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初幾的日子哪天適合開業,正月初幾適合開門營業

2023-04-21 06:10:02 字數 1277 閱讀 2666

1樓:午日堂祖傳風水

我可以幫你選個最好的日子。

正月初幾適合開門營業

2樓:

摘要。親,我給你看一下正月初四非常適合開業,對新的一年的財運和事業運都會有很好的幫助,今天最好的時間是從早上七點開始,佳吉祥時間:9-12點;避開13-17點的高峰時間,再選擇。

正月初幾適合開門營業。

您好親,我是專業答題師哦,接下來由我為您服務哦,您不要著急我會為您解決您提問的問題,不過您要稍等一會,因為我打字和解答也是需要時間的哦,您不要結束訂單和著急哦,我一定會努力為您服務的哦,感謝您的提問。

親,我給你看一下正月初四非常適合開業,對新的一年的財運和事業運都會有很好的幫助,今天最好的時間是從早上七點開始,佳吉祥時間:9-12點;避開13-17點的高峰時間,再選擇。開竅時間應盡量在中午前,因為正午前叫陽,正午後叫陰;陽氣起,希望可以幫到您。

本月黃道吉日是哪幾天開業

3樓:微匠

開業吉日。

10月5日-沖蛇。

10月7日-沖羊。

4樓:儒雅的zdz周

你好!我準備開一理療店,準備這幾天開業,不知道哪天是好日子?希望能解答,謝謝!

正月哪天是黃道吉日開業

5樓:幹萊資訊諮詢

2023年正月開工黃道吉日有3天,分別是正月初。

五、正月初。

八、正月十一。

1、農曆二零二三年正月初五,星期四。

宜】:開業,嫁娶,開市,交易,立券,開光,出行,出火,拆卸,修造,入宅,移徙,動土,破土,移柩,安葬,啟鑽,除服,成服。

忌】:安床,伐木,祈福,納畜。

沖煞】:衝生肖虎(戊寅)歲煞南。

2、農曆二零二三年正月初八,星期天。

宜】:開業,開市,交易,立券,納財,納畜,造畜稠,入宅,移徙,安床,開光,祈福,求嗣,動土。

忌】:嫁娶,栽種,安葬,理髮,造廟,作灶,入殮,行喪,造橋。

沖煞】:衝生肖蛇(辛巳)歲煞西。

3、農曆二零二三年正月十一,星期三。

宜】:開業,沐浴,塑繪,開光,納采,訂盟,開市,交易,立券,納財,起基,動土,定磉,放水,安葬,破土,啟鑽,修墳,立碑,移柩。

忌】:入宅,安門,祭祀,謝土。

沖煞】:衝生肖猴(甲申)歲煞北。

正月適合開門做生意的日子 哪幾天是開業吉日?

農曆二零一八年正月哪天是結婚好日子

正月十二,十六,十八,二十八就是不錯的日子,祝你們新婚愉快,百年好合,永結同心。二零一八年二月哪天是黃道吉日 2018年2月適合結婚的黃道吉日有9天 2018年2月4日農曆二零一七年 臘月 大內 十九星期天容 水瓶座 2018年2月7日農曆二零一七年 臘月 大 廿二 星期三 水瓶座2018年2月8日...

誰知道正月初七是什麼日子?正月初七是什麼日子??

正月初七,傳說這天是人類的誕辰日,即人的生日,民間曾把這天叫做 人日 人日節 或 人勝節 在古代中國神話傳說中,女媧初創世,在造出了雞狗豬羊牛馬等動物後,於第七天造出了人,人和動物都有各自的生日。雞的生日是正月初一,狗的生日是正月初二,羊的生日是正月初三,豬的生日是正月初四,牛的生日是正月初五,馬的...

民政局正月什麼時候上班,民政局正月初幾上班

民政局2月3號 正月初 七 4號 正月初 八 星期六 上兩天班 休息一天 2月5號 正月初九 星期日 2月6號 正月初 十 星期一 起恢復正常上班模式。2017年春節放假時間安排 1月27日 大年三十除夕 至2月2日 正月初六 共放假7天,1月22日 星期日 和2月4日 星期六 不再休息 2月3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