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奧特曼遊戲! 奧特曼小遊戲的遊戲系列

2023-04-20 12:15:02 字數 2388 閱讀 5795

1樓:網友

lz可以去找乙個gba上的"激鬥英雄奧特曼"這只要是電腦都可以玩的= =

2樓:我是鴿手第二季

去迅雷的遊戲找奧特曼,有個90多m的,再加個psp模擬器就得了;或者直接買個ps2+奧特曼格鬥進化、重生。

奧特曼小遊戲的遊戲系列

3樓:小飛

星際戰士奧特曼。

小遊戲說明:星際戰士奧特曼為了世界和平,接受特殊任務去闖關拯救世界,只有拿到鑰匙才能安全進入敵人領土消來敵人,進入能能量圈還能變身後,戰鬥的**也會改變,每一關必須拿到鑰匙才能進入。

操作方法:方向鍵控制人物移動,空格鍵發射子彈。

奧特曼戰士換裝。

小遊戲說明:奧特曼戰士換裝,來給宇宙戰士奧特曼換裝打扮,一定要打扮的酷一點。

操作方法:選擇人物後開始遊戲。點選畫面右側的紅色箭頭選擇衣服,選擇好後拖動衣服到人物的身上,畫面左下方可以選擇**,點選畫面下方的火焰人圖示確定。

奧特曼追殺罪犯。

小遊戲說明:最危險的罪犯分散在屋頂的天空的城市,奧特曼騎著電單車跨越危險去追擊罪犯。

操作方法:鍵盤方向鍵控制人物的方向和攻擊。收集足夠的卡片過關。

奧特曼大戰狙擊手。

操作方法:敵人攻擊時,滑鼠單擊敵人打過來的閃電波。

戰神奧特曼。

小遊戲說明:大家都喜歡看奧特曼,這款小遊戲是戰神奧特曼勇闖天關的小遊戲,在遊戲中充分展示了奧特曼的英雄風采。

操作方法:方向鍵控制人物移動。

奧特曼切水果。

小遊戲說明:神奇的奧特曼跳出動畫片成了我們遊戲的主角,根據**節奏迅速的點選滑鼠才能切開水果哦,想要耍帥可不是這麼簡單的!操作方法:

仔細聽遊戲中的**,在適當的時候按滑鼠左鍵,非常考驗節奏感和反應速度哦!第二階段有部分關卡需要滑鼠左鍵長一直按住,適當的時候鬆開。

奧特曼摩托比賽。

小遊戲說明:超級英雄奧特曼和幾個同伴玩起了摩托比賽,他們駕駛著電單車在道路上飛奔。

操作方法:方向鍵←→控制電單車的加速和減速,方向鍵↑↓控制電單車的上下移動。

奧特曼打怪獸的系列遊戲

奧特曼的遊戲

4樓:古彩京憶梅

遊戲:psp奧特曼格鬥進化。

遊戲:ps2奧特曼格鬥進化2

遊戲:ps2奧特曼格鬥進化3

遊戲:psp奧特曼格鬥進化0

遊戲:ps2奧特曼格鬥進化。

重生。遊戲:ps2空想特攝初代奧特曼。

遊戲:ps2奈克瑟斯奧特曼。

遊戲:gba激鬥!英雄奧特曼。

遊戲:gba

奧特警備隊怪獸襲擊。

遊戲;奧特曼x戰機。

遊戲;奧特曼鬥魂傳說。

遊戲:nds怪獸克星。

遊戲:sfc初代奧特曼。

遊戲:sfc賽文奧特曼。

遊戲:sfc葛雷奧特曼。

遊戲:zoo帕瓦特奧特曼。

遊戲:wii大怪獸格鬥。

遊戲:街機大怪獸格鬥neo

遊戲:街機大怪獸格鬥rr

遊戲:wii大怪獸格鬥超銀河傳說。

5樓:小蜥蜴

fc遊戲怪獸大決戰超人俱樂部。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在應用寶**,這裡面有好多遊戲軟體,裡面的軟體都是經過質量檢測的,不會對手機有危害,不會有病毒或者木馬等情況的產生。

奧特曼有哪些。急!!! 5

7樓:匿名使用者

奧特曼,佐菲奧特曼 ,賽文奧特曼,傑克奧特曼,艾斯奧特曼,泰羅奧特曼,奧特之父,奧特之母,雷歐奧特曼,阿斯特拉奧特曼,奧特之王,喬尼亞斯奧特曼,愛迪奧特曼,尤迪安奧特曼。

8樓:全頭影視

奧特曼系列,是日本「特攝之神」的圓谷英二導演一手創辦的「圓谷製作公司」自二十世紀六十年代起推出的空想特攝系列電視劇集電影漫畫舞台劇等作品。

9樓:新劇說不錯

迪迦奧特曼播出的當年更是獲得了日本星雲賞(日本科幻獎,類似於世界科幻年會的雨果獎),可以說是奧特曼系列中史無前例的乙個榮譽。

10樓:新書童電影

被稱為奧特之父的日本特攝界巨星元谷英二在2023年成立了日本元谷製作株式會社,拍攝有怪獸出場的真人特攝片《奧特q》(ulter q),其中與怪獸作戰的是幾個普通人。

誰有PSP奧特曼攻略,PSP奧特曼遊戲怎麼玩,出招表和攻略?

遊戲名稱 奧特曼格鬥進化0 遊戲平台 psp 遊戲攻略 故事模式分兩種 乙個是以初代 賽文 傑克 艾斯 泰羅 雷歐唯一組的 另乙個是夢比優斯的。初代那組的故事劇情都是一樣的,按自己的喜好來選擇奧特戰士。第一場是擊敗放電龍艾雷王,擊敗後會出現地獄星人希波里特星人,把它打敗後他會使詐,你會被能量吸收裝置...

求班級活動小遊戲,求班級活動小遊戲,好玩點的那種,不花錢的。

1 真心話大冒險 2 分組 用繩子綁住乙個小組成員的腳,讓大家齊步走,這個遊戲是考大家的齊心協力。第一我想問你的年級,不同年齡段有不同的遊戲,第二你是出於什麼目的才來開辦活動小遊戲的,可見娛樂,還是有什麼班級的聯歡會什麼的。第三其實小遊戲網上一搜一大把,你需要自己用心去做才行啊 求一些適合在班級集體...

求小遊戲闖關冒險的遊戲2d的求乙個小遊戲,乙個闖關冒險的遊戲,2D的

具體哪款 遊戲不是太清楚,但是有幾個相似的遊戲。1.穿越的機械人 這是一款非常新穎的好遊戲。遊戲中有幾個機械人,它們之間的關係十分微妙,既可以相互穿越,又可以連線從而變成對方。乙個人的命運之門要通過另乙個人尋找鑰匙才能開啟,這就是宿命的穿越吧。2.機械人跳 這是一款敏捷的小遊戲,遊戲中,厲害的機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