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蘇州學習cad,cad學了都能用在什麼地方?

2023-04-20 14:10:02 字數 3198 閱讀 5703

1樓:匿名使用者

像你這種情況的話,先弄明白想學哪個方面的比較好點,cad的話應用的範圍是非常廣泛的,它主要是在機械製圖和建築施工圖方面用處比較大點的,然後還有像模具、裝飾、服裝cad等等,學的時間呢也是要看你想學什麼方面的和想學到的程度有關係的,一般培訓學校的話時間不會太長,幾個月時間吧,最主要還是要你自己去花功夫學的。去源動力看看吧,聽說還可以。

2樓:上元教育培訓

cad一般有幾種用途:

1)建築方面。

用cad做室內設計,這基本上是每個室內設計師都會做的事,屬於基本操作。

2)機械方面。

儘管cad主要的是二維軟體功能,但它也可以進行一部分的三維技術繪圖,所以在做模具設計、機械設計的時候也可以完成。

學會cad繪圖用途還是挺廣泛的,主要是設計方面的。

**學cad製圖?

3樓:天琥教育

可以通過多種途徑學習cad製圖:

學習設計說難也不難,說容易也不容易,培養學習的興趣很關鍵,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1、合適的繪圖工具準備。

繪圖工具:複雜的繪圖操作,在工具選擇方面一定要簡單,便捷,簡單再簡單,專業版迅捷cad器,就很不錯,相容autocad所有功能,新手上手快速就可以進行繪圖,各種別墅,景觀,機械都是使用。

2、確定自己的學習方式。

因為零基礎,最好是先從基礎篇開始,然後後續再過渡到精通更高的層次上。自學**以及專業的cad官網都可以獲取。

3、掌握cad基礎知識。

先熟悉幾個常用命令。先從簡單繪製直線,複製等命令。逐步開始稍微難度的花等圖案。臨摹一套施工圖。

4、要學會看圖。

想要精通cad繪圖設計,一定是要懂得如何看懂cad圖紙,你需要知道一套圖紙檔案的標註,尺寸,還需要一定的幾何知識,可以選擇一本專業的cad書籍,學學看圖。

當然,最快的還是要去專業的培訓學校去學習,天琥教育學校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在天琥,我們一直堅持「快學習,樂設計」的課程理念,讓有志於學設計的人快速、快樂、高效地學習。在快樂中學習設計,在學習中收穫快樂!

採取線上+線下教學模式,線下面授,線上點評作品,讓學員在學習過程中可以與79家校區同台競技,增進學習積極性。

4樓:匿名使用者

找會的人教一下啊,周邊沒有會的就買書自學啊,自己悟性如果不好就花錢去學習班啊。

5樓:why真的

遼寧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cad是什麼,**可以學?

6樓:匿名使用者

一、cad是什麼?能幹什麼?

cad三個字母是計算機輔助設計的意思,什麼是計算機輔助設計、cad的功能、歷史等等資訊,網上都可以查詢到,我不再贅述。

我個人簡單地認為,cad就是繪圖軟體,它可以繪製複雜的工程圖,而不是簡單的線條或圖示,它的繪圖功能很強大,幾乎無所不能,所以,你如果繪製機械圖、建築圖、電器圖等,用cad是最好的選擇。

二、為什麼要學習cad?

1、如果你現在正從事機械、建築、電子等行業工作,不管你是技術人員,還是一線的工人,你都應該學習cad,因為你都要和圖紙打交道,學習了cad,不僅學會了畫圖,還進一步掌握了與製圖相關的知識,提高了專業水平。

2、如果你不從事上述的工作,但以後可能從事,預先學一學,也是很好的選擇,許多朋友就是想跳槽而來學習的。正所謂「人無遠慮,必有後憂」。

3、也有學習cad是學著玩的,乙個檢察院的朋友,學cad,為了在家搞小發明而畫圖紙,這種人,不是為了謀生,但認真學習,其精神令人感動。

4、還有一種人,學習製圖和cad,是為了開發大腦,我的一名學生,學習了機械製圖和cad,回家後開辦了乙個糖菸酒批發部,生意紅火,賺了很多錢,有一次見到我,說要請我吃飯,說以前學到的知識很有作用,我疑惑不解,問他學習了機械製圖對生意有什麼好處,他說,製圖中立體圖部分,對他大腦的思維訓練很有作用,別人考慮問題是線性的或面性的,而他考慮問題是三維的,能從多角度考慮和解決問題,頭腦的三維思考對生意很有幫助。聽了他的話,我很驚訝,但認真想一想,確有道理。

三、學習cad的幾點忠告。

1、必須找到乙個既懂圖紙又懂電腦的人作為指導老師,否則如大海行船,沒有方向。沒有方向,永遠學不會。

2、一定要堅持,天下沒有簡單到幾個小時可以學會的專業。一般的人,學會cad需要一年的時間,你不能堅持,沒有信心毅力,請慎重考慮你的選擇。

3、千萬不要畫類似幾何圖形的那些圖,這些圖是幾何問題,而不是cad問題,這些圖是那些別有用心的人或門外漢炫耀自己的垃圾圖形。

4、堅持堅持,努力努力,勤奮勤奮,是學習的基本保障,學習沒有技巧,只有堅持努力和勤奮。 繪圖之道,唯在於勤!謝謝各位看完了上述的文字。你離成功已經不遠了。

學cad要去**學呢?

7樓:禕晗晗

推薦使用嗶哩嗶哩。

cad能畫什麼,**能學?

8樓:清之鎖

51自學網聽過嗎。

mooc 慕課聽過嗎。

這些平台都有。

能畫啥?很多零件形狀。

你能想到的理論都能畫出來,至於像不像又是另一回事了,,,二維線條圖形。

9樓:實戰建築培訓

掌握了cad技能,可以繪製建築圖、裝飾圖、機械圖、服裝圖等所有需要畫圖的,都需要用到cad。學習cad,途徑很多,關鍵是要學習高階技能,才有價值。

1、學習cad畫圖的邏輯思路,掌握了畫圖思路,學習起來就會舉一反三,事半功倍。

2、學習快速畫圖的方法:採用快捷鍵+鍵盤盲打配合操作的方法,不採用點選選單的方法,這樣,畫圖速度就會有很大的提公升。

3、學習繪圖、修改、圖層、塊、標註、列印設定等cad命令,是cad畫圖的基本要求。

4、要採用實際的cad專案,作為練習的案例,實踐出真實。

10樓:及雲

計算機輔助設計(computer aided design)指利用計算機及其圖形裝置幫助設計人員進行設計工作。

簡單一點就是視覺化的繪圖工具,我這有免費學習包發你。

11樓:胤溪衍_虞

你看到的圖紙都是cad軟體畫的 製造業建築業室內設計等等,基本都可以啊,你可以用圖紙通軟體看看,裡面有一些例項。

12樓:他姓周

我們所看到的圖紙基本都是用cad畫的,它用來畫一些二維圖非常的方便,想學習的話,看下面的圖。

開學了,我真想作文,開學了,我想說努力學習吧作文750字

開學,我相信想成了乙個好學生 時間在飛逝,轉眼間,告別了炎熱的暑假,迎來了新學期的一年,我的心裡無比激動,因為我公升到了六年級,在這裡能認識更多的新同學 新老師,能坐在寬敞的教室裡,真高興啊!開學第一天,我揹著新書包來到學校,我看見每個同學的臉上洋溢著笑容,我想 他們也為開學的第一天激動 高興。到了...

我手裡有四萬左右我想在蘇州開個水果蔬菜店請問有沒有做這行

我剛做這一行店面還在裝修。正在為進貨愁呢 開水果店蔬菜店賺錢嗎 損耗大,技巧很重要。開始是賺的,水果變軟,沒爛之前多錢進的多錢賣。另外要打 起碼有兩種蔬菜保本賣!吸引顧客,為了人氣。這類生意難做,利潤一般損耗大,必需用心!每個bai城市都不缺少蔬菜du生意,蔬菜店鋪zhi已經遍布大街小dao巷,由此...

我想在家自學兩三門外語不上大學了

很多任務作室需要本科學歷的。既然你能考上三本 幹嘛不考呢 再說了你邊讀大學完全可以同時自學外語的。不覺得這樣更節省時間麼 樓主你好,你現在在復讀,還沒有高考,沒有定論。所以,還是先不要考慮這個為好。話說回來,學歷還是有分量的,大家都知道只是敲門磚,但乙個高中學歷和乙個大學學歷給他人的印象是天壤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