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裡有個nooff開關是什麼

2023-04-20 12:15:01 字數 3023 閱讀 9851

1樓:網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應該是低溫補償開關,冬季環境溫度較低,低於10℃的時候,冰箱會發生不啟動的情況,這時需要將低溫補償開關開啟。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2樓:極品電容

冰箱電路中有一溫度補償電路,由開關,電加熱器等組成,並與冰箱的溫度控制器併聯,功率有5~7w.冰箱的溫度控制器大多安裝在電冰箱冷藏室內。

溫度補償電路的功能是:當冬季室內氣溫降低到10℃以下時,電冰箱製冷停機後,冷藏室與室內的溫差較小(大約在10度以內),溫度上公升的速度很慢,使電冰箱每天啟動次數大幅的減少(有時每天僅啟動5次左右),但由於電冰箱冷凍室與室內的溫差仍然較大(一般有三十多度),冷凍室溫度上公升較快,往往使冷凍室溫度達不到要求。冬季接通開關是為了加快冰箱冷藏室溫度上公升的速度,增加啟動次數,保證冷凍室溫度在規定的溫度範圍內。

當室內氣溫上公升到10℃以上時(一般要求10--15度以上),冷藏室與室內的溫差較大,溫度上公升的速度較快,電冰箱每天啟動次數達10次以上,就不需要溫度補償了,這時斷開溫度補償電路就可以節省一點電了。

海爾冰箱冷藏室一直顯示of怎麼回事

3樓:太平洋電腦網

海爾冰箱冷藏室一直顯示of是因為您的冰箱溫區被關閉了。導致冰箱冷藏室不製冷。

故障的可能原因如下:

1、感測器故障:如果某個溫區不製冷,如冷藏室或變溫室,可檢查該溫區的感測器引數是否正常。

3、毛細管堵:如果是某個溫區不製冷,電磁閥正常換向,可判定是系統問題,需進一步開系統判定。

4、系統故障:檢查毛細管是否髒堵、油堵或冰堵,如果冰櫃時製冷時不製冷,一般是冰堵,如果用氮氣吹管路吹出贓物或不暢通,說明髒堵或油堵,如果開系統沒有製冷劑,說明製冷劑漏,檢查漏點維修。

5、壓縮機故障:整機不製冷,開啟系統,檢查是否有足夠的製冷劑噴出,確定是否是製冷劑洩露,無洩露,檢查壓縮機是否不排氣。

海爾冰箱冷藏室一直顯示of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冰箱。冷藏室一直顯示of是因為冰箱溫區關閉而導致的故障現象。

故障的可能原因如下:

原因一:冰箱的壓縮機工作時間比較長,導致壓縮機內部溫度公升高,假如沒有及時散熱的話就會出現保險絲。

斷裂,從而導致冰箱不製冷。解決方法:假如我們的壓縮機的保險絲因為溫度太高被燒斷的話,我們需要重新更換冰箱內的保險絲,並對壓縮機進行降溫操作。

原因二:冰箱儲存食物比較多,有的食物都是靠在冰箱內壁,從而導致冰箱冷藏室結冰而出現不製冷現象。解決方法:

首先取出冰箱裡面的食物,將冰箱裡面的冰化掉,在這之後,我們在減少冰箱內的食物量,注意後期擺放的時候也不要將食物靠近冰箱內壁。

原因三:冰箱中的化霜器出現損壞,而且冰箱內的冰也沒有及時清理掉,這個時候冰箱的冰就會堵塞冰箱,從而導致其不製冷。解決方法:

首先化霜器壞了,我們就需要更換新的化霜器,另外冰箱裡的冰也要清理乾淨,並且還要疏通冰箱排水管道。

冰箱裡面的開關off和no是什麼意思

冰箱裡有乙個開關,off和no是代表什麼,

5樓:小嫣老師

冰箱裡面的開關off和no是乙個溫度補償開關,是冬季使用的專用開關。off是關閉,on是啟動。冬天在室內溫度較低時(室溫低於12度左右),冰箱的溫控器不能及時接通電路,致使壓縮機不能正常工作而影響製冷效果。

這時把溫度補償開關撥至開(on)的位置,溫控器就會及時接通電路,壓縮機恢復正常工作狀態,以保證冰箱的製冷效果和食物的安全。平時的季節,不需要使用此開關。

6樓:想自由

室內溫度低於10度按下on,不然按下off,那個是製冷調控開工。off是關閉,on是啟動。

7樓:哈嘍海先生

這是溫度補償開關,室內溫度低於10度時也就是冬天按下on;高於10度也就是夏季按下off。那也是製冷調控裝置,因為在較低的或者較高的溫度下機械控制的冰箱的溫控開關會不敏感,導致壓縮機長時間不工作冰箱內溫度過高而設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補償開關 因為在較低的溫度下機械控制的冰箱的溫控開關會不敏感 導致壓縮機長時間不工作 冰箱內溫度過高。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冰箱裡面的乙個溫度補償開關,是冬季用的。如果冬天,放置冰箱的房間沒有暖氣的話,溫度過低時,冰箱會停止工作,這時就需要開啟這個開關,以便冰箱可以正常工作。

10樓:宇

這是溫度補償開關,溫度低於10度時請開啟開關。

1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門關時關箱內燈,開時開箱內燈。

12樓:靈越設計工作室

冰箱內燈的開關,off是開啟,no是關閉。

海爾冰箱冷藏室一直顯示of怎麼回事

13樓:海爾

您好,請問您bai

的機器具體是什麼型du

號的zhi?當冷藏室設定of時,冷dao藏室會停止製冷專,冷藏室內溫度偏高屬,此時冷藏室不要放入食品。冷藏溫度調節範圍是2 ~ 10℃~ of之間:

按下 「溫區選擇」按鍵,調至冷藏室溫區亮起。隨後每按下一次「溫度調節」按鍵,溫度數值增加1℃,在、of、02之間迴圈。溫度設定好以後,按下「設定」鍵確定,或5秒內不進行按鍵操作,系統自動確定,並儲存該設定溫度,圖示停止閃爍,恢復為顯示實際溫度,等達到製冷效果後顯示所設定的溫度。

14樓:長袖不散舞

如果是智慧型冰箱,按3秒解鎖鍵;3秒解鎖沒反應,同時按下冷藏鍵和冷凍鍵,然後冷藏有溫度顯示後,再按3秒解鎖鍵,再進行調整。

海爾冰箱裡面那個開關是幹什麼用的

不知道您說的是不是靠近冰箱門的那個開關?如果是,那個是冷藏室照明燈開關,由冰箱門控制,開啟冰箱門,開關接通,燈亮 關上冰箱門,開關斷開,燈滅。如果是冷藏室門邊上的開關就是冷藏室裡面的照明開關,它開啟和關閉靠門頂開或關閉。冰箱冷藏室裡面的開關是開冷藏室照明燈用的。海爾冰箱開關在 冰箱一般都沒有電源開關...

海爾冰箱是哪城市產的,海爾冰箱是哪乙個城市產的

海爾在多個地方都有生產基地,要看具體是哪款產品了,不過產品的檢驗標準都是統一的。海爾冰箱是 生產的?目前海爾在海爾在中國 亞洲 美洲 歐洲 澳洲擁有全球五大研發中心,共有21個工業園,購買一條冰箱,可以從條碼上查詢到是在哪個工業園生產的。海爾bai是全球大型家電第一品牌,du1984年創立於中國青島...

海爾冰箱能耗在019和029有哪些價格是多少

能耗在0.19 0.29在海爾冰箱目前還沒有。現在能耗最低是0.39的。bcd 195ka的2399元。bcd 215df的2499元。bcd 215kcf的2899元。等等。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超級節能三門冰箱 bcd 225skhc bcd 225skhca bcd 225skhc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