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超市取名!超市名字有哪些?

2023-04-20 14:15:02 字數 6456 閱讀 9492

1樓:初興生

有間超市。友誼佳超市。

2樓:問事問答

親稍等一下親,正在推算。

吉利取名法相信想要開超市的老闆都有一顆想要賺錢的心,那麼在給超市取名字的時候也可以將自己的這種美好期待融入於名字中,給超市名字增添吉利的含義,促進超市的發展。如「吉慶祥,大潤發」之類的名字都是新增了吉利的字眼,這樣的名字還具有接地氣的效果,十分好聽。02、數字取名法數字取名法是一種比較新穎獨特的取名方式,這種方式的好處是具有獨特性,並且增加名字的音律感,讓名字更加好聽。

如「336便民超市,1號超市」等,這樣的名字在視覺上便可以起到吸引顧客的作用,很有點點清新簡單額感覺,能夠促進超市的發展,讓超市的生意更加紅火。03、新潮取名法什麼是新潮取名法呢,便是通過當今時下所流行的元素所取名,如最近網上爆火的「超市入口」這個名字,便是乙個新潮元素。用來取名十分有特點。

且潮流元素雖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歡,但一定是大多數人偏愛的,那麼這種取方法便可以討好大多數人有吸引顧客的作用。04、中英結合取名法給超市取名,還可以使用中英結合取名法,這種方式是將英文中寓意比較好的單詞挑選出來,然後結合中文字取名,可以增加名字的新奇感,讓名字頗具洋氣。並且使用英文名字也會有一種比較高大上的感覺,與中文相結合更加有特點,讀起來韻律感十足,非常的好聽。

有以下名字。安玉、樂嘉、玉斯、百分百智創、百悅、誼業、盛樂迪精鑫、鄰家、陽光、喜洋洋萬亨、優仁、立漢、百老匯寶飛、領健、德隆、金鳳凰宜家、鼎好、發邁、開心族洲耀、倍凱、和迪、心連心冠勤、宇旭、磊全、宜樂美聚盟、佳益、玖星、萬德福江龍、吉盛、百潤、福滿多悅誠、幹仁、萬巨集、天天來洪利、凱宜、鴻運、樂佳家快易、利光、美亨、欣宜佳益志、碼格、萬佳、萬家惠東信、豐歐、品茗、廣興隆。

超市名字有哪些?

3樓:幽鬼要放大

如下:

1、福萬家超市、金鳳凰超市、福星超市。

2、祥匯超市、福順超市、運通順超市。

3、萬客旺超市、家家旺超市、福旺隆超市。

4、多樂福超市、福事多超市、興福超市。

5、達順超市、聚旺超市、興福興超市。

6、順達超市、眾旺樂超市、旺和美超市。

小型超市名字

4樓:ray聊教育

小型超市名字如下:

1、眾旺超市、巨集達超市、榮興超市、多寶利超市、同心超市、佳惠超市、興福超市、怡家超市。

2、榮興超市、天天超市、凱爾超市、萬客超市、家佳超市、百家福超市、祥豐超市、佳惠超市。

3、喜利家超市、恆盛超市、萬傑超市、永盛超市、新佳超市、奇龍超市、奧林超市、惠民超市。

4、海星超市、八佳超市、奇特超市、海福超市、天驕超市、環城超市、美佳超市、新世紀超市。

5、天正超市、旭日超市、佳和超市、華冠超市、利佳超市、旺和超市、雙益超市、樂之佳超市。

6、銘華超市、樂捷超市、優邦超市、樂佳超市、中泰超市、天弘超市、森泰超市、簡印超市。

7、麥峰超市、百匯超市、樂佳超市、衣優超市。

小型超市名字怎麼取?

5樓:小張暢玩遊戲

小型超市名字有:1、和恆超市。

2、祥和超市。

3、環城超市。

4、狗不理超市。

5、鼎富超市。

6、給力超市。

7、看!超市。

8、金福超市。

9、八佳超市。

10、水汪汪超市。

11、奇特超市。

12、有家超市。

13、天安超市。

14、無極限超市。

15、賽特超市。

16、方凡超市。

17、蒼穹小賣部。

18、海福超市。

19、利亨超市。

20、土豆超市。

超市名字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華聯超市。

樂購超市。沃爾瑪超市。

家樂福超市。

新瑪特超市。

這些事全國性的超市。

億客隆 萬客隆 等是區域性超市,還有各個城市自有的小超市。

小型超市名字

7樓:月似當時

1、和恆超市。

2、祥和超市。

3、環城超市。

4、狗不理超市。

5、鼎富超市。

6、給力超市。

7、看!超市。

8、金福超市。

9、八佳超市。

10、水汪汪超市。

11、奇特超市。

12、有家超市。

13、天安超市。

14、無極限超市。

15、賽特超市。

16、方凡超市。

17、蒼穹小賣部。

18、海福超市。

19、利亨超市。

20、土豆超市。

21、天驕超市。

22、海星超市。

23、海星星光超市。

24、免費超市。

25、福到家。

26、美信佳超市。

27、匯金超市。

28、新世紀超市。

29、提千萬平價超市。

30、青松超市。

31、穿越超市。

32、佳選超市。

33、忘了開超市。

34、天正超市。

35、就叫小超市。

36、旭日超市。

37、有關部門超市。

38、三江超市。

39、擠破門超市。

40、必德超市。

41、我是超市。

42、樂購超市。

43、尚熙超市。

44、佳和超市。

45、金蓉超市。

46、眾鑫超市。

47、華冠超市。

48、利佳超市。

49、您的超市。

50、宛美超市。

51、華瑞超市。

52、榮興超市。

53、缺啥你來超市。

54、天天順超市。

55、凱爾亮超市。

56、這是一家小超市。

57、特惠超市。

58、萬客歡超市。

59、路過超市。

60、家美佳超市。

61、點點利超市。

62、百大閤家福超市。

63、鳳凰超市。

64、祥豐超市。

65、佳惠超市。

66、聚友超市。

67、惠圓超市。

68、和泰超市。

69、福瑞祥超市。

70、百佳超市。

71、聖德超市。

72、克瑪超市。

73、福萬家超市。

74、美信佳超市。

75、華惠超市。

76、特惠超市。

77、匯金超市。

78、斯登超市。

79、新世紀超市。

80、福臨門超市。

81、多寶利超市。

82、家年華超市。

83、海福超市。

84、利亨超市。

85、廣興隆超市。

86、佳益超市。

87、福德隆超市。

88、奇公尺超市。

89、福滿多超市。

90、豐歐超市。

91、多多超市。

92、意樂華超市。

93、天天來超市。

94、寶爾奇超市。

95、特盛源超市。

96、凱豐超市。

8樓:隕落啊啊啊

提問1.

和恆超市、祥和超市、環城超市、狗不理超市、鼎富超市、給力超市、看超市、金福超市。

2.八佳超市、水汪汪超市、奇特超市、有家超市、天安超市、無極限超市、賽特超市、方凡超市。

3.蒼穹小賣部、利亨超市、土豆超市、天驕超市、海星超市、海星星光超市、免費超市、福到家。

4.美信佳超市、匯金超市、新世紀超市、提千萬平價超市、青松超市、穿越超市、佳選超市、忘了開超市。

提問準備在家裡開個小型超市,能幫我取幾個名字看看嗎?

提問還有其他的嗎?

利客這個名字諧音「立刻」,其意有惠及顧客的意思;而且利字有表示財利、利益,所以也有招財聚財的好寓意;利客一名從更深層次理解就是有利於顧客,因為顧客就是上帝,所以也符合超市經營的理念,創意又吉祥。

銘陽超市。俗話說超市好不好名字佔一半,因此給超市起名要字音響亮、字義吉祥,比如「銘陽」和名揚同音,不僅讀音響而且字義吉利,以此起名代表超市能夠名揚天下換成「銘陽」兩個字,顯得更加簡單有創意顯大氣,讀起來非常有親和力,也意指超市發展順利之義。

裕家於字表示富裕,家字代表家庭;從字面上意義上就包含了衣服、食物、家用品等,所以也迎合了超市的餓概念;而這個名字的寓意則是表示富裕全家的含義,讓進來超市的人都能有幸福之感,名字大氣又富有創意。

親親可以嗎。

能讓別人一下子就能記住,【提問】

還有嗎?【提問】

親親那就裕家好了。

提問多發幾個看看。

您稍等一下。

新華 瑪日 百源利。

親親看看呢。

9樓:顏顏星光館

回答除了能夠吸引顧客以外,也用於超市宣傳推廣。給超市起名除了需要簡單易懂以外,還可以帶一點聚財寓意,讓其成為乙個吉祥聚財的超市店名。

提問超市起名。

取乙個有聚財寓意的超市店名,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取有「金」的名字了,而常見的超市店名取名帶「金」的字有「鑫」、「鑾」、「鐤」都有財富寓意,可取名為匯鑫、華鑾、鐤眾等等。

取乙個帶有聚財含義的超市名字,若不想過於直白,帶有一些聚財寓意的詞彙也是可以的,譬如聚富、匯財、錢來、鑫豐、萬隆等等,都是帶有聚財聚富寓意的超市名字。

取寓意興旺的名字。

超市業績興旺在某一方面來說,也是聚財之道,所以帶有「盛」、「隆」、「茂」、「恆」等事業常青寓意的漢字,也可以取做超市名字,如興盛、萬隆、茂德、恆達等等。

親,希望超市能夠經營地紅紅火火的哦,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幫您嗎?

萬佳生活超市,如何【提問】

萬佳超市,萬事佳和,寓意很不錯的簡單好記,非常好哦。

提問含義好嗎。

意指萬事佳和,佳即指美好的意思。

提問萬福生活超市,如何。

提問你起個名字我,參考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樂超市萬利福超市小不點超市~~~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紅火,家家樂,開開心,來此購,大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佳惠超市、好鄰居超市、工友之家。

超市起名

13樓:星暨起名大全

超市起名推薦:【祥匯】祥代表吉祥、祥兆、祥瑞的含義;匯字則是表示匯集、匯聚等意思,名字的意義就是吉祥匯聚的乙個超市。【裕家】裕字表示富裕,家字代表家庭;這個名字的寓意則是表示富裕全家的含義。

利客】利客這個名字諧音「立刻」,其意有惠及顧客的意思;而且利字有表示財利、利益,所以也有招財的好寓意。

其他超市名字推薦。

福萬家:福萬家這個名字很好理解,因為從字面上就能讓人了解到所表達出來的含義,有助於顧客對此的第一印象;表示讓進來買東西的顧客走進店裡就能感受到幸福,也寓意把福氣帶給千萬家的好含義,簡單又易記,非常好聽。

金鳳凰:鳳凰是古代傳說中的百年之王,常用來象徵祥瑞,代表吉祥和諧的含義,所以也有聚財的含義,為超市取其金鳳凰一名不僅好聽,其寓意也是十分的美好,讓顧客一眼看到就能感受到所帶來的吉祥寓意。

您還可以點選底部客服諮詢八字起名、周易起名、公司店鋪起名,還有寶寶起名,我們會根據寶寶出生年月日和時間,為寶寶起乙個帶著好運的好名字!

高分請大家取個超市名,如何給超市取個好名字

企業名 百佳超市。筆畫和五行分別 6 水 8 木 12 金 5 金 此企業名數理為 31 其暗示的資訊 此數大吉,名利雙收,漸進向上,大業成就 吉 企業名 千輝超市。筆畫和五行分別 3 金 15 水 12 金 5 金 此企業名數理為 35 其暗示的資訊 中吉之數,處事嚴謹,進退保守,學智兼備,生意安...

想給小超市取名,開個小型超市叫什麼名字好呢?

建議您別以bai 脫俗一點 du 作為超市取名的重點,因zhi為超dao市是面向大眾服務版的,就要 大眾權化 一點,太陽春白雪了反而與顧客的距離遠了。你看知名的超市的名字都很普通 人人樂 樂萬家 百佳 華潤萬家啊等等,貌似很俗,但簡潔明快,含有寓意,琅琅上口,讓人感到熟悉和親切。特別象國際品牌 7 ...

誰知道廈門所有大型超市名字以及位址

沃爾瑪超市 城市廣場負一樓 世貿負一樓 加州城市廣場負一樓各有一家 大潤發超市 文化藝術中心負一樓 家樂福超市 明發商業廣場負一樓 樂購超市 羅蘋森廣場負一樓 好又多超市 目前已經被沃爾瑪收購,蓮阪國貿三樓 中山路老虎城旁 瑞景商業廣場負一樓各一家 目前廈門就這幾家比較大 第一次來廈門想知道有哪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