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vb的窗體中併排輸入兩個矩陣?

2023-04-21 00:20:02 字數 1157 閱讀 23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vscroll和hscroll控制項,在其scoll事件中加入**,舉例如:

dim x as control

for each x in

next

vb中在窗體中的frame1中輸出乙個矩陣的**怎麼實現?

vb試題:程式功能為單擊窗體時將矩陣a的轉置矩陣存入b陣列中並輸出。

vb求兩個矩陣的和

2樓:匿名使用者

例如a(5,5)

就表示乙個5行5列的。

至於怎麼顯示就看你怎麼輸出了。

vb中兩個窗體引數的傳遞

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多。

1\建立乙個 公用模組。

就是bas檔案,然後設定乙個公用的變數。

public a

然後這個a就是全域性了,在什麼地方都可以用。

2\變數不多的話 可以儲存在 資訊裡呼叫了。

vb中怎麼把兩個窗體鏈結在一起

4樓:乙個人閒了

首先新增2個窗體。

在窗體1中新增乙個按鈕command1

在command1的click事件過程中加入以下** '視窗2顯示。

'視窗1隱藏。

5樓:手機使用者

說說你要實現的效果吧。

6樓:

你所謂的鏈結是什麼意思?說說你要實現的效果吧。

vb中如何用檔案方式輸入矩陣 10

vb**,窗體2怎麼獲取窗體1輸入的內容並且顯示某部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用left函式,選取字元左邊的某一部分。

如要選取「12345」中的「123」

8樓:匿名使用者

窗體之間的資訊怎麼獲得?

窗體名稱a.控制項名稱b.屬性=窗體名稱c.控制項名稱d.屬性一般情況下,同個窗體的空間可以省掉窗體名稱部分,比如。

當然,那些值也可以傳給變數。

word中如何讓兩個視窗水平併排?

1 word2003裡,點視窗,找到 與某某文件併排顯示 就能實現兩個視窗併排顯示。2 在高版本的word或wps2013裡,可以實現乙個視窗裡,併排顯示兩個文件。你先開啟乙個word 然後再開啟乙個,然後在工具欄上右鍵點選選擇縱向平鋪視窗 就可以了 你不能水平排 是因為在同乙個視窗開啟了兩個檔案了...

vb中交換兩個變數的值,VB 將ab兩個變數的值互換

dim a as integer,b as integera 1 b 2 a a b b a b a a b debug.print a,b imports system module tester sub main dim a,b as integer a 1 b 2 swap1 a,b cons...

如何在html中呼叫兩個函式,HTML中呼叫多個javascript函式的問題

當前時間為 如果滿意還請採納哦。在html中呼叫兩個函式的方法 示例 同時呼叫函式a和函式b 也就是在呼叫乙個函式的基礎上,用逗號 隔開兩個函式名即可。如何在html中呼叫兩個函式 在html中呼叫兩個函式的方法 示例 同時調 用函式a和函式b 也就是在呼叫乙個函式的基礎上,用逗號 隔開兩個函式名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