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嫂素顏現身沒孩子依舊樂觀,丁克家庭到底是否幸福?

2023-04-21 11:25:05 字數 1283 閱讀 6558

1樓:95電玩大大

發嫂素顏現身沒孩子依舊樂觀,歲月雖然在發嫂臉上留下了痕跡,但是依然能看出發嫂一直很樂觀。中國的傳統是傳宗接代,認為要留下自己的後代繼續繁衍,但是隨著人們觀念的轉變,也有很多家庭選擇了丁克,即使沒有要孩子,很多丁克家庭依然過得很幸福。

現在的社會生平水平比以前好了很多,但是也伴隨著各種各樣的生活壓力,養孩子所花費的成本和精力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家庭不想生孩子,也無力撫養孩子。有一些丁克家庭是夫妻雙方想要一直過二人世界,認為兩個人一直在一起就足夠幸福了,不願意受到孩子的束縛,自願不要孩子;有些丁克家庭則是由於各種無法解決的原因而沒辦法要孩子。

丁克家庭即使沒有孩子,但是他們依然可以過得很幸福,沒有了孩子的牽絆,他們擁有更多的錢財去規劃自己的生活,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需要每天為了孩子的事情發愁,不需要為了有更多照顧陪伴孩子的時間而犧牲自己的一些興趣愛好。

我有乙個大學老師,他們家就是丁克家庭,之前上課的時候老師偶爾會說起他們家庭。老師說他當初決定要丁克時,家裡人都極力反對,但是他和他妻子都一致認為自己不想要孩子。老師從來沒覺得丁克家庭有什麼不好,他認為自己過得也很幸福,平時那些家庭在為孩子學業而奔忙的時候,他正和他的妻子在樓下慢悠悠地散步,在其他家庭在家看著孩子寫作業的時候,他和他的妻子可能正在世界的某個城市度假。

老師說等到他和妻子退休的時候,就去周遊列國。有沒有孩子並不能代表家庭過得是否幸福,即使是丁克家庭,只要兩人相愛,也總歸是幸福的。

2樓:雨兒念念

丁克家庭是否幸福,和夫妻二人的價值觀生活觀有很大關係。有的夫妻注重生活質量,生活樂趣,以個人追求為目標,喜歡滿足自身需求,不願意因為家庭孩子受影響。這類夫妻也會幸福的。

3樓:小皚學姐

發嫂很幸福,丁克家庭也會擁有幸福的,沒有孩子也會少許多麻煩。

4樓:小姑娘娛樂達人

我覺得只要是決定了的話,自己覺得幸福就好。如果你是有孩子的人,你肯定會覺得人家丁克家庭的不幸福。但是人家丁克沒有孩子的壓力,就自己過自己的日子,其實也挺開心的呀!

5樓:網友

幸福,因為他們現在不想要孩子,他們現在想更好地發展他們的事業,相互幫助他們很幸福。

6樓:y芩語

我個人覺得要看自己吧首先你已經選了當丁克家族,肯定就不會再為沒有孩子而煩惱啊,不同的人,他的感覺也是不一樣。

7樓:阿狸樹洞

丁克家庭是否幸福取決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深厚程度,還有對於家庭的觀念是否仍然一致。

素顏歌詞改編,學生版素顏的歌詞

又是乙個自習的晚上 乙個人走在學校裡搖晃 我承認這樣真的狠抓狂 像食堂老爺爺一樣 聽說你還在搞什麼作業 搞來搞去好像也就這樣 不如花點時間想想怎麼去上網 今夜做了多多的題 我承認是超多的題 我彷徨在題海 那種被動可以想象 我上我的自習,又何必糾結 那就拜託別抄我作業!如果學習不敷衍 是否還會被指點。...

素顏的歌詞

ti 素顏 許嵩 何曼婷 素顏。又是乙個安靜的晚上。乙個人窩在搖椅裡乘涼。我承認這樣真的很安詳和樓下老爺爺一樣。聽說你還在搞什麼原創。搞來搞去好像也就這樣。不如花點時間想想琢磨一下模樣。今夜化了美美的妝。我相信是很美美的裝 我搖晃在舞池 那種體態可以想象 我做我的改變 又何必糾結。那就拜託別和我碰面...

素顏長怎麼樣,請問我的素顏怎麼樣?

這個女孩有素顏挺漂亮的,也有女人味 美女素顏挺漂亮的呀,也很有氣質。請問我的素顏怎麼樣?10 很好看,都抄說眼睛好襲看的流行發 型素顏男生長得一定很好看,其實這話太流行髮型素顏過絕對了,鼻子才是決定乙個 行髮型顏值高素顏低的關鍵。鼻子小巧秀氣,鼻翼不大,鼻樑不塌,這樣的素顏鼻子會讓你的五官也流行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