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縱使別人打我的前任男友,這對嗎

2023-04-21 09:50:03 字數 1138 閱讀 6999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隱蔽得夠好,他不知道是你唆使的。

如果這麼做你真的能神清氣爽。

如果揍了他以後你能走出低落情緒。

最最重要的是,如果打了他以後不會再有多餘的事情了(例如,傷殘,打官司這類)

那麼就打吧,沒什麼不對,這是你選擇的分手方式,沒有對錯。

就像有人喜歡青菜,有人喜歡蘿蔔。

喜歡青菜的人就不能說喜歡蘿蔔是錯的。

2樓:網友

無聊的潑婦,被甩了就被甩了,打毛啊,就你拽,如果是他的錯,你打幾下出出氣,我想他是不會還手的(是男人的話),如果是你的錯,你再借別人的手打他,那你就等大家來踩你這個潑婦吧!

3樓:網友

只能說明你很小氣,你仇恨你前男友。

或許你也根本沒真的愛過你前男友,要不然你肯定會阻止的!

沒有人會讓自己的愛人受傷。

你居然還說不關你的事,我這個外人看著都來氣。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是個女人都會這樣,如果是他負了你,這當然不關你的事,又不是你主動找人k他的。相反,你心裡還會很高興吧!!!

5樓:昊贏天下

其實只能說你現在很不成熟,你現在心理還達不到一種境界。叫與人為善。無論什麼人犯錯或者有危害你的地方。

你都應該保持乙個平靜的心態去面對。這個世界沒有錯與對。有理走遍天下。珍重。

6樓:子淮

一時衝動吧,改了就好,希望沒有造成什麼後果。

7樓:一條魚和天使心

也許是你還是不能做到完全不在意吧,否則怎會r縱容你的朋友任他有如此的行為呢?

8樓:網友

反對暴力行為,無論男女老幼,動手就是不對,太粗俗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他知道的話一定很傷心的,是啊做人仁慈一點,這樣對你對他都是很好的,你說對嗎?

10樓:網友

呵呵 估計是愛過才有恨把。

11樓:網友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

12樓:匿名使用者

哎,本人也因為這個差電呢。

男友的前任女友一直主動與男友聯絡,我該怎麼辦

我明白你的心情,不是你小氣,而是你太愛他了,你怕他們會舊情復燃對嗎?但是有些事情,有些人,是你想抓也抓不住的,有時候給他一些空間反而會事半功倍哦!感情就想我在手中的沙粒,你握得越緊,漏得卻越多!而且感情是對雙方的信任哦,他答應你並不表示他心裡就是這麼想的,也許只是不想讓你擔心吧!這不也說明他很重視你...

是這樣的前段時間我前男友打我!後來我就打電話給我朋友訴苦(這個朋友是以前就追我的,由於那時候他表

我乙個男性朋友給我說過,他說包括他自己男人沒乙個好的,對你好也是有所求,以前沒對你那樣或許是沒有什麼好的機會,以後不要輕信男性朋友了,除非你對他忒信任忒信任。你應該早點打 告訴他這事,順便告訴他你也沒什麼錢了,這是他該負的責任,誰讓他對你做那種事呢,早點去醫院拖的久了估計不好 這女人少根筋真的是麻煩...

我把我跟前任男友的事情告訴了現任的男朋友,他難過了,我該怎麼辦

你好!每個人都有過去,而你的過去是他無法介入和改變的,我想他如果是個足夠理智的人,會用心分辨自己的感情。他現在的難過只是因為對你的在意,畢竟戀愛中的人都期望對方是自己的所有,你不妨告訴他雖然他不是你的第乙個男友,但是會是你以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同時多給他一點關愛和溫情,給他一定的時間去理清思緒。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