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郵件

2023-04-20 23:25:03 字數 791 閱讀 6065

1樓:凨︶囧╰瀞洢

2.是驗證碼——你複製下來,然後進摩爾莊園貼上到保險箱需要的地方。

3.是出錯了。(我都改了兩次密碼了)

你可以再發一封郵件看看,如果還是這樣,就在登陸的時候改,可以用註冊的郵箱改。

2樓:嫣然無情

你記得密保的答案麼。

那樣就可以直接弄。不懂找我。

3樓:網友

如果懸賞分高一點,可能會告訴你。

4樓:網友

簡單,你先進入保險箱頁面,這裡有乙個忘記密碼,點了之後,按裡面的步驟重新寫乙個密碼。

5樓:

丟了可以用密保問題開啟啊。

6樓:當愛加上冰

這是程式出錯了。

也就是亂碼。

7樓:小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樓:網友

給你改的新密碼,或者是出現了亂碼現象。可以去摩爾論壇求助。

9樓:心雨羅思

你可以再發一封給摩爾莊園,問這是什麼意思。

10樓:北風雪靈兒

是不是他們給你瞎寫的?你可以通過郵箱來找回密碼呀!祝你早日找回密碼!

11樓:某某的小摩爾

是亂碼或者驗證碼吧···

12樓:叢瓊

什麼樣子的啊?看看有**啊?

摩爾莊園秘籍,摩爾莊園最新秘籍

如下 1。幽默精靈 去淘淘樂街就能看見他,只要找出 中跟他一模一樣的人就可以得到小袋子了!2。快樂精靈 去咕嚕街 就是每次打工的那個劇院 就能看見他,點選他,會彈出遊戲小框。3。愛心精靈 在粒粒下廣場,小摩爾們小細心哦,因為很難發現呢,剛開始的時候我也沒發現呢,注意是在飛艇的進口左邊有個綠色的小腦袋...

摩爾莊園問題,摩爾莊園是什麼

打工的地方一般有兩個。摩爾餐廳那是固定的,到那裡你可以去找傑克,不過要穿上侍者服才可以接受任務。洗碗 掃地 抹桌子,三選一,工資是一樣的,500摩爾豆 5分鐘。湯公尺工頭的打工地點是流動的,一兩周就會換乙個地方,因為他總是接不同的工程。到湯公尺那打工要帶上安全帽,拿好鏟子,小摩爾的安全第一。工資是5...

摩爾莊園找僕人,摩爾莊園找僕人

你可以去人多的伺服器哦,最好超拉滿員的 那裡可能很多人哦,你就在左下角說 我家找奴僕,最好要吃苦耐勞的。要是有人想做,就會說 我要報名奴僕。有的甚至什麼都不管了,直接回你家了,你要是看到你的家園有乙個笑臉圖案的話,那就是有人到你家了,試試吧,我的方法不會錯的,我是摩爾莊園迷!4.菱天使 要幫我看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