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比光跑得還快,人跑得比光快會怎麼樣

2023-04-21 12:10:02 字數 3958 閱讀 7545

1樓:憑捷

樓上絕對錯誤,聲音傳播比光慢得多。

相對論不允許任何物質或者作用比光速還快。

但是在量子效應中存在一種不確定狀態的傳播速度能夠超越光速。比如乙個看不到內部的箱子裡有乙隻亂跑的老鼠,把箱子隔開分成兩半,然後把這兩半拿到很遠很遠的地方。但是無論你只要開啟其中任意乙個箱子,就能立刻知道另外乙個箱子裡有沒有老鼠。

在沒開啟任何一半之前箱子裡有沒有老鼠是個不確定狀態,一旦開啟其中一半,不確定狀態坍縮為確定狀態,另外一半也會隨之坍縮為確定狀態,這種坍縮效應就可以超越光速。

如果你比較唯心,那麼可以說人的思維也可以超越光速。比如說太陽,你的大腦立刻就可以想到太陽,但是光卻需要幾分鐘才能到達太陽。唯物主義者就不要這麼理解。

2樓:麻枝瀧吉星

光速是速度上的極限,現在科學還沒有發現超光速的物質,所以,暫時沒有比光跑得還快的的物質。

3樓:姒蓉南宮皓

沒有任何物質的運動會超過光速,光速是物質運動速度的極限。

4樓:閻輝老鴻才

超光速膨脹。在視覺上,類星體部份區域擴張的速率超過光速的現象。

5樓:姓謝名某人

有些恆星在坍塌之後會成為黑洞,黑洞可以吸引所有的東西,連光也不放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比光快的如果兩個大於光速相對行在兩個物體上看相對於光速就快。

7樓:

光速肯定是跑得最快的東西~~

假設你跑得比光快的話(在一些科幻**中)你就會陷入黑暗之中!!

因為光追不上你!

但是事實上這種現象不可能發生的!

光速是300,000,000m/s

而聲音遠遠低於它,為340m/s

8樓:匿名使用者

快子。快子是一種在得到的能量為0的時候以無限大的速度運動的粒子,而得到的能量越多,速度就會下降,得到的能量為無限大的時候,速度最慢,下降到光速。

9樓:銀河帆影

在經典電磁學和相對論範疇內,光速是速度的上限,沒有什麼的速度能超過光速。但是有人提出了一些別的理論,比如有人說,相對論只是說不允許低速物體加速到超過光速,沒有說不存在本來就速度大於光速的物質,把這種粒子稱為快子,以光速為速度下限,並提出普通粒子都是快子的某種存在形式。記不清書名叫什麼了,作者姓呂,叫什麼也忘了,挺複雜的一本書,公式很多,看不懂。

10樓:網友

根據相對論,如果速度大於光速,時間會倒流或超前,因為我們生活在現在,而我們的前點是將來,後點是過去,如果速度足夠大,相對於空間會有一股扭曲時空的力,時空因此向下扭曲,如果,把一張紙形象的比喻成空間,那麼我們在中間,兩邊分別是過去與將來,當時空扭曲時,=我們所在的方位向下凹陷,相當與把紙對折,那麼此時,過去與將來與現在會在同一空間,這也就是空間之旅。所以存在,只不過難已形成,希望你們這一輩加油啊,將來完成前人的夙願,呵呵。

11樓:褚珍乙迎荷

思想,要有多快就有多快。

12樓:網友

可能在哲學的層面上只有時間了吧~~

13樓:閆意賞曼吟

宇宙膨脹的速度要比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東西能快過光。

15樓:五鐵草

是人那顆善變的心。

16樓:網友

暫時沒有!但絕對不是聲音!

17樓:

曹操,說曹操,曹操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光速是乙個極限。

19樓:網友

根據相對論光是速度的極限。

不過在不同介質中速度不同。

20樓:網友

不可能的c=3*10^8公尺/秒。

聲速340公尺/秒。

2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看看霍金寫的《時間簡史》就知到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太好完了.有把.要等到人發明到了。

åüµä¿ì»¹êçåüµã¿ì

人跑得比光快會怎麼樣

23樓:樊楊氏仰培

時間是不斷流逝的。

當乙個人或者是乙個物體的速度,越接近光速(時間的速度),時間走得越慢;相反的,越遠離光速,時間就流逝的更快。一旦這個物體的速度超過了光速,那麼就有可能出現兩種情況。

1,這個物體足夠強硬,且超越光速,將會進入到乙個2th空間,那裡的時間相對靜止,當這個物體速度沒有達到光速,便會從2th空間出來,而中間走過的空間存在,流逝的時間卻不存在了。

2,時光倒流,回到從前。

24樓:masque丨

光從a點到b點,光要花10分鐘。要是人的速度比光快,從a到b就少於10分鐘。時間是不會倒流的,所謂倒流是因為人的眼睛是接受了光的傳播才看見的。

當你比光快,眼睛就會看見些奇怪的景象罷了!

光為什麼可以跑那麼快?

25樓:古橋寒雪

因為光幾乎沒有質量,並且是以波的形式傳播,導致它的傳播速度極快。

26樓:網友

光波是電磁波的內在屬性,電磁波生來就是以光速傳播,不是從零開始加速到光速的,光速的精確值為299792458公尺/秒。根據愛因斯坦在相對論中提出的質能方程來看,當物體的速度接近光速時,它的質量會變得無限大。但是光子靜止的時候是沒有質量的,這也很好的解釋了為什麼光可以達到光速。

27樓:七月花香

因為光子被認為是質量最小的物質,而且光是以波的形式傳播的。

什麼東西跑得最快?什麼東西跑得慢

28樓:e鸘簨

劉翔跑得最快,我跑得最慢!

29樓:我想煅練一下

野兔跑的最快 ,窩牛跑的最慢。

什麼鳥比鴕鳥跑得快,什麼東西比鴕鳥更快

現存跑的最快的鳥就是鴕鳥,72千公尺 小時。什麼東西比鴕鳥更快 這個動物人跑最快的還得說是。報。金錢豹。跑的最快。就是豹子獵豹跑的最快。是人跑得快,還是鴕鳥跑得快 當然鴕bai鳥了啊。鴕鳥為鴕鳥科唯 du一的物種,是非zhi洲一種dao體形巨大,不專會飛但奔跑得很快屬的鳥,也是世界上現存體型最大的鳥...

他跑得比兔子還快用什麼修辭方法,他跑的比兔子還快。用了什麼修辭法

他跑得比兔子還快 用了誇張的修辭方法。他跑的比兔子還快。用了什麼修辭法 他跑的比兔子還快。用了誇張的修辭手法。用的是比較法。他跟兔子比 他跑得比兔子還快 是比喻句嗎?不是,這裡指的是他比兔子快。不是,這裡沒有本體和喻體,不是比喻句 他跑得像兔子一樣快運用了什麼辭方法 用了,學過語文的人都知道 對,把...

烏龜比兔子跑得快嗎,為什麼兔子比烏龜跑得快

美式校園 這本書中有一節討論了 烏龜比兔子跑得快嗎 這個話題。作者根據自己的判斷認為,中國孩子受到 龜兔賽跑 這個寓言故事的影響,大多認為 驕傲使兔子落後 而美國孩子則斷定,兔子比烏龜跑得快是科學常識。這不由得讓我想起上週在深圳學習中聽到的 關注男孩閱讀 這個話題。童書閱讀,許多地方和學校都在做,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