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終歸要走向死亡用成語怎麼說

2023-04-21 08:20:03 字數 1811 閱讀 2755

1樓:

傳3:1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傳3:2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傳3:3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毀有時,建造有時。

傳3:4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傳3:5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傳3:6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傳3:7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傳3:8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傳3:9 這樣看來,作事的人在他的勞碌上有什麼益處呢?

傳3:10 我見神叫世人勞苦,使他們在其中受經練。

傳3:11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永生原文作永遠)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

傳3:12 我知道世人,莫強如終身喜樂行善。

傳3:13 並且人人吃喝,在他一切勞碌中享福。這也是神的恩賜。

傳3:14 我知道神一切所作的,都必永存,無所增添,無所減少。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

傳3:15 現今的事早先就有了。將來的事早已也有了。並且神使已過的事重新再來。(或作並且神再尋回已過的事)

傳3:16 我又見日光之下,在審判之處有奸惡。在公義之處也有奸惡。

傳3:17 我心裡說,神必審判義人和惡人。因為在那裡,各樣事務,一切工作,都有定時。

傳3:18 我心裡說,這乃為世人的緣故,是神要試驗他們,使他們覺得自己不過像獸一樣。

傳3:19 因為世人遭遇的,獸也遭遇。所遭遇的都是一樣。這個怎樣死,那個也怎樣死。氣息都是一樣。人不能強於獸。都是虛空。

傳3:20 都歸一處。都是出於塵土,也都歸於塵土。

傳3:21 誰知道人的靈是往上公升,獸的魂是下入地呢?

傳3:22 故此,我見人,莫強如在他經營的事上喜樂。因為這是他的分。他身後的事,誰能使他回來得見呢?

2樓:寂寞梧桐雨濛濛

灰飛煙滅:灰也飛散了,煙也消失了。比喻人的死亡,事物的消亡。

臨終的成語有哪些

人死亡後意義重大的成語。

3樓:平常心新號

重於泰山。

近義】彪炳千古、萬古流芳。

反義】輕於鴻毛。

釋義】比泰山還要重。形容意義重大。

4樓:一葉知秋

【天妒英才】:上天因為嫉妒乙個人的才華,而讓他命運坎坷;或者形容乙個人的懷才不遇。一般指很有才智、很傑出的人,在很年輕的時候就去世了。

代表人起死回生話成語

5樓:匿名使用者

柳暗花明、貪生怕死出生入死、冰天雪地、生不如死、出入平安、頂天立地、 左鄰右舍、喜新厭舊、爭先恐後。

6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入死、 左鄰右舍、出入平安、頂天立地、

冰天雪地、生不如死、柳暗花明、貪生怕死、

喜新厭舊、爭先恐後、冥思苦想、七上八下。

與臨終有關的成語

7樓:我是大角度

【迴光返照】:h指太陽剛落山時,由於光線反射而發生的天空中短時發亮的現象。比喻人死前精神突然興奮。也比喻事物滅亡前夕的表面興旺。作謂語、定語、狀語;用於事物滅亡前夕。

迴光反照】:指日落時由於反射作用而天空中短時發亮。比喻人死前精神突然興奮。也比喻事物滅亡前夕的短暫興旺。作謂語、定語、狀語;用於事物滅亡前夕。

返照回光】:指用佛性對照檢查,自我反省。作謂語、定語、狀語;用於事物滅亡前夕。

人的一生究竟要怎么度過,人的一生究竟要怎麼度過?

人的一生是很快的 想 一 想時間在流逝,風雨依舊,綠紅有期。如何看待現實生活,採用一種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是我們這些生活在俗世中的人應該著重考慮的事情。同樣的境遇,為什麼有的人愉悅,而有的人悲傷?綠葉對於我們都是一樣。但是觀賞綠葉的心情卻不同,有人見到了活力,有人望見了秋的氣息。積極些吧。其實本沒有...

人的一生要怎樣才能過得有意義,人的一生要怎樣過才會覺得有意義

我認為人生存的意義在於希望。有希望人生才有意義,人不同於動物的最大區別在於人有思維,有思維難免就有痛苦和快樂,如果消極些的人生觀會用很多消極的例子讓自己的人生變的空虛,變的失去意義,變的痛苦 而積極些的人生觀會促使人從好的方面認識人生的價值,從而使人生更豐富,更絢麗,更有意義,而希望無論對於悲觀的還...

面試邏輯題人的一生要走多少里路,邏輯題 一般 用時多少

1.其實很多時候人的一生只走得一里路,而每天卻不斷在重複著.倘若能成功地走完屬於那自己的里程,那便是人生的另乙份完美。2.這題真的很簡單,1.2.4.8.16.32.64,倍數計算,最後是64.3.若是商業面試題,離不開理智 決策,連鎖法則 選擇救醫生是不但是乙個理智的選擇,同時可以救到更多的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