舅舅出獄半年, 去看望他, 可以聊些什麼

2023-04-20 18:15:04 字數 1305 閱讀 8657

1樓:湛江恆山測繪****

你就把你在這裡說的話告訴你舅舅,他會很感動的我想。(我要是你舅舅的話肯定是這樣想的)而且你跟他說這話的同時就是在鼓勵他,支援他在。不用太刻意的講些什麼,畢竟他剛出來,你跟他講講家庭的狀況呀,生活的瑣事什麼的就好。

2樓:夵я無處不在

恩,鼓勵他吧!

讓他再次創業,祝福他,多和他說在他入獄這段時間家裡的事情,盡快讓他回到正常生活中,要說一些比較開心的話題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聊聊怎麼樣組織監獄裡的人,發動恐怖襲擊。

4樓:歸海傲楓

當然 幫助他重拾信心 坦然面對生活 讓他知道他周圍還是有值得他愛和愛他的人的。

5樓:陌笑嬉

舅舅舅舅,我帶你去乙個好玩的地方……

我舅舅在監服刑,我想去看望,能看到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探監須符合以下條件:

一、主體條件。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監獄法》第48條的規定,只有罪犯的親屬和監護人才能行使探監權。但是,現在全國各地的普遍做法是,罪犯的朋友也可以進行探監,因為探監可以為監獄帶來相應的經濟效益;

二、證件條件。各監獄要求在探監時,出示以下證件:

1.身分證件(包括身份證、臨時身份證、戶口本、戶籍證明、軍官證、士兵證等),2.當地街道辦事處、居委會、村委會出具的相關證明。 現在的普遍做法是,不需要第2種證明。

三。時間條件。這一條件規定只有的規定的探監日,才能探監。

但現在的做法一般是,除法定的節假日外,其餘的時間均可探監。

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服刑是可以家人,親朋接見的,帶上身份證,每週都有接見人。

8樓:網友

可以的,在規定的期間。

我姥姥病危,想見在監獄裡的舅舅,請問在法律上,可以申請我舅舅暫時出來見我姥姥一面嗎,要有什麼手續!

9樓:律師刑事專業

你好如果你舅舅已經到監獄服刑1年以上了,而且表現良好的:

1、你必須向監獄獄政處提交醫院出具的病危通知書;

2、病危通知書必須由當地公安派出所的認證;

3、監獄獄政處收到後研究,並報監獄領導機構批准;

4、如獲得批准,監獄會安排幹警押送你舅舅回家探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舅舅表現好的話,可以申請離監探親。可以由本人或者家屬向監獄獄政科書面提出申請。由監獄管理局審批。

溥儀出獄後去看望還在世的太監,太監都是如何稱呼他的

溥儀出獄後,確實是去看望過幾個仍然在世的太監,當時幾個太監還是情不自禁地叫了他一聲 皇上 但是這個稱呼卻把溥儀嚇了一跳,他跟幾個老太監寒暄幾句之後立馬就走了,在這之後他再也沒有去看望過這些太監。溥儀在1959年被特赦,他在監獄裡進行了將近十年時間的改過自新,終於走上了與人民在一起的一條路,而且他的特...

夢到老公坐牢,他嫂子和他妹妹去看望他,我卻不知道怎麼去看他

你是希望解夢是吧?我亂說一氣啊 現實中你老公身處困境,你想幫他卻幫不上 但是周圍其他人可以幫他。就是乙個夢而已 有點焦慮 注意放鬆心情,注意身體健康,對老公好一點是應該的,有句話叫 妻賢夫禍少 沒事的,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珍惜每天的生活就好。這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說明你想你老公了啊 自己夢...

男朋友生病住院了,去看望他,帶些什麼好呢

帶水果是比較普遍的。其實男人在生病的時候會很想要女朋友多陪陪他,最好的禮物就是多花點時間陪他 多陪陪他,握著他的手給他溫暖 帶束花,拿些水果,然後照顧他兩天。親自下廚做飯給他帶過去,他會很感動的。多陪陪他,最好不過了 你自己過去就是最大的安慰 男朋友生病住院,想去看望他,送什麼合適?水果也行哈,他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