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他是摩羯座。

2023-04-21 00:20:03 字數 1062 閱讀 3254

1樓:曉得沖哥麼

我試下,有難度滴,呵,其實,我一直認為,星座和人沒什麼關係,真的,那只是些無聊的人刻意附和的東西,也許,是看到什麼星座和什麼星座怎樣怎樣就下結論所有這兩星座的會這樣,愛情,不是靠什麼星座生辰八字產生持續的,是兩個人在一起的感覺,默契!如果他愛你的話,你說的問題就根本是白問,因為他愛你!如果他不愛你,那也是白問,不管什麼星座還是會疏遠,因為,他不愛你!

老實說,我和我女友也是異地戀,她在北京,我在雲南,我們平時只資訊和**,**很少打,一次就打兩個多小時,對她,我就從沒出現過你說的那種擔憂,因為,我信任她!我也相信,她會和我想的一樣。愛情,真的要靠信任才能持續,永久,要讓愛情不乏味,不變色,想讓他更愛你,這就要看你的本事咯,創意!

很重要的一條,讓愛情處在翻滾的狀態,不要一層不變'當然,我的翻滾不是你們的分分合合,是愛情要充滿驚喜,這個不好言傳,沖哥太難表達了,意會吧,看你的領悟了,有時候撒點小嬌會吧,那樣會讓他有寵膩你的念頭,這就是目地,在一起時親手認真給他做一點吃的,如果你確實沒手藝,ok!煮點稀飯可以吧,當然,你是不能傻傻的說:死人,快死過來吃老娘煮的稀飯!

這樣肯定是不對滴,要說,親愛的,嘗一下我專門為你熬的粥怎樣?說過也要注意用詞,像「專門」就體現了你這次行動的目的。

熬,就體現了你的辛苦,懂麼,還有就是節日的時候搞點小禮物啥的,這些是很容易又很有效的,吧,沖哥沒時間了,上班去咯,不亂扯了,

2樓:會飛的胖子

想了打個**就好了,幹嘛一定要qq,你渴望變的新鮮,我覺得是你自已有點堅持不住了,我不相信星座,相信自己和他最重要。

3樓:手機使用者

多打打**嘛,並不一定要見面的,但有機會就見面唄 沒有還能怎樣呢對不,你天天都打一次**,偶爾買個小禮物給他寄去唄。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去看看他戀愛是要兩個人在一起的,你們聊簡訊qq聊的再好也沒用的,因為簡訊和qq找不到感覺的,還有愛情跟星座是沒關係的,不要瞎猜了。

5樓:帳號已登出

驚喜!給他一些些出乎意料的驚喜!

摩羯座是如何看待異地戀的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他想讓我畢業去他所在城市,我在考慮

感覺他是那種事業型的男人吧,需要的也許是乙個溫柔的小女人,至少是在他面前乖巧,對他體貼的女孩子。所以在你們鬧矛盾的那段時間,他才會發生這種移情別戀。其實個人覺得他對待感情看得很清楚 明白,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而目前你是能夠給他這個東西的人,也許他的回頭,是因為他現在沒有時間去在如以前和你那樣去經營一...

我跟我男朋友是異地戀,然後他來學校看我,我平時跟我玩得很好的宿友說了,她就說我星期六日又要自己

菇涼長點心吧,你讓你男朋友太表現,小心搶你男朋友,想想為什麼她不肯找她自己男朋友,為什麼一定要你男朋友請這請那?異地戀跑來跑去本身就很艱苦,經濟也會緊張!居然還幫這種人買單!哎,交友不慎!下次注意咯!還有我想問的是,你們好不容易有個週末共度時光幹嘛拉個大燈泡?說句不好,你男朋友也真逗。要是我的話,對...

我和女朋友是異地戀,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我感覺這個問題你應該相信時間,時間是檢驗愛情的試金石,拭目以待吧!不要過度解釋這句話,我不看好異地戀,抱歉我說話很直。如果不能在一起,遲早會生變的,我是過來人。字面意思,別想太多,她只是沒安全感 怕你多想啊,一般會覺得異地戀苦吧,沒安全感 她是認真對你的,你女朋友很不錯。我跟我女朋友是異地戀 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