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魚初學者一般用多長的竿比較好?魚竿是不是越長越不好掌控

2022-05-26 18:35:01 字數 293 閱讀 9450

1樓:羽珂羅昕

不是,釣竿要看水域來選擇,一般在靜水垂釣需要長竿推薦4公尺幾的,5公尺的時間抬長了感覺竿過重最好配個手竿支架。而在流水選擇回水灣垂釣這時手竿不宜過長3.6公尺或4公尺多都可以。

2樓:況谷翠依斯

先回答第二個問題,答案是沒錯,的確掌控性會減弱,由於長度和重量的原因,但是也不是就無法掌控,剎車手法到位了720的竿也隨便玩。再回答第乙個,初學者一般多用360至540的手竿施釣,我建議450高碳的竿,長度剛好夠搏大魚,也不會遺漏小型魚類。解答完畢,如有不懂請繼續追問。

素描初學者用什麼書比較好?求,素描初學者用什麼書比較好?求推薦!

先去找結構素描,這是素描的基礎,講畫結構 的,了解結構怎麼畫之後就去找全因素素描書,書上都會寫的。結構素描和全因素素描都是先從幾何體講解開始的,後來變成靜物素描,你就可以去找靜物素描書看,如果前面的都學得差不多了,就去找人物素描去看。這些書都要看完臨摹下才會有進步。如果這些都看完了,那就請找一些歐洲...

哪種古琴比較好,哪種古琴適合初學者用

古琴的樣式很多,最常見的是伏羲式和仲尼式,其他還有靈機式 連珠式 落霞式 神農式 蕉葉式 列子式 師曠式 鳳勢式 亞額式 霹靂式等。各種樣式之間沒有好壞之分,只看個人喜好。樣式不同的琴音色和音量有細微差別,較寬的琴聲音比較窄的琴稍洪亮一些。比如,一般來說,伏羲式比仲尼式洪亮,而仲尼式比伏羲式清麗。也...

對於初學者來說用什麼軟體畫漫畫比較好啊

我推薦幾個吧!當然市場的主流還是 icstudio,如果能除錯 好就用這個吧,很專業,尤其是那個自動修線的功能簡直王道到逆天。sai也是個不錯的軟體,和cs一樣專業,非常值得一試!另外還有乙個oc,就是opencavans,這個軟體的特點就是 實用 沒有亂七八糟很難用上的功能,線條很流暢,上色是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