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過生日,感覺自己又老了一歲

2021-03-04 08:54:51 字數 1477 閱讀 14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樓主。

首先祝你生日快樂。

不要想那麼多了,都是一樣的,最主要的是把握每一年、每一天。

2樓:一茭

希望你生日快樂,今天要開開心心的~出去散散步,看看書,買乙個自己喜歡的小蛋糕,挑一件送給自己的小禮物,和朋友聊聊天,順便告訴自己:我很幸福。

(望採納~)

3樓:手機使用者

你應該感覺又一年的收穫

4樓:_問

其實說自己更加成熟了才對。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更加成熟了一點

今天是我生日,以前生日都會說又老了一歲

6樓:小小西坡

1、此生三願:家人平安,歲月靜好,天真依然。

2、願以後能笑能鬧能隨性敢愛敢恨敢追逐

3、願你貪吃不胖,願你深情不負,願你傻人傻福,願你一直幸運。生日快樂。

4、今後的你要努力要優秀要不懼怕任何人,有能力愛自己才有餘力愛他人,生日快樂致自己!

5、生日快樂,又老了一歲,感謝給我過生日的朋友們。

6、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如期而至,努力成長,找到更頑強的自己,獨立地朝著理想走,你要的時光都會給你。

7、願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裡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公升!

8、又一年,回首過去的一年,喜憂參半。即將又長一歲,不免輕輕微笑。生日快樂。

9、做自己喜歡的事情,能一直一直都這樣下去,願一直開心!

10、希望往後的日子裡,眼裡是陽光,笑裡是坦蕩。感謝相遇,感謝陪伴,跟自己說一聲生日快樂。

11、又是成長的一年,不一樣的一年,新的身份,新的角色,願一切都好!祝自己生日快樂!

12、又是一年生日,沒有雞湯,沒有語錄。只願自己在以後得生活裡多一點幸運。

13、希望以前所有的不愉快。都是以後驚喜的鋪墊。

7樓:微笑淚傾城

歲月催人老,今日增一歲!

又老一歲,哈哈,生日快樂自己

8樓:ok回憶撕毀臆想

生日快樂,親愛的陌生人

9樓:沃特乜論

不要忘了給自己的母親乙個擁抱喲,你的生日也是她的苦難日。生日快樂!

10樓:活寶呵呵呵呵

生日快樂啊!賺錢多多

11樓:七色九天仙魔

自己感覺快樂,那就是快樂

12樓:飛入夢中

生日快樂,不過我不希望過生,因為又老一歲了

13樓:小茶

祝你生日快樂哦,永遠年輕,送給自己乙份禮物吧!也給媽媽打個**,或者給媽媽準備乙份禮物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啊(^_^)

明是我的生日,覺得自己又老了一歲,心卻有些傷感,歲月不饒人

寒風吹人老,歲月不饒人啊!吾輩老矣,盛年不再 歲月催人老,名利都忘掉 覺得自己成熟了一點就好了 沒事我每年都會來看你的 同感,所以得行樂時且行樂。每天樂觀一點!快樂生活!過生了,感嘆自己又老了一歲了,歲月不饒人,怎麼表達這意思好一點 歲月如流水一樣逝去。過了今日又長一年 可以用花俏的語言來表達 時間...

求一首自己過生日的詩或者又長了一歲的詩句簡單的就20分都給了謝謝了

生肖又一聚,衣服大一號。身心有提高,轉眼麵變貌 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啊,我又長了一歲,多好啊,與親愛的祖國,一起展翅高飛 求一首為自己慶祝生日的詩句 祝福真誠意沈晗 自在逍遙心泰然 己悲統統都忘淡 生活如意歲歲安 日久天長身體健 快悅無憂煩惱散 樂與幸福繞身畔 親愛的,生日快樂哦。最起碼自己要給...

人過孤獨的過生日又長一歲傷感的心情感言

乙個人很好,自己主宰 我有閒適的自由百無聊賴 不必揣揣不安你是否亂猜 司空見慣燃燒的烈火乾柴 我始終望不到你心中的那片海 人際泡沫無法彩排 被時光切割的青苔似乎能說個大概 別讓這遊戲輸的太慘 買乙個蛋糕,獨自點燃一根蠟燭。雙手合十,靜靜地許下乙個心願 明年不再乙個人過生日!然後,若無其事的乙個人吃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