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昂納多在好萊塢近況,萊昂納多演過的電影

2023-04-20 11:35:04 字數 1868 閱讀 6623

1樓:匿名使用者

昆汀·塔倫蒂諾將於今年10月開拍二戰題材新片《無良雜軍》,欲邀請布拉德·皮特主演。昆汀還將秘會另一位好萊塢大牌影星——萊昂納多·迪卡普里奧,希望他與皮特在該片中湊成**銀幕搭檔。

海灘》 7月26日 16:35 電影頻道播出。

鐵達尼號》7月26日14:15 電影頻道播出。

2樓:匿名使用者

leomardo dicaprio 在趕拍馬丁 史克塞斯的 神秘島。

因為好萊塢的罷工。還傳說leo會接拍昆汀·塔倫蒂諾的新片 無良雜軍 會與brad pitt 首次和作,太期待了!!!今年leo 會有兩部新片上映。

尤其是與 kate winslet 和作的 革命之路 正好在我生日上映!!!

萊昂納多演過的電影

萊昂納多演過的電影有哪些?

à³°ºäé¶àôúºãà³îëµäµøî»èçºî£¿

萊昂納多現在在好萊塢什麼地位

3樓:本巨集博

當然萊昂納多啦,他在目前好萊塢演員裡片酬是最高的,作品也都賣好又賣座,丁日也就紅過那幾年,最近在積極轉型中,不可同日而論。

萊昂納多個人資料

4樓:吃瓜群眾

萊昂納多 姓名:萊昂納多。

出生年月:2023年9月5日 性別:男 國籍:巴西 職業:足球運動員 身高:公尺 體重:71公斤。

巴西隊/巴黎聖日耳曼隊。 左後衛/中場。 曾效力華倫西亞隊、鹿島鹿角隊。 個人榮譽: 2023年世界盃冠軍。

萊昂納多在好萊塢的地位如何?

5樓:愛八卦的小盆友

萊昂納多在好萊塢是響噹噹的一線巨星,地位很高。從最初的《鐵達尼號》到《荒野獵人》萊昂納多用演技證明了自己的地位,經過歲月的洗禮雖然他從當初那個英俊的少年變成了略有些油膩的大叔但是為自己奠定了非常堅實的地位。

在娛樂業百大權勢排行榜中萊昂納多的位列第十。萊昂納多的影響力恐怕不僅是美國地區世界各地都有著他的狂熱粉絲。如今的沒昂那多更是拿著天價片酬的巨星,就是不接商業片萊昂納多也是唯一乙個能拿到幾千萬美元片酬的人。

而且更是憑藉著《荒野獵人》這部電影一舉拿下奧斯卡影帝成為讓人仰視的重量級演員。

如果是前半生萊昂納多是靠顏值而現如今完全是憑藉自己的實力。在不斷追求多變的角色和精湛的演技萊昂納多逐漸丟掉了自己的顏值,在《荒野獵人》中我們看到了乙個不一樣的萊昂納多。雖然外表不再帥氣也沒有完美的身材,但是看著有些邋遢的他卻讓我們看到了什麼事真正的演技。

就這樣萊昂納多憑藉自己的實力真正在好萊塢站穩腳步成為很多人尊敬和仰望的人物。

6樓:小魚表情包

萊昂納多在好萊塢界中應該地位不一般。他的演技也是被大部分人認可的。

7樓:網友

從鐵達尼號給他奠定的堅固的基礎,該片是經典中的經典,所以地位理所當然是很高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他主演的鐵達尼號讓世人震驚且深深喜歡,地位比較高。

9樓:網友

少年變成了略有些油膩的大叔但是為自己奠定了非常堅實的地位。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世界上班的,在好萊塢影響肯定也很大。

11樓:應元槐

當然是超級巨星,無人能超越的。

12樓:什麼樣的草

萊昂納多才五歲的時候就已經出現在了熒幕上。

萊昂納德是否會去湖人,萊昂納德為何不去擁有詹姆斯的湖人,最終攜手喬治奔赴快船呢?

最近關於倫納德去湖人的訊息非常火熱,只不過事實是倫納德專注於洛杉磯,但是快船而不是湖人。第一,湖人沒有足夠的薪金空間 第二,成為一支球隊的三巨頭中的一員並組成一支超級球隊,這並不是倫納德方面的想法。快船已經做好了將他帶來洛杉磯的準備,最終這會是快船和猛龍之爭。他也許會和這些球隊會面,但現在甚至都無法...

現在的馬刺,是不是過於依賴萊昂納德

在鄧肯退役之後,把萊昂納德當成核心並沒有錯,不過他們太過依賴他了。本賽季萊昂納德的使用率高達30.9 排在全聯盟第八位,馬刺使用率第二高的阿德要比他低6.4個百分點之多 24.5 他確實很有能力,但馬刺變成單核球隊真的沒問題嗎?當年馬刺簽下阿德的時候是打算讓他和萊昂納德成為後gdp時代的核心,這個想...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在哪個海岸,美國北卡羅來納洲是在美國東部還是西部

北卡羅來納州是美國東南部大西洋沿岸的乙個州。北卡羅來納州全州分3個地理區域,分別是沿海平原 皮德蒙克高原和阿巴拉契亞山區。沿海平原佔全州面積45 大部分地區起伏平緩,排水良好。海濱多沼澤。海岸外有一連串沙洲和島嶼從維吉尼亞州經過本州伸向南卡羅來納州,稱為 外灘 西部山區東西兩側分別以阿巴拉契亞山脈南...