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40 ,也就是

2023-04-20 21:25:03 字數 1651 閱讀 8564

1樓:匿名使用者

摟主老師,您好!

我個人認為,不能簡單的說這句話是錯的。因為xx率並不是一定要說成或寫成百分數形式的,比如,概率等等。但是人們習慣用百分數表示。

出這個題,我個人認為是不應該的,因為,出題者不一定都能明白其對錯,他說的理由一定是不充分的,所以,我們就不知道他要考學生什麼知識點?

2樓:天下第一

錯大了。單獨的百分數是可於與分數劃等號,可這裡是「率」是百分數,我是老師相信我。

3樓:冰蝶晨夢

對的,相信我,我做過這種題。互換出來就對了40%=2/5

4樓:網友

錯的,雖然40%=40/100 用20約分得2/5,但是有關率的題目必須用百分數,所以是錯的 剛剛學,哈哈~~

5樓:暴力小俠

具體數量不能用百分數表示,他只能表示倍比關係;而分數兩種都能表示。

6樓:社南文石

對也可以,錯也可以。

理由很簡單。

第一種說法是每100斤大豆可以壓載出40斤油。

第二種說法是100顆大豆能出40顆大豆的油。

兩種說法不一樣,那樣可能產生的後果也不一樣,從算數角度來說40%=2/5,但從實際來說是不一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40%,也就是2/5.( x )

大錯特錯!出油率應該是百分數,用分數表示是不可以的。

相信我,沒錯的!^-

8樓:趙蝦公尺

出油率應該是百分數,不能用比例。

9樓:南方風情

出油率是:油的總量佔大豆的百粉之幾。

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40%,也就是2/5? (錯)

10樓:賊

錯!出汁率應該是個百分數。

11樓:網友

那個百分之四不就是40/100

約分不就是2/5

12樓:網友

對,把百分數化成分數是對的!~

13樓:瀰漫

!!!我做過這道題!!!老師說 對 啊~~~

14樓:問天法師

錯吧,可能單位不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出油率不能按分數來說 一般什麼率按% %o ..來說。

16樓:香飄飛雪

題中沒有寫出誰是單位1。是錯的。

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24%~32%,五百千克這樣的大豆去都可以榨油多少千克?

17樓:鼎尊製造

答:500*24%=120千克 500*32%=160千克。

則可以榨120~160千克。

5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35%,300千克大豆可出油多少千克?要榨7

18樓:匿名使用者

已知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35%,要求300千克大豆能出多少千克油?用300乘以35%得出的結果就是300千克大豆可出油多少千克。經過計算得出答案就是300千克大豆可出油105千克。

ab兩種大豆的出油率分別是42和58,現在兩種大豆共1000千克,共榨出油516千克,求兩種大

516 1000 42 bai 58 42 6001000 600 400 ab兩種 大豆的出油du率分別是 zhi42 和58 現在兩dao種大豆共1000千克專,共榨出油516千克,兩種大豆分屬別是400千克和600千克。一種大豆的出油率是42 要榨油882千克,需要這樣的大豆多少千克 你好計算...

請問,吃苦也就是一種快樂,是首歌裡的歌詞,

劉婕。你不快樂嗎。你不快樂嗎。你不快樂嗎。快樂有幾分。不要總這樣看著我。笑得那麼不誠懇。你不快樂嗎。快樂有幾分。不要就這樣告訴我。你對快樂沒天分。呼啦啦。啦啦。呼啦啦。啦啦。喔。喔。喔 願不願意和我這樣一起唱。生活每夜每夜數傷痕。這一路走來不容易。不必對自己太殘忍。快樂不快樂。有時只隔一道門。呼啦啦...

就是一種感覺是我喜歡的型別,性格幽默,不幼稚

如果是異性,你們又都單身,趕緊追。如果不是,請自律,別出紅線。你也回答她一些很幽默很壞壞的,她想聽又很愛聽的話逗她開心就好。除兩三年的話還能騙了他的為朝技術實在是太高了呢,我覺得女孩還得帶確認這個離婚證是否真的唐代萬一啊,被騙或者被逮不知情的情況下多了第三者就不好了嗯,我覺得女孩可以直接攤開來找,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