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很老了,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嗎?

2023-04-21 11:25:02 字數 3303 閱讀 4919

1樓:靠該死的註冊名

最有效的就是化妝。但是有一點,化妝要顧及要脖子。別弄的一塊白一塊兒黑的。

再就是內在調節。多吃水果,防曬,經常做運動可以加速新陳代謝讓**變得有光澤,淡化黑色素。我一般晚上去公園跑步,可以不黑。嘿嘿。

2樓:匿名使用者

多曬太陽,多吃水果,多運動,乙個月見效。

3樓:匿名使用者

多曬太陽老的更快。別熬夜拉,早睡,你這個年紀**新陳代謝還是蠻好的,作息規律,做好保濕,還是恢復的挺快的。防曬很重要,每天都要,否則一切無用功。

隔離霜就好了,我是不建議用bb霜什麼的,堵塞毛孔還得卸。

4樓:糟老頭

少熬夜,保持笑容。健康的生活習慣比什麼都有效。

5樓:

親,推薦你試試田中按摩法,堅持的話就能恢復青春哦!我堅持了發現**變亮了!!當然要同時結合飲食和運動!

不要急於求成,那樣很可能有***!注意睡眠非常重要!!熬夜的話就應該改,要不還是會惡性迴圈的哦!!

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嗎?

6樓:帳號已登出

你從什麼時候意識到自己不再年輕了?

正常的感覺。也就是說,當你的下一代逐漸成長起來的時候。你意識到你已經很老了。我真的覺得自己老了。一般情況下,這只是不得不承認的事實,第一次感受時也是一樣的道理。

換句話說,當一些同齡人叫你叔叔或叔叔時,你會一下子覺得自己真的老了。這種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是很容易遇到的,你可能也經歷過。其他人自然是身體發生了變化。而這種變化的表現在於。

首先。你覺得自己的體力不如從前了。

為什麼事情不像以前那麼整潔了?敏捷。然後你會感覺到你的頭髮逐漸變白了。

這個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不再年輕了,其次,身體的其他部位。事實證明,現在整體上充滿活力。白天沒精神,晚上睡不著覺。

感覺好像我完全失去了我的身體。其實,這是年老的症狀。

你漸漸的。它不像以前那樣了。能工作。

能耐疲勞。現在。不再。

也就是說,之前能吃能睡的人變成了。不能工作也不能睡覺的人。吃完飯沒了胃口,之前還好。

漸漸的這個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確實變老了。

我真的老了

7樓:我的驕傲

現在的我已經老了,老的很多,頭髮早已花白了。

人老是符合自然規律的,這是無可厚非的事,回想起這一生,嬰童的時光早己過去了。

童年的時光,是在那春暖花開的季節裡,陽光明媚、大地飛歌,有一鼓青春的活力。

春天裡,我提著菜籃子和一群孩童們在田間地頭一起打豬草,挑野菜。

夏天裡,我們一起在河裡游泳,在河裡打水戰。

秋天裡,人們忙著收割莊稼,我們童年的孩子們也參加生產勞動,撿稻穗,拖草荐,有一種豐收的喜悅。

冬天裡,下了一場白雪,白雪皚皚,鋪滿大地,孩子們堆雪人,打雪仗,迎接新年的到來。那時候的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很是愜意。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我開懷大笑起來。

當我回過神來時發現,如今的自己已經老了,真的老了。

現在的我,已經進入老年時光裡了。回想過去、遙想未來。有時覺得日子過得緩慢,有時候感覺與時間在賽跑。真不敢相信,時間飛逝,歲月如梭啊。

雖然現在的我,沒有負擔,也沒有失去任何東西。但是時間在流失,一下子讓我變老了,真真實實的變老了。

我祝願青年人有乙個美好的未來,永遠年輕,永遠幸福。

你感覺自己老了嗎?

你們覺得我老了嗎?

我是不是太老了

8樓:

摘要。沒有老與不老之說,只要心態好,永遠都是18歲。

我是不是太老了。

親為什麼這麼說呢。

沒有老與不老之說,只要心態好,永遠都是18歲。

親,怎麼不說話呢。

可是明年兔年我本命年我二十四,後年2023年龍年我二十五了,二十五歲太老了。

親這個年齡,我們正青春,戀愛是心理衰老最好的良藥哦。

只有五歲,十五歲才算年輕人。

那只能叫小孩子。

可是只有幾歲,十幾歲的人才算年輕人。

雖然說他們算年輕人,但是也不影響你年輕呀。

談一場快樂的戀愛,有一次說走就走的旅行,吵一次自己老闆的魷魚,買一件非主流的衣服,做一回真正的自己。

可是人這一生五十年,二十五歲過完一半了,只有五歲,十五歲才算年輕人。

為什麼人這一生才只有50年的,你會有100年的。

管它什麼年不年輕,都放在一邊。快樂最重要。

為什麼要在這個話題上困擾自己呢。

現在的人這一生只能活到五十或者六十,所以說二十五歲太老了,過完一半了,只有五歲,十五歲才算年輕人。

這不是平添煩惱嗎。

你可以看一看,現在全國的平均壽命,怎麼可能才60歲呀。

時間不會因為你的煩惱而停止前進,而你會因為自己在這種問題上徘徊感到後悔。

我是不是太老了

9樓:

摘要。年紀大小並不是決定衰老年輕的標誌,只要內心年輕在別人眼裡你永遠都是小孩子。

我是不是太老了。

年紀大小並不是決定衰老年輕的標誌,只要內心年輕在別人眼裡你永遠都是小孩子。

可是我明年兔年我的本命年我二十四了,後年2023年龍年我二十五了,到了後年我二十五的話是不是太老了?

25不老呀。我25老的話,你要那些27,28,30的人怎麼活呢?25剛剛就是從大學畢業,然後再社會上奮鬥兩年的時候。

現在沒車沒房很正常,有乙份工作就已經很不錯了,沒有欠外債的話,就已經做的很不錯了。你還有大概六年左右的時間去拼搏。

你想我,我現在是22歲,現在剛畢業,一事無成,我並沒有覺得自己老。我還有很多大把的時間去奮鬥。

25不老呀,90後有什麼老的?正是年輕的時候,正是拼搏的時候。

可是只有五歲,十五歲才算年輕人。

只有幾歲,十幾歲才算年輕人。

不是的。年輕人是有活力,有拼勁兒,有向上積極情緒的人。不是指某一年人多。

有活力就是年輕人。

可是人這一生五十年,如果活到五十的話,二十五歲就過完一半了,所以也只有五歲,十五歲才能算年輕。

人生怎麼會只有50年呢?姜子牙60歲下山山扶周歲,黃忠65歲,還能堅守長沙。並不是說人生有50年,你也活到25歲,就算活了一半,年輕並不是乙個定義,年輕是人們骨子裡那一種拼搏的精神。

就算有人30歲,但是他心裡面有一顆孩子心,別在別人眼裡他還是乙個孩子。乙個人認識久了,會從他的外表深入到內心了解他。

不要太在意自己的年紀,也不要太在意自己年紀的壓力。做自己該做的,對明天充滿希望,對腳下的事情不好責任。永遠保持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態。每天充滿活力,

女孩對我說我感覺和你在一起,我覺得我老了我咋回覆她

這正好證明我是乙個成熟穩重的男人,是讓你靠得住的男人。你就說,那說明你跟我在一起變得越來越成熟了!謝謝你的送心。人家都說我配不上你呢寶貝 可能你比較成熟吧,試著活潑 可愛一點 女孩跟我說,我感覺你和我在一起很不開心,是什麼意思?該咋回答?因為可能你比較拘束 什麼話都不敢隨便說 要考慮好久 然後就比較...

老覺得自己有精神病怎麼勸解,我感覺我有精神病,我經常控制不了我的情緒,怎麼辦

告訴他,精神病最簡單的判斷就是有無自知力了。就像喝醉酒的人一樣,說自己醉了說明沒醉,說自己沒醉說明醉了。他說自己有精神病正說明了他沒有精神病。找心理醫生了解一下。這個還是要看專業人士的看法了。沒關係呀,控制著不發作就好了呀 我感覺我有精神病,我經常控制不了我的情緒,怎麼辦 別想那麼多,每個人性格不同...

我老感覺我受騙了,我老感覺我受騙了

對了,這個錯主要在你,作為男人都不會喜歡這樣的女人的。我很同情你,但幫不了你。異地的基本沒有好結果,還是放手好了,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其實在 做 之前你就應該有所心理準備。確實你們需要好好溝通一下,讓他理解你當時的無助和需要關懷的心情。嗯 如果真的不能挽回這段感情,就記住你們相愛的美好時光吧。如果要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