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考生分數540,求大家幫忙報考下

2023-04-21 07:50:02 字數 2308 閱讀 148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538,想衝一下廣金,lz以衝一下廣商,第二志願廣金比較穩。

2樓:匿名使用者

師弟(妹)你好,我宿舍一傢伙就是專公升本的,學習很刻苦,也很上進。怎麼說呢,你既然有這個向學的決心,我覺得你還是別去一些2b的學校裡面混。說白了2b的學校大多是有錢人家的孩子,學風向來不會很好。

如果你真的有這個心,我覺得你選擇學校更加重要,你寧可選擇乙個學風好一點的學校的專科也別選那些2b的學校(個人意見,無冒犯之意)。真的啊…乙個學校的學風,非常的重要。我在的是廣金,學風算可以,但有聽聞不少2b學校考試抄襲、作弊,平時曠課非常普遍——當然,我們學校也有類似情況,但我大一在的是肇慶校區,回到本部後我充分的體會到學風對學生的求學態度的影響…以我拙見,我建議你別去浪費那個錢(2b的學校一般都很貴),報個好點的專科,努力考專插本。

希望我的能對你有幫助,祝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536分就係今年2a錄取最低分數線,好接近啊!報熱門學校你好難被錄取去,我有同學讀肇慶學院唔錯,環境好,校風好。還有惠州學院!

廣東考生, 高考分數549,排名82000 大概能去什麼學校, 不限省內

4樓:匿名使用者

549就是比2a線高30分。

按2023年(理科2a線是504分)的情況,錄取分高於2a線30分以下有下面的廣東院校可以選擇。

另外,今年剛從2b公升上2a的北京師範大學珠海分校、北京理工大學珠海學院、吉林大學珠海學院也可以報。

要注意的是:其中的廣東技術師範學院,你的分數沒有把握肯定能夠錄取。

5樓:壬清芬

能去的學院貌似好多,這個分數在今年不賴。

2023年廣東高考485分排位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如下:

顯然你是想對比2023年和2023年的排位。

根據前的一分一檔表,2023年廣東高考485分的全省排名為:65332名!

廣東文科生分數546排次20500,求推薦學校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2023年廣東高考文科錄取情況,最低錄取排位大於20500本科學校有40多間,見下面截圖。

注意】這個資料只是提供參考而已,請謹慎選擇,你的排位超過去年錄取最低排位越多,被錄取可能性越高,有可能選擇的專業也越多。

回覆如對你有幫助,請選「採納」】

2023年廣東高考540分以上有多少人

8樓:zs謝寶生

2023年廣東高考540分以上有多少人要看是文科還是理科:

1、文科2023年廣東高考540分以上有38358人。

2、理科2023年廣東高考540分以上有94862人,

2011廣東高考考了540能報什麼學校 5

9樓:沉馨小童

佛山科技學院,廣技師。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是文科還是理科……不過都在本科線。還有樓是哪個市的,保障的是填所在市的學校,比較優勢大。如果要選在本省的話,就考慮,廣東金融、廣東海洋、廣商、深大,這些都是差不多……其實提問應該詳細些的,這樣才知道你要選的專業和學校時候匹配。

各個學校的專業優勢不一。主要看你是想讀好學校還是好專業……

11樓:欣境

理科540可以衝下廣大和廣金,此外仲愷,惠州,五邑都不錯。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也是剛剛好540,想問下各位大俠能上什麼學校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慎重啊,剛過線的分說不好說啊。

廣東高考理537能報** 15

14樓:芳村李九妹

個人認為,廣東理科537分的話,可以選擇的二a院校不多。

當然,今年的平衡志願較多,所以可以先衝一衝五邑大學或廣東海洋大學,這兩家高校在省內都算得上是中游水平,不過在專業的選擇方面,理科537的選擇應該就不會太多。中間的b和c就可以填一下嶺南師範學院、韓山師範學院這兩家中下游院校。而保底志願的話,就可以選廣東石油化工學院、韶關學院、嘉應學院,這3校都是廣東省內傳統的保底院校,尤其是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基本上每年都要降分徵集志願錄取的,理科537報廣東石油化工學院專業的選擇是非常多的。

所以個人認為選廣東石油化工學院保底會比較穩妥。我個人甚至可以大膽推斷,理科537獲廣東石油化工學院錄取的機會,接近於100%。

求大家幫忙設計帶毀滅的名字,求大家幫忙設計乙個帶毀滅的名字

荒蕪 冷寂 滅世 毀滅者,毀滅公爵,末日毀滅,毀滅一切,我女友名字帶雪。請大家給我設計乙個個性簽名。謝謝。告訴我你的命字bai吧,這樣一對du更好取 有一對你可zhi以做下參考dao 男 散落一地的雪花版,不得不全部揀回,因為權,我愛你女 你犯下那麼多錯,不得不全部原諒,因為,我愛你這對是我原創的,...

求大家幫幫忙吧求大家幫幫忙我吧!

我來寫 你採納 行不行 我喜歡大自然的聲音,因為它有許多種奇妙的聲音.我喜歡小鳥的叫聲,你聽,那嘰嘰喳喳的聲音,清脆悅耳,使人忘記了所有的煩惱.我喜歡風的聲音,一陣微風吹過,沙沙沙,沙沙沙,彷彿在訴說著乙個古老而美麗的故事.我喜歡流水的聲音,嘩啦啦,嘩啦啦,一路向前,不知疲倦,留下了一路歡快的歌.我...

高分求大家幫忙想公司名稱,高分求大家幫忙想乙個公司名稱

心曠神怡或神清氣爽或新雨後 那幾個公司都是音譯過來的 你也可以 比如 windfun意思是風趣 中文叫溫德凡 breath意思呼吸 中文叫布萊斯 高分請高手幫起個公司名稱!200 大自然新型外牆保溫材料公司.天然新型外牆保溫材料公司 天地新型外牆保溫材料公司 天力新型外牆保溫材料公司 天成新型外牆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