歡多看她一眼,多想和她在一起。這些也將成為她對於你的不同,簡單的說你對她要有感覺。

這將是你追求和維護愛的動力。

第二:沒有所謂的永遠快樂,愛情開始的時候感覺很美妙,但越走近越發現對方的缺點,如何看待彼此的缺點就是繼續發展的瓶頸。你能接受他的絕點,她也能接受你的。

因為大家都是凡人,總有些事情不怎麼上的檯面。是覺得不能忍受,還是覺得因為你知道她的缺點而更加的想保護好她,守護她這就是完全兩條不同的路,同樣對於你她這個時候是什麼態度就決定能走多久。

第三:如果你的女朋友有讓你動心的地方,又在第二點的情況下懂得心疼你,理解你,那她就是好女朋友。耐看又好用。再好點就是通情達理,溫柔賢淑... 呵呵 看你能捕獲怎樣的芳心。

以上都是好女朋友了,那關鍵還在這個"找"字,自動動手,豐衣足食~

2樓:就叫暱稱還不行

只要你有能力,女朋友就會有,

3樓:泡泡唄

沒有所謂好,只有合適

4樓:

分3步走:

1,找到乙個朋友

2,找到乙個女性的朋友

3,找到乙個好的女朋友!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女朋友才是最好的

怎麼樣才能找到合適的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一個合適的女朋友

只有遇到有感覺的特殊的感覺,如果有情敵到了打架地步我可以幫你!不管你是哪的 有共同語言 興趣愛好 聊的來即可 兩個人在一起要用心。好的女朋友不是想找就找的。首先你不對別人付出真心。她同樣也不會對你用真心。愛情是相互的。兩個人的事情。找一個願意為你付出的,最重要的還是要你自己合得來的,祝福你 沒人說的...

怎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

先建立自行,規範自己。多去社交,多去接觸女孩子,了解對方。明確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物件,自己朝著那個方向努力。要有自己之名,明白自己的優勢,去找門當戶對的人。既然你提問了,就是有這方面的意向,不如行動起來。祝福你們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對的人,晚一點沒有關係,但是要實際行動。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找女朋...

怎麼樣才能找到女朋友呢,怎麼樣才能快速找到女朋友

首先要認識這個女孩,認識之後變成了朋友 普通 你可以了解一下她的愛好,以便日後聊天用,然後再告訴她你想 追 她,一定要在他心中留下乙個好的形象,這樣百分之九十九,沒有問題了 如果你喜歡的,那麼你就爭取和她相處的機會,她孤獨的時候去陪陪她!記住,一定要讓她開心!人靠衣裝,佛靠金裝,外在形象的打扮是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