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情感的控制,情感控制叫什麼

2023-04-20 12:10:02 字數 3259 閱讀 2871

1樓:時時轉型

做法很簡單,再糜爛的人也有不喜歡的人或事物,而你就要裝作喜歡這些事物,做到和他格格不入,他越討厭什麼,你就越喜歡什麼,慢慢的就改變他對你的看法,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學會演戲,你可以試一試呀!

2樓:鬥神焰太子

最好的辦法就是冷淡他。

讓他感覺自己沒有人情味就行 行同陌路 他招欠就報警。

事先和家長說明在借助家長和朋友的幫助。

處理這種事情家長和朋友的力量要比你大很多。

也就是說你說他討厭100句不如你家長和朋友說他一句。

他要給你打**就讓家長或朋友接直接反駁他。

想想小時侯你個乙個人告老師。

那你們還做的了朋友嗎?

自己掌握分寸。

3樓:網友

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了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無所謂壓抑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他你對他的真實想法,接下來的措施就是:給他點顏色看看。

5樓:花語悅兒

對他做很絕的事``說很絕的話`叫他死心`再不行就報警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告訴他,你的真實想法,千萬不要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情感控制叫什麼

7樓:澄琇

如果題主這個問題不是閒來無事隨手寫來,那麼我多少可以對題主的痛苦感同身受。但是我的答案只是交流,或許並不能給你直接幫助。

第一次認真答題,想想還真是有些激動,所以先來些廢話緩和一下情緒吧。高中填報志願的時候不幸211滑檔,陰差陽錯進入了本地一所還可以的二本院校。大學期間學習不好,掛科數次。

本身家庭條件很一般,好像二十餘年來也沒有發現自己身上有主角光環,因而我可以算的上十分普通。

但前面說了,作為乙個普通人,我是不普通的,而我的超能力似乎就是總是喜歡「不該喜歡」的人。

由於人還算機靈,閱讀面廣泛,談吐還算幽默加之長得不是歪瓜裂棗,所以和女生也比較談得來。一直以來身邊也有好些不錯的女生,身邊的朋友同學也有過撮合。但最後故事的結局永遠留下乙個孤獨的答主,在那大聲唱單身情歌。

我不想把過程描述成可憐兮兮的樣子,所以就用乙個少年的成長歷程概括吧。

讓時間回溯到十多年前。

半個夕陽垂下遠方的小山丘,映紅了遠方小半片天空。乙個可愛的小男孩,手裡捏著剛剛小女孩送給他禮物。由於偶像劇的狂轟亂炸,導致小學的他已經有了想要說「宣你」的物件。

而那個物件正是送給他禮物的小女孩,望著慢慢遠去的背影,他的嘴唇有些發乾。

8樓:體娛荒原

情感控制環境限制就是說他把別人的情感限制在我會去岳母個範圍當中。變形的話就是想要控制別人的思想,要想要醒腦子裡。

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感

9樓:冬夏

個人感情控制力,是根據每個人先定的性格和後天的修養而決定的。

下面舉幾類性格不同型別的人,在感情與控制力的分析。

一,暴躁衝動型。

這型別的人,性格暴躁,遇事不沉著,瞬間能點燃自已暴躁脾氣,不計後果的做出過激或偏激的行為。在實施過激行為之中,自已並不考慮這種衝動行為,會帶來怎樣的結果。遇到這種型別的人,應以柔克剛,抑制他的暴躁情緒。

二,潑癟囂張型。

這種型別的人,先天無優良的基因遺傳,後天無自身修養的提高,家教缺失,道德淪喪,一意孤行,捧著自已的缺陷當本領。遇事不依不饒,什麼事情都要佔盡上風,從不吃半點虧。這種人是垃圾中的戰鬥機。

遇到這種人,三十六計,走為上。惹不起,咱躲的起。

三,忠厚老實型。

這種型別的人,先天膽小怕事,不愛出風頭,與人相處,默默無言,能很好地控制自已的情緒。一旦認定朋友,就是一生一世不負感情,重情誼,講義氣。為朋友能兩肋插刀。

善良的化身。遇到這種人應好好珍惜。」做人要厚道,不要欺負老實人」。

四,溫和靦腆型。

這類人群性情溫和,內心善良,遇事不急,遇難不退,禮讓三分,很有分寸。任何時候能控制好的情緒。不主動與人發生分岐,遇惡不怕,遇善不欺。

五,穩重儒雅型。

這類性格的人群,先天基因遺傳較好,家風家教嚴格。遇事能很好地控制好自己的情緒,動之以情,曉之以理。化干戈為玉帛。

淡定從容地解決問題矛盾的所在。這類人群一般都能成為社會的精英。

10樓:敏敏情感答疑

要想控制好自己的情感,不要把對方看得太重要,也就是七分就好,也不能愛得太少,這樣會讓對方決得你不愛他,給自己三分的愛自己,只要這樣才好去愛別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複雜,也很難。

一方面,與本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係,患得患失,嫉妒小氣,佔有慾強,猶豫不決等性格,改起來就更難一些。

另一方面,也與感情的程度有關,愛之深,控之難。

個人認為,這個改起來麻煩,而且壓抑也很痛苦。不如順其自然。只要記住一點,感情是相互的,如果你是一頭熱,換不來對方的回應,我認為就應即時收手。這算是乙個標準吧。

如何控制情感

12樓:星座家

當被情感控制時,很容易讓自己在進行判斷時出現失誤,想要不被情感控制就要拋開情感去思考當下,遇到事情時要保持冷靜,在日常生活中養成不被情感控制的習慣。

試著從情境中把自己剝離出來,把自己當成旁觀者,不帶任何成見,也不帶任何私心雜念,不要主觀,要保持客觀,在神經語言程式學中,這種方法被叫做「重構」。但是經常將自己的感情分離出來,可能會導致心理及人格出現問題,所以不要遇到困難就依賴脫離情感。不要在失控的情感影響下去臆斷,應該從事實出發,有邏輯地思考,讓邏輯幫助你看清事實。

不要有消極自貶的想法。不要只看到別人展現出來的完美,一旦你開始與人比較,你就會看不到自己獨特的閃光點。在處理事情時,情感有時也能發揮作用,跟著強烈的感覺走也許不是壞事。

面對困境時,深呼吸可以幫助你恢復平靜,用鼻子吸氣2秒,屏氣4秒,再用4秒呼氣,重複這個過程,你會感覺到自己在慢慢冷靜下來。不要整天不安,與其如此,不如起來做點其他的事情,分散自己注意力,把頭腦裡的想法都換成積極向上的,趕走壞念頭。不要用酗酒或是傷害自己來麻痺情感,這聽上去也許可行,畢竟「一醉解千愁」,但實際上,放縱自己之後,你會感覺到比之前還難受,不但問題沒有解決,身體還受到傷害。

如果你發現自己一直情緒低落,可能跟你所處環境有關,你周圍要是有一些成天意志消沉的朋友,是會容易受到影響的,要想辦法脫離出這種朋友圈。

擺脫情感的控制,從平時的生活出發,養成不被情感控制的習慣,不是消極的還是積極的,做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感情需要控制

關於情感和生活的詩句,關於情感的詩句

關於情感的詩句 關於情感的詩句 1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宋 李清照 聲聲慢 2 終日兩相思,為君憔悴盡,百花時。3 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為連理枝。4 生當復來歸,死當長相思。5 還卿一缽無情淚,恨不相逢未剃時。6 瘦影自憐秋水照,卿須憐我我憐卿。7 緣散份盡,奈何愛情弄人。8 春心莫...

乙個關於情感的問題,關於情感問題

個人覺得他是一下遇事能夠冷靜思考的人,而且生活相當的有規律。也許在許多人的眼中,是會覺得他很老實,總是被人欺負,只不過是他不會去在意那些東西而以,只要沒有觸及他的底線,那麼你也可以認為他是乙個總是受人欺負的人。但是如果是異性的話,我覺得他是可以值得你託負終生的人。不是很明白你到底想問什麼,如果是問他...

關於情感的煩惱,乙個關於情感的煩惱

還是理智一點吧 我想你也不是小孩子了。知道該怎麼對自己負責的。而那個男孩。估計也就是個小孩子。當不得真的。舉個例子。還是對感情懵懂時總是很衝動的。所以你還是現實一點理智一點。不要太幻想了。真的。那樣對自己對別人都好。還是和他解釋清楚吧,我想他如果真的愛你是能接受的。但是你也要留個心眼,畢竟還不是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