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惠農網交易平台收費是一年多少錢

2023-03-09 20:00:02 字數 2002 閱讀 2551

1樓:惠農網

目前入駐惠農網平台是完全免費的,例如:免費開店鋪,免費釋出農產品供求資訊,免費向農業領域的權威專家諮詢農技問題等等。

惠農網的開店流程如下:

3、點選常用工具欄的【店鋪管理】。

4、進入申請開店頁面,然後按指引進行身份認證完就加入成功了。

2樓:普林說保險

一般情況下來說是2000塊錢哦。報名可以通過線上和線下2種方式報名。

1.線上報名流程為:

規劃中的流程會優化為:**申請——提交基礎資料——繳納保證金——提交認證資料——**實地認證——報名成功。相比原流程會先提交部分基礎資料,再引導繳納保證金,以降低繳費的突兀感。

一般而言,會在使用者繳納保證金後3個工作日內聯絡並預約****認證的時間。如果15天內使用者一直沒有響應或拖延認證時間,則進入退款流程。

2.線下報名流程:線下拓展同事預約實力商家後,前往當地考察,收取2000元保證金後提交資料給總部,再開通實力商家身份。

其中線下申請的實力商家一般是準產地服務商,是產地服務商的儲備人選。

拓展資料:

中國惠農網是2023年9月上線,由湖南惠農科技****推出的b2b**,該平台主要以b2b的方式為農村使用者服務,為農產品提供供銷渠道。

中國惠農網的logo以綠色為主調,突出打造綠色、健康城市生態圈的理念,造型上由兩片綠葉托起乙個"農"字,突出中國惠農網根植三農,服務三農。其中,"農"字為院士體,由中國工程院院士、"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先生親筆所題,原作為"惠農寶",logo中的"農"字是題字節選。

中國惠農網是是2023年9月上線,由湖南惠農科技****推出的b2b**,該平台主要以b2b的方式為農村使用者服務,為農產品提供供銷渠道。該**包含果蔬種植、養殖水產、園林園藝、副食特產、農資**六大類目,涵蓋了全國各品類農產品。而且可以免費的建立商鋪,另外為農產品求購資訊提供釋出平台,為農產品交易提供乙個安全可靠的環境。

及時釋出農業部提供的全國農產品的市場**、最新的農業政策和新聞,與此包括袁隆平在內的幾十位農業專家會為廣大農戶解決農業生產技術方面的問題。

3樓:唐三愛說教

1 現在是2988會員費,保證金另算 2 8月3日訊繼年內先後兩次較大幅度降低交易手續費和市場監管費後,證監會昨日下午宣布,將再度大幅降低交易手續費和市場監管費,以兌現此前許下的再度降費承諾。調整後的收費標準。本次降費中,滬、深證交所、中國**登記結算公司和四家**交易所將再度聯手,調整後的收費標準將從9月1日起實施,預計調整後全年**、**市場合計可減輕投資者交易成本155億元。

據證監會有關負責人介紹,按照監管部門不斷降低市場交易成本、提高市場效率、減輕投資者負擔的總體要求,滬深**交易所a股交易經手費將按成交金額的雙向收取,降幅為20%;中國**登記結算公司上海分公司a股交易過戶費將按成交面額的雙向收取,降幅為20%;4家**交易所分品種交易手續費降幅從6.

25%到50%不等,其中上海**交易所、鄭州商品交易所、大連商品交易所**交易手續費整體降幅分別為26%、17%、,中國金融**交易所股指**交易手續費將按成交金額的收取,降幅為28.

57%.另外,該負責人還明確表示,在總結前兩次降費效果的基礎上,監管部門將進一步加強指導與監管,確保讓投資者直接得到降費的好處。

3 中國惠農網主要產品包括:手機惠農app、真原始碼、縣域農業產業帶、惠農優選等。平台率先推出農產品電子商務的b2b2c模式,切實有效解決農產品因資訊不對稱而導致的難賣、賤賣等問題,為使用者提供農業電子商務服務、農產品質量安全防偽溯源服務、三農資訊服務和縣域農業產業專案綜合服務。

中國惠農網順應「網際網路+」時代發展趨勢,旨在「用科技推動農業產業公升級」,實現「讓農民更富裕,讓居民更健康」的願景,不斷進取,銳意創新,推進農業電商健康可持續發展,探索「網際網路+現代農業」新途徑、新模式,促進網際網路發展與農業融合發展。

4樓:手機使用者

現在是2998的會員費,保證金另算。

婲úæ·½»ò×íøõ¾£¬»ýå©íøôõã´ñù£¿

惠農網怎麼交易付款

諾基亞6210N的手機,用了一年多,現在是開機開不了

你先把自己的手機卡放到其它手機上試一下看。如果放到其它機上面好用,那就是你手機的問題了。1.手機硬體問題,拿去檢測維修吧。如果是行貨的話,直接拿到諾基亞售後服務中心。如果是水貨的話,哪買的去哪修吧。如果過保或無法保的話,找個手機店讓他檢測看看吧。2.手機軟體問題,恢復初廠設定,不行的話,採用諾基亞手...

我和男朋友談了一年多,他是外地的,我是本地的,首付拿不出來,彩禮十六萬,要結嗎

講兩個人只要真心相愛,不要把錢看的太重要了,畢竟你們都還年輕,只要勤專奮努力日子會 屬好起來的,他能給你說他寧願自己吃苦受累也不會委屈你的,你應該相信他一定會給你乙個屬於你們的家,其實不是有錢就幸福,而是和真心相愛的人在一起就是幸福,再說他出十六萬彩禮已經很不錯了,珍惜擁有的幸福吧,別等失去了遺憾終...

認識一年多的女生一見面就和我去房間,我們是老鄉,我該怎麼辦

這個女生可能只是性格開放一些,或者是別人覺得沒有做什麼事情,又何須怕什麼呢 是不是老爺們,能不能行了還,等啥呢,春宵一刻值千金 這個節奏啊 就看你的了,冷靜下來,你是不是愛他,不愛就不要 看看你喜歡不啊?不喜歡還是不要惹的好。我和男朋友認識乙個月,第一次見面就接吻了,他每次約會,就直接帶我去公園,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