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裡面什麼英雄「買活反打」最厲害?

2023-04-20 14:15:04 字數 2018 閱讀 1864

1樓:匿名使用者

幽會買活價效比最高 好幾次膀胱局 我ug開大上高 死了買活重新整理球開大趕戰場收割翻盤,守高地就是藍貓了 七進七出。評論區什麼螞蟻 虛空、 虛空沒大等於近戰脆皮兵上高守高都不行 螞蟻只能守,回到過去趕戰場殘血被不明aoe在帶走一波。火貓提前留影子也還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幽鬼就是用來買活反打的,前中期就farm用大招支援蹭人頭助攻,後期上高基本就是先衝進去賣對剛能多剛會兒就多剛會兒,盡量不死。死了無所謂,買活大招直接反撲,很兇。最垃圾的就是影魔,買活沒魂就是dd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貓吧。守家買活最厲害。進攻公尺波和幽鬼差不多吧。

4樓:st成成

還是幽鬼最好吧,我記得以前上高地,我幽鬼乙個d,開相位就上去了,吃一堆技能,死了買活開大,隊友再上的。

5樓:可以改名嗎

肯定是公尺波啊20分鐘買活gg基地了解下。

6樓:死之毒蟲

買活要考慮有沒有大招的,最合適的只有藍貓,問我為什麼,那就是rua!!!

7樓:泡茶的酒瓶

泉水戰神打出了買活cd你們說誰買活反打最厲害。

8樓:居安思所

肯定是幽鬼,只有她在沒有飛鞋的情況下直接趕到戰場。

9樓:不懂不誤導

買活開大的幽鬼,買活飛魂的火貓,買活泉水起飛的藍貓,買活開大的螞蟻,對團隊最有幫助吧。不用買活就可以給團隊幫助的是炸彈人。

10樓:葉孤初南

死前能製造吸收成噸傷害,買活能瞬間切入暴走。滿足這個條件的只有幽鬼。美杜莎,

11樓:射手何必

搞不懂底下評論的都是些啥,都是水軍?買活反打肯定優先排除虛空,第一波打完還能有大?本來就是開大秒人的定位,得是多崩才能大都開不出。

pa買活打不是不行,前提要有bkb和飛鞋,正常飛鞋肯定出不來,bkb也多半會cd。剩下只有留魂火貓,守高藍貓,公尺波,幽鬼可以一戰,我傾向於幽鬼衝高買活空降是最強,不服來辯。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藍貓,大將名師莫自牢,千軍萬馬避藍貓。

13樓:東吳教育董老師

幽鬼,火貓,藍貓也可以,其餘的別想了,你怎麼抵達戰場,沒回城點的話。

14樓:烽火戲九月

買活反打的英雄當然要高爆發還有移動速度快了,具備這種特點的比如火女,藍貓,惡魔巫師都可以。

15樓:不是灰灰是畫餅

我說神靈會被你們打嗎。

16樓:英北啊

不用說必然是幻影刺客,最主要的是這個英雄的大招,如果你真的人品好,幾個暴擊出來,對面五個人怕不是都涼了,當然了,這需要看你的入場時機了。

17樓:法海大官人

衝高買活就是幽鬼,守高我還是選藍貓吧。

18樓:賣萌

德伊盧,他在團隊競技裡面對隊友的輔助功能特別大,而且他本身的攻擊能力也很強。

19樓:人壽誕辰辰辰

虛空假面,虛空假面的藍杖大冷卻時間也就是1分鐘,拋去大住的時間,也就是50多秒,同時虛空基本上大住誰都能殺乙個,也就是說虛空能夠完美的沖散一波對方陣型,而買活後,虛空有位移,有被動暈,有被動閃避。在硬剛的情況下虛空假面也不是特別虛。

20樓:嘿啪律人

幻刺傷害高!機動性強,有減速技能,說幹就能幹!臉好一點幾下就能搞定對面醬油,買活後帶著己方醬油殺對面大哥簡直切菜!

而且,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只要我方沒有團滅。敵方不是說全員在位。幻刺自己就能打!

而且,幻刺的被動閃避還會讓敵方有時候根本沒看見你呢。你就已經殺人啦!簡直厲害!

21樓:努力一天是兩天

寫很多沒什麼用。

強勢的只有三個。

3:tk2:幽鬼。

1:公尺波。

DOTA裡面有多少個英雄 哪個英雄最厲害啊?

100個左右,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只有厲害的選手。100多個了,dota一直在公升版本,經常加英雄,酒館都增到9個了,估計還能加。確實沒有最厲害的英雄,完全看個人操作,而且裡面也是分gank 輔助 後期 奶媽 肉盾 控。每個英雄的定位 作用都不一樣。水的話用虛空到後期都不一定a的過人家炸彈人,大神上了...

dota裡面的英雄說的台詞都是什麼意思?

the ends justify the means.結局會證明這樣做的意義。蝙蝠原型是對戰裡的自爆蝙蝠,你可以進入地圖器在聲音檔案裡找到,然後再聽聽。蝙蝠呀 the ends justify the means 意思是為了目標我願意犧牲。就像獸族蝙蝠裝對方。the ends justify the...

dota什麼英雄克黑弓

白牛,賞金,人馬,lion,火女,地卜,流浪,拍拍,小魚,劍聖,虛空,巨魔,幽鬼,鋼背,藍貓,小強,夜魔,熊貓,船長,混沌,隱刺,幻刺,聖堂,屠夫,女王,痛苦之源,老鹿,猴子 不想說了,打字好辛苦,你既然問出這樣的問題,你就要當每個英雄都克他,你要找到方法 在同等裝備下前期控制技 中期逃生技 後期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