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開車導航怎麼走,導航自駕車怎麼走?

2022-03-30 06:01:41 字數 2525 閱讀 5896

1樓:遺忘的果果

首先開啟搜狗地圖、註冊搜狗賬號

2.在搜狗地圖自駕欄 輸入你想去的位址,如圖,從天津河東萬達廣場到大胡同商貿中心,搜狗會自動設定好路線,有3種方案選擇,距離短、時間短、不走高速.但是如果這不是你認為的最佳路線,就在地圖上修改路線,拖拽.

點選圖上的小圓圈可以隨意拖動,直到你滿意為止.

3.在路線欄裡 拉到最後,點選收藏路線.開啟收藏夾,就會看到路線在收藏夾中.

2樓:溜到被人舔

只要是正常的導航,設定好起止地點通過定位後,系統會自動給你推介適合你車行使的路線,有經濟型的,有最近的,還有避開收費點的等等,然後你選定用哪種後,點選開始導航,你的導航系統就開始工作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你車輛的行駛軌跡走啊,你變換路徑導航會自己規劃路線,前提是你得設定好目的地。

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你可以在導航裡設定你要行走的路線,他可以告訴你好幾種,到你的目的地和你的起始點,他都會詳細的記錄包括你要怎麼走怎麼走路和紅燈啊?怎麼繞都有?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開車開啟了導航以後,就跟著裡邊的語音播報走就可以

6樓:原創**夢工廠

導航有多種設定,

可選最近路線或少走高速,

不經設定的情況下,

大多會導向高速。

7樓:雨xiu悠悠

導航怎麼走?開啟導航之後。導航會提示你。

導航自駕車怎麼走?

8樓:來自佛子巖志在四方的銀樺

你說導航自駕車怎麼走?你跟著導航走唄,跟著導航開車你還能怎麼走?你都說了是導航跟著導航自駕車,那你不跟導航你還怎麼走?aqui te amo。

9樓:

只要是正常的導航,設定好起止地點通過定位後,系統會自動給你推介適合你車行使的路線,有經濟型的,有最近的,還有避開收費點的等等,然後你選定用哪種後,點選開始導航,你的導航系統就開始工作的。

開車用手機導航,不知怎麼用,請教

10樓:眉間雪

開車用手機導航可以使用高德地圖進行導航,以魅藍5s為例:

1、首先開啟魅藍5s的桌面,點選高德地圖選項卡,如圖所示:

2、點選高德地圖選項之後,進入到介面,點選路線,如圖所示:

3、在輸入路線之後,點選開始導航,如圖所示:

4、在點選開始導航選項之後,就正式的進入了導航介面,想要退出的話,點選右下角的退出按鈕,如圖所示:

5、點選退出選項之後,會彈出對話方塊,點選退出即可,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1、在使用手機導航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證手機的電量充足。

2、在使用手機導航的過程中,一定要保證手機的網路流暢。

3、在使用手機導航的過程中,一定要按照導航的路線走。

4、在不知道問題所在的情況下,一定要第一時間聯絡專業的人員進行處理。

11樓:村夫小生活

開車用手機導航,很多司機用錯了,教你正確使用,更安全

12樓:糖果評車

開車用導航都不知道這個功能,還好意思說會用導航?開車應該學學

請問自己開車走國道用什麼導航

13樓:風暴咆哮

都差不多,會看路邊的路牌才行,有時候導航不知道前面修路

14樓:向澳經紀人

回答您好,小妹已經接收到您的問題了,不用重複詢問哦,**量有點大,人工解答排隊中~小妹會在24小時內及時回覆的!請勿重複詢問,請保持耐心等待哦~感謝理解麼麼噠

考慮到衛星的時鐘與接收機時鐘之間的誤差,實際上有4個未知數,x、y、z和鐘差,因而需要引入第4顆衛星,形成4個方程式進行求解,從而得到觀測點的經緯度和高程。

親,小妹祝你旅途愉快,希望小妹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如果沒有問題的話,記得關閉對話後給小妹贊哦!你的評價對我是非常有用的,謝謝啦

更多1條

開車的朋友,請問手機導航哪個最好用?

15樓:徐噓噓噓噓噓

具體內容:

高德地圖

高德是中國領先的數字地圖內容、導航和位置服務解決方案提供商。擁有導航電子地圖甲級測繪資質、測繪航空攝影甲級資質和網際網路地圖服務甲級測繪資質「三甲」資質。一流免費地圖導航產品,基於位置的生活服務功能全面/資訊豐富的手機地圖,生活出行必備軟體之一。

在車載導航領域,高德為奧迪、大眾、寶馬、賓士、通用、福特等國際著名汽車廠商*優質的地圖資料、導航軟體和車聯網服務。

16樓:曉涵聊車

用車時手機導航與車載導航,哪個更好用?原來是你不懂用

17樓:七里平度

用手機導航太浪費流量了,建議買導航儀

18樓:

不准的。建議掏錢買個gps

溫州至大慶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2664.2公里 起點 溫州市 1.溫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繡山路行駛20公尺,調頭進入繡山路 2 沿繡山路行駛340公尺,右轉進入府西路 3 沿府西路行駛520公尺,左轉進入錦繡路 4 沿錦繡路行駛1.2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車站大道 5 沿車站大道行駛1.0公...

昌平到靈山怎麼走,自駕,從昌平自駕車去十渡怎麼去?

駕車前往 北京京西風光旅遊開發股份 靈山景區 的路線 公里 大約 39 分鐘建議路線 北六環。公里39 分鐘。八達嶺高速。公里50 分鐘。北清路。公里51 分鐘。北京市昌平區1.從 街向西方向,前往西環路 公里2.沿 街西路繼續前行281 公尺3.稍向右轉,繼續沿 街西路前行422 公尺4.在西關環...

西安至玉樹自駕車路線怎麼走,南通至廣州自駕車路線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1655.7公里 起點 西安市 1.西安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鳳城八路行駛1.8公里,右轉進入朱巨集路 2 沿朱巨集路行駛1.8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3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740公尺,直行進入機場專用高速 4 沿機場專用高速行駛680公尺,朝西安繞城方向,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