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還喜歡她該怎麼辦

2021-06-01 08:27:20 字數 4122 閱讀 5749

1樓:偶晗玥

人生短暫,千萬別給自己流下什麼遺憾,或許就像樓上那位說的一樣,她也在等你那句話呢,只是沒辦法開口而已,畢竟是女孩子,如果你覺得這樣有點冒險,你可以暗示她,看看自己在她心中是什麼位置,如果她還是很在乎你,你就可以大膽的表白了,如果她只是把你當作一個熟悉的老朋友,才跟你保持聯絡的話,那就沒必要了,或者,你隔很長時間不給她打**,同時也讓她聯絡不上你,等一陣子後,再看看她是什麼反映,如果她有責怪你沒跟她聯絡,很緊張的問你這段日子過的好不好,那就說明她心裡有你,總之,事在人為,但同時也要弄清楚她對你的想法和感覺再說,祝你成功,愛情加油,go go ~~~`

2樓:forget沵

如果她還愛你的話..沵閅就複合吧,重新在一齊!找一次機會跟她說清楚你的感覺..看她有什麼反應。

如果她不愛你了..你也不要太執著。畢竟這種執著対誰都不好。你還是把以前的記憶收一收...不要整天想著她.把眼光放寬點。相信身邊還會有更好的..

或者你們暫時不要聯絡..等你完全放下她了.再找她吧。你們經常聯絡只會讓你更捨不得放下她.!!

3樓:toxic丶逝憶

代表愛情的是個♡ 但是人的愛情種不是完整的而是有缺口.因為沒有缺口的愛情就代表完結.而放下這段愛情而是為了和下一個人畫個完美的♡但是愛情始終不是不是完整的~

所以放棄著段愛情也是為了.在下一段愛情裡填補上一段♡的缺口.但是也把這一段愛情給弄上了缺口.戀愛就是這樣 ╯﹏╰

愛.既是飛蛾撲火.亦會走火入魔.每個人都有權利爭取.你說了就有機會~但是你不說卻沒有機會在一起~ 你可以用行動來表示你再次對她的愛!~

那樣比較浪漫也比較打動人心! 因為愛有時候是不需要說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一旦說分手了,就是她不愛你了,也根本不可能再愛你了。有些女孩她一旦分手了,就不會再和前男友有任何的聯絡,這不是她無情,而是她很明事理,她知道只有這樣才是對下一段感情負責,也只有這樣,才能讓前男友忘記她,而不會因為她的存在而再下一段感情中去傷害另一個女孩。

可有些女孩,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們,明明分了手,還總一有事就去找前男友哭訴,若即若離,曖昧不清,其實她根本已經不愛他了,只是把他當個靠背而已,但那個男人卻被他搞得不知所措,神魂顛倒。這樣太可悲!特別是如果這個男人現在有了新的女朋友,有沒有想過對這個女孩的傷害有多大?!

5樓:七七牽

既然分手了就要拿的起,放的下,不一定自己的喜歡的就要擁有,如果真的愛她,就尊重她的選擇。

不過她既然還願意和你聯絡也有可能她還是喜歡你的,好好談談比較好,實在不行,也沒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忘不了是正常的,喜歡一個人一下就忘了就不是正的喜歡了。但是,好馬不吃回頭草,放手也是好的,我也有類似的經歷,直到1年半後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子才忘掉她,事實上,天荒地老都是假的,之前我也是以為沒有她我活不下去,但後來還是好了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機會和她說 看看她什麼反應 如果她猶豫了那你還有機會 如果她很堅決說不行 那兄弟 你可以再找一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她說被!不說你一直難受!她也許也在等你的這一句!

9樓:匿名使用者

就不去新的不來 你只過是習慣他在身邊的感覺 時間就好了 像我 我還是會想 分手6年得男友 有些事是忘不掉的

10樓:過濾心情

給自己一個機會,向她表白。成最好,不成就不要想著做什麼朋友了。對你對她都是一種痛苦。而且日後反而會成為她向外宣揚的標本。

和前女友分手了但是還愛著她,我改怎麼辦?

11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也是一種愛。時間是最好解藥!不要太偏執過去,過去毫無意義。過分留戀就是浪費生命。

12樓:tony堅哥

女生說分手、一定跑的、就算你把她追回來、已經不是以前的她了、何必留戀呢?

13樓:鎖若傾城

要麼挽留 要麼放手

如果彼此都還相愛,那就努力消除誤會,幸福終會屬於你的但是她不愛了,你苦苦煎熬,那也無濟於事,只是徒增悲傷罷了願你早日遇到真正愛你的那個人

14樓:豔陽在高照

勇敢地追回來啊!再縮頭的話機會可能真的失去了

15樓:神一樣的狗男人

看看前任三吧,最後的放手何嘗不是一種好結果

16樓:呆呆貼花

說明你是一個沾花惹草的人。這個女人還沒搞好,就找那個女的,所以你是沒有情感的部分,只是浪漫的部分,只是讓自己孤獨掉的心靈得到一些釋放,你還是一個不成熟的人,建議成熟自己,從信仰菩薩開始。

17樓:金石玄

既然分手了,最好斷了重歸於好的念頭,從新找你的新愛。

18樓:黑靈白虎天子

愛啥唉,我前任揹著我相親去都訂婚了

19樓:獅子星池

要麼繼續追要麼讓時間慢慢幫你忘記

20樓:敬瑄

聽從內心的想法,如果他還沒有新男朋友,那就勇敢去追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分手的時候就應該好好珍惜,如果好好珍惜了,分了,那沒辦法了

我和前女友分手了。我糾纏她了。她非常討厭我。我該怎麼辦?

22樓:羅羅諾亞

樓主你要這樣

bai想肯定放不下,du你應該想是她禁不住zhi

外邊花花世dao界的**,是回她的問題不是你的答問題,比我們優秀有錢的男的多的是了,總不能見一個愛一個吧,如果說變心是本能,那忠誠就是選擇,做人最起碼不能丟了良心良知,道德底線,不然小學都白上了,如果是樓主錯了,可以主動多聯絡她多哄哄她,如果是拒絕溝通言辭過激不用問,她有外心了,外邊八成有人了,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我經歷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自己要有信心,

更重要的是

要心誠則靈,

迴心方靈符,

定能幫著挽回的呢。

24樓:匿名使用者

若愛,請深愛,若棄,請徹底。既然已經分手,那就好聚好散吧,別再糾纏不清,她如果不喜歡你,你的行為只會讓她更討厭,不如放棄她,也是放過你自己。

25樓:go321舉起手來

從她的世界消失,糾纏沒意思,,她不愛你了,你去糾纏也沒用,,何必讓自己在她眼裡變得那麼卑微,,男人就該有男人的樣子,拿得起放得下

26樓:猜成語65題

糾纏不休肯定是不好的,既然都討厭你了,退出來就是了

27樓:貝兒廊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28樓:不會改不好改

因為苦惱,不自信,放不下,所以拼命糾纏,威脅,甚至輕生,不若放一放,等過段時間,自版

己想想也許權會覺得自己是那麼幼稚,那麼好笑!那些什麼放不下,什麼多少年的感情什麼的,不覺得只是在為自己當時的心情而找出來發洩的理由嗎?人生路漫漫,未知的精彩還很多!

何必呢?對了,想起一話,女人有時像沙子,你握得越緊,它流失的越快,

29樓:這網名名稱居然有十二個字

那就放手吧,第一你可以找到更好的,第二如果你愛他‘就該讓他幸福

30樓:我願當魔不當仙

你越糾纏,別人會更討厭!重新找一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絕糾纏 越煩你· 如果還喜歡 就做好自己吧

32樓:一念花開莫離

放手是你現在最好的方式

和前女友分手三個月了,我每天都想她,我還很愛她,可是我有又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去去找她,我該怎麼辦啊?

33樓:十號郵箱

我是個女生,我也有這樣的一段感情,是我提的分手,刪掉了和他所有的聯絡,刪了之後就後悔了,那段時間非常想他,甚至想重新加回來,但是最後我還是放棄了,過了好久不和他聯絡,也沒有聽到關於他的任何訊息,對他的感情自然就淡化了,甚至現在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了

34樓:金牛無形

分都分了 為什麼還要去想 還要去愛呀。

我跟我的前女友分手了我想重新追回她我該怎麼說

給你說個解決問題的辦法 吧。如果你女朋友再問你這個問題的話。你告訴她,說因為愛她,而你們卻分手了。因為太痛苦,所以想找個代替的物件轉移或發洩自己的被壓抑的情感,然後就拼命的追那個女孩,其實內心裡愛的還是你。唉,男人啊,做事不留後路,以後專一點或者學聰明點吧。否則有罪受呢!還是弄明白到底喜歡誰再追吧,...

我還是愛著前女友怎麼辦,我還愛著前女友,該怎麼辦?

愛情這種東西很神奇的,如果你們開始的時候是你追的她,我想這不好辦了 如果專她更愛你屬多一點,那麼兄弟 加油把她追回來吧 真心,真誠的 浪漫的 時不時也可以用點小計策,兄弟你如果還愛她 重新追求她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 你最愛的人,最愛 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

女朋友因為我和前女友聯絡而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呢?

在感情當中,女人最介意的就是現任的前任,本身你已經有新的女朋友了就不應該和前任聯絡了,這就是你自己的錯誤。我覺得你應該放手,呃不要再和女朋友聯絡了,應該讓他自己過自己的生活,因為你明顯就是對你的前女友沒有放下。你應該好好的跟她解釋,給她送一些小禮物,告訴她你們聯絡是有一些事情並不是因為感情。女朋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