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戰殭屍打什麼掉落花園植物的機率最高

2023-04-20 12:40:03 字數 3050 閱讀 8686

1樓:鷹志說生活

夜晚容易掉蘑菇泳池容易掉水族館的建議無盡的生存模式,出的植物會比較多可以在生存模式裡夜晚中刷蘑菇其他的在無盡版裡面就好了,巧克力刷出來以後別用等湊到9個巧克力就不會再出巧克力了這樣出植物的概率比較高玩半年了,純屬個人經驗。

遊戲設定

植物大戰殭屍》遊戲最早被命名為《活死人之園》(lawn of the dead),影射殭屍電影《活死人黎明》(dawn of the dead)。因法律原因,最終改名為《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

植物大戰殭屍》是一款極富策略性的小遊戲。可怕的殭屍即將入侵,每種殭屍都有不同的特點,例如鐵桶殭屍擁有極強的抗擊打能力,礦工殭屍可以挖地道繞過種植在土壤表面的植物等。玩家防禦殭屍的方式就是栽種植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玩完小遊戲 迷你遊戲 最後一關 僵王博士的復仇 個人而言 基本是 每兩次中會打出一次花盆。

還有就是無盡版裡出的多。

只要總玩,很容易打出的。

3樓:無敵大便

那要看殭屍韌性,高的機率大。

還有你打的關,比如黑夜會掉蘑菇之類的。(題外話)

植物大戰殭屍 什麼關卡掉落什麼植物?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冒險模式有增加植物卡片的獎勵,每關一種,不過有的關卡是其他物品,不獎勵植物卡片。在通關一次之後將不再獎勵植物種類卡片,而是每關五枚金幣。

關卡開始時可選的植物數量與關卡種類無關。一名新使用者有6個植物卡槽,這在任何關卡中都一樣。遊戲過程中你會贏得資金,可用來購買更多的卡槽。

植物大戰殭屍》整合了即時戰略、塔防禦戰和卡片收集等要素,玩家控制植物抵禦殭屍的進攻,保護這片植物園。遊戲中可以選用的植物有40多種,而每個場景最多只能選用10種植物,這就需要玩家根據自己的遊戲策略來作出取捨。

因為它成功地借鑑了一些戰略遊戲的要素——採集資源並利用資源建造其它單位,有些玩家甚至拿星際的戰略往這款遊戲中套用,以闡述這款遊戲需要在何時發展「經濟」,何時發展「兵力」。

5樓:石春睦化

你如果去冒險模式打的話,當初拿到該植物卡片的地方,就可以拿到該植物盆栽。無盡生存的話什麼都有機會,困難生存只會拿到該場地植物。紫卡植物是拿不出來,修改器可以。

6樓:史怡暢赤鳴

單筒好像第一關很會掉,雙向的我在屋頂上打了好多,荷葉就水池啦,大嘴花(對不起,我還沒打到),窩瓜在水池很多,仙人掌屋頂很多,吸鐵石(我沒打到,sorry),金盞花,草坪會掉。

紫卡的的確打不出來。

《植物大戰殭屍》掉落盆栽的條件是什麼?

植物大戰殭屍掉落盆栽的條件

7樓:生活星球家

植物大戰殭屍掉落各個盆栽的條件:

星級獲取:冰凍生菜:收集2個星星兌換。

迴旋鏢射手:收集10個星星兌換。

雙胞向日葵:收集20個星星兌換。

彈簧豆:收集5個星星兌換。

地刺:收集5個星星兌換。

火龍草:收集20個星星兌換。

能量花:收集38個星星兌換。

窩瓜:收集5個星星兌換。

巴豆:收集10個星星兌換。

雙向射手:收集20個星星兌換。

火爆辣椒:收集38個星星兌換。

碎片獲取:寒冰射手:

1、收集10個寒冰射手的碎片後兌換。

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寒冰射手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火矩樹樁:1、收集10個火矩樹樁的碎片後兌換。

個鑽石(4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火矩樹樁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玉公尺投手:1、收集5個玉公尺投手的碎片後兌換。

個鑽石(10元rmb)兌換。使用已有的火矩樹樁的碎片,每個可以節省40個鑽石。

植物大戰殭屍闖到第幾關才能解鎖花園戰爭?

8樓:超級酷樂貓

除了埃及以外,只要通過任一世界的困難難度的第三關就可以開了。

植物大戰殭屍什麼模式送花園植物 植物大戰殭屍怎麼得到花園植物

《植物大戰殭屍》掉落盆栽的條件是什麼?

植物大戰殭屍花園怎麼得

9樓:風林網路手遊平台

1、開啟植物大戰殭屍,完成冒險模式。

2、冒險模式關卡共有5-10,當玩家過完5-10會重新回到1-1,而且會全部解鎖「迷你遊戲」、「益智模式」、「生存模式」以及「休閒花園」。

植物大戰殭屍花園修改器怎麼用,植物大戰殭屍花園修改器怎麼用

這是原創,我也為這個問題苦惱嘞,後來終於找到了1.將檔案解壓 2.安裝修改器 3.開啟修改器 4.匯入檔案,注意,應匯入的檔案在乙個名為userdata的資料夾裡,這個資料夾是在植物大戰殭屍匯入乙個前面是user的dat檔案 5.匯入以後就可以使用了 只要將它開啟,不用做任何事情,再開啟植物大戰殭屍...

植物大戰殭屍植物殭屍2攻略,植物大戰殭屍2攻略

1全部個人認為有以下兩種方法 一 植物 西瓜投手,冰 瓜,高堅果,睡蓮,咖啡豆,磁力菇,玉公尺投手,捲心菜投手,陣形如下 1 2 3 4 5 6 7 8 9 1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2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3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4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5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6冰西瓜 磁鐵 高堅果...

植物大戰殭屍的問題,植物大戰殭屍?

利用文件屬性來解決!方法一。1 找到系統預設文件 userdata資料夾。這個路徑下c programdata popcap games plantsvszombies 應該就會看見userdata資料夾。2 設定文件屬性。選中userdata資料夾 右鍵單擊 屬性 常規 唯讀 前打鉤。例如 現在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